『叩叩叩』清脆的敲門聲響起,而房內緊擁的兩人仍不願起床回應

 

「媽媽,媽咪!」

 

「Dae~女兒在叫你,去開門」在太妍懷裡的美英仍閉著雙眼,含糊不清地咕噥著

 

「女兒明明也有叫你...」太妍沒有起身的念頭,僅僅回嘴而已

 

「媽媽,媽咪!你們再不起床,我要出門去約會囉!」門外的女孩突然大聲喊著

 

嚇得房內的兩人立即坐直身子「什麼?約會?!」兩人異口同聲

 

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昨晚散落一地的衣物,穿好衣服後,兩個媽媽緊急開門,打算問個清楚

 

「Rainy,你剛剛說什麼?你要出去約會?」太妍緊握著Rainy左手

 

「小妍英,你什麼時候有約會的對象了?媽咪怎麼沒聽你提過?你現在才小學啊~」美英緊張的牽起Rainy右手

 

「媽媽,媽咪,你們聽我說...」

 

「Rainy,有喜歡的人不是壞事,但是你還小,媽媽跟你保證不會干涉你太多,但你跟媽媽說,你要跟誰出去?」太妍語重心長的說著

 

「對啊,小妍英,跟媽咪說。媽咪只是想知道是誰喜歡上我們家的小公主了,不會妨礙你的」美英一旁接話

 

「媽媽,媽咪,聽我把話說完!」面對兩個被自己一語驚醒而神經質的媽媽們,Rainy只能先大喊打斷她們

 

這時太妍跟美英才稍稍靜下來,然而雙眼仍滿是擔心

 

Rainy做個深呼吸後

 

「一、我不小,我今年13歲。再幾個月我就要上國中了。

二、我沒有要出門約會啦!是因為你們賴床,我只好......」話越說越小聲,做好因為說謊而準備接受懲罰的心理準備

 

出乎Rainy意料的是,兩個媽媽不但沒有生氣,反倒是鬆了一大口氣的表情

 

「呼~嚇死我,還想說是哪個小鬼來拐我家的寶貝...」太妍鬆開Rainy的手,輕拍自己胸口

 

「還好,沒經過我的允許,誰都不能搶我的小妍英...」美英無力地輕倚牆壁

 

漸漸懂事的Rainy強忍住白眼他兩個媽媽的衝動,兩人反應跟剛剛說的話完全相反嘛!

 

 

「嗯?...金妍英,你怎麼可以說謊騙媽媽?」回復理智的太妍,這時才想到要算帳

 

「因為你們一直叫不醒,我又進不去房間......」Rainy小聲應答

 

「......」的確是自己賴床不對,而之所以鎖門,當然是......有原因的嘛「那也不應該說謊啊,是有麼事急著要找我們?」

 

「因為早餐要冷掉了...」無辜的指著餐桌上的三份早餐

 

「早餐?小妍英你起床做早餐?」美英滿滿驚訝

 

「嗯...雖然不像媽媽跟媽咪的一樣漂亮......」Rainy怯懦的回答著

 

太妍到餐桌拿起了一小塊三明治塞進嘴巴,然後滿臉笑容的看著Rainy「但是跟你美英媽咪的早餐一樣好吃呢~」

 

「真的?」原本有些垂頭喪氣的Rainy瞬間雙眼散發閃亮光芒

 

美英也拿一塊三明治品嘗「嗯~真的!小妍英很棒喔!會做早餐了呢」

 

「嘻嘻嘻,我果然有天份!下次做更漂亮的給媽媽和媽咪吃」一獲得稱讚,立即得瑟起來,真不知這點像誰

 

 

 

「但Rainy怎麼會突然想做早餐?難得假日,你不是最喜歡睡覺了?」

 

Rainy臉上揚起可愛的笑容,上前抱住她的兩個媽媽「今天是母親節啊!Happy Mother's Day,Rainy最愛媽媽跟媽咪了」

 

被抱住的兩人這才會過意來,相視而笑

 

「Rainy啊~謝謝你!這麼貼心,媽媽好高興,媽媽也愛你」太妍欣慰的回抱

 

「媽咪也很愛很愛小妍英喔,這個驚喜讓媽咪好開心,謝謝你」美英也抱著她的寶貝女兒

 

母女三人一大早就在飯廳裡擁抱,滿室溫馨

 

「媽媽,媽咪早餐要冷掉了,我們快吃」

 

「好,媽媽跟媽咪先去梳洗一下,等等我們一起吃」

 

 

 

在浴室,鏡子裡映出兩個笑得合不攏嘴的媽媽

 

「Dae~」美英往後靠向太妍「我們女兒長大了」

 

太妍自然的將美英摟進懷裡「是啊!好欣慰,好開心,有滿滿說不出的...」

 

「幸福」異口同聲,兩人笑容,越發燦爛

 

 

「美英」

 

「嗯?」還沒反應過來,就又被太妍吻上,一如以往的早安吻

 

「早安,還有...Happy Mother's Day」雙眼盡是藏不住的濃濃愛戀

 

「Happy Mother's Day」美英再次湊上自己的雙唇

 

 

 

 

 

「媽媽,媽咪,早餐冷掉了!」浴室外傳來Rainy的大喊

 

 

 

 

 

母親節快樂!

 

突然想到Back可以配合節日來寫個番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