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炎熱的下午

 

 

「美英小姐,你怎麼在這裡?」

 

「沒課,就跑來找你囉」打開右手拎著的紙袋「這個給你,我剛剛去學校對面新開的冰淇淋店買的,好吃的話我們下課去買一些回家冰著吧」美英笑臉盈盈地將草莓冰淇淋遞給太妍

 

「我等等還有課」

 

「那我旁聽吧!等等一起回家,你先吃吃看好不好吃嘛」

 

太妍知道美英已經打定主意要等自己下課了,怎麼勸回也沒用。乖乖地拿起湯匙挖一口冰淇淋放入口中,那綿密的口感,草莓香在嘴裡化開,深得太妍的喜愛「很好吃,謝謝你」

 

「嘻嘻,太好了。就知道你會喜歡」自然地坐在太妍旁的空位,看太妍一口一口接著,美英比吃的人還開心

 

 

上課鐘響,教授緩緩地進入教室,開始授課。壓根沒發現教室裡多了一個生面孔,在大學裡,翹課旁聽皆是常有的事,教授能認得的學生往往就是少數特別認真的幾位而已,因此美英的存在根本沒有人會起疑

 

太妍修的是企業管理,設計系出身的美英根本聽不懂教授在說什麼,想專心聽也無法

 

百無聊賴,美英開始東張西望,像個好奇寶寶,左邊瞧瞧,右邊看看

 

瞥見身旁太妍專心聽講的面容,雖然天天與太妍生活在一起,但這麼近距離盯著她,倒是頭一遭。白皙透亮的肌膚,精緻小巧的五官,這些美英是早就清楚的,但讓美英望出神的真正原因是她那總看不出內心想法的表情,太妍所散發出的神祕感,有一種魔力,而美英則深受這股魔力影響

 

「美英小姐」太妍輕聲喚回美英的思緒「下課了」

 

「咦?這麼快?」回過神的美英發現,教授已經收拾好課本走出教室

 

「走吧!」整理好包包,太妍起身準備離開

 

「去哪?」

 

「買冰淇淋,回家」

 

美英感到驚喜,證明太妍是真的喜歡她準備的小點心。隨即趕快收拾包包跟上太妍腳步

 

「太妍啊,我好開心」走在路上,美英突然蹦出這句話

 

沒有得到回應,美英也見怪不怪。自顧自地接話「你很喜歡冰淇淋對吧!你願意陪我再去買,我真的很高興。看吧,並不像你說的會有不好的事啊,你瞧我現在有多快樂」踩著輕快步伐,在太妍眼前蹦蹦跳跳著

 

太妍仍舊沒回話,她自始自終都不想參與美英所設定的奇怪賭局,但也不想潑她冷水壞她好心情,放任她在眼前手舞足蹈

 

不料美英一時忘形,沒注意路口號誌已切換成紅燈,傻呼呼地已走到馬路中,一輛汽車正快速地向美英駛來

 

 

 

「美英!」一句叫喚,夾雜在震耳欲聾的汽車喇叭聲中

 

 

 

 

 

 

是因為我太偷懶的關係嗎?

 

我怎麼覺得大家對Gamble失去興趣了QQ

都不大想討論內容了呢T^T

 

希望是我的錯覺

 

我真的是平日太忙 只剩假日才有時間更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