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你是不想活了嗎?怎麼過馬路的?」千鈞一髮之際及時煞住車子的駕駛,搖下車窗對美英破口大罵

 

「對...對不起......」美英則是驚魂未定呆站在原地

 

「還不閃一邊去!是真的要我撞你嗎?」

 

突然有個人將美英向後拉「美英,你沒事吧?」

 

駕駛氣沖沖地將車子駛去,美英才看清楚牽著她手的人是誰「俞利?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來接秀妍回家啊!還好我有叫住你,你也太不小心」

 

「美英!你沒事吧?你這個笨蛋,過馬路不注意看來車!」秀妍急忙衝上前,雙手搭在美英肩上邊擔心邊碎念

 

「對不起,我得意忘形,才沒注意到......讓你們擔心了,我本來是要跟太妍......」突然想起來,太妍人呢?「太妍?太妍去哪了?」

 

「在那,說你沒事就好,我叫她過來她偏不要,甚至我進一步她退三步」秀妍滿是無奈,畢竟從小一起長大,此刻太妍的表情就是她剛來鄭家時的模樣,臉上彷彿寫著『生人勿近』,她最擔心的情況終究發生了

 

「太妍...」美英走上前,太妍迅速往後退

 

「美英小姐,你請大小姐跟俞利小姐載你一程吧,我先走了」太妍的語氣不是淡然,而是完全疏離排斥,比剛見面時的她更無法靠近

 

說完,便快步消失在三人眼前,不管美英怎麼叫她,太妍充耳不聞

 

美英落寞地望著太妍背影,深深自責。本來想幫助太妍,如今卻弄巧成拙,反讓她更加封閉了

 

「秀妍...對不起,都是我害的...太妍,對不起...」

 

秀妍上前擁抱美英「美英,別自責了。我知道你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

 

「不過...因為我,太妍變得更不願靠近任何人了,都是我的錯...怎麼辦?」緊緊回擁秀妍,自責與無助的疊加,讓美英心情很沉重

 

「這有什麼好擔心的,她這模樣又不是沒見過,再把她變回我們所熟悉的太妍就好啦」俞利無關緊要的回話,意外鼓舞了美英跟秀妍

 

是啊,太妍變回剛到鄭家時的態度,都相處這麼久,再改變一次不就得了

 

「權俞利,難得你說出這麼有建設性的話。當初太妍那麼孤僻,不也慢慢地願意我們靠近」秀妍恢復以往的自信

 

「那...我該怎麼做?」美英怯怯問著

 

「照你自己的想法做!什麼都不用改變」秀妍的回答讓美英摸不著頭緒

 

看美英傻楞楞的模樣,秀妍忍不住笑出聲「相信我,做你自己就好」

 

「不行,我怕我會再傷害到太妍」

 

「美英,你剛剛差點被車撞時有聽到有人喊你嗎?」

 

「有啊!多虧俞利喊我,不然我會深陷在車陣之中」

 

「那你知道有個人也喊你名字嗎?」秀妍的笑容實在詭異

 

「你嗎?對不起,車子喇叭聲太大,我只有勉強聽到俞利的聲音」

 

 

「錯了,是太妍,太妍喊了你『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