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接近尾聲,美英在房間裡收拾行李,湊巧美英媽進房,看到房間好像剛經歷一場浩劫般的景象,無奈的搖頭輕笑

 

「美英啊,你今天早上已經寄三箱去韓國了,怎麼還有這麼多行李?」

 

「那三箱是分別給秀妍俞利孝淵的禮物啦!她們住一起,我就打包好一次寄囉」

 

「這三箱呢?」手指了指腳邊的三大箱

 

「要寄去太妍家的,這一箱是給太妍的禮物,這兩箱是給秀英和Sunny的」美英一一盤點給她媽媽看

 

「照我意思,你先打包好,我算好你回韓國的時間在幫你寄。你自己收件,不能老是給太妍添麻煩」

 

「太妍說過我不是麻煩......」

 

「好好好,不是麻煩。對了,你爹地說,他在韓國的朋友可以幫你找房子,你覺得如何?畢竟一直寄人籬下總是不大好吧」將稍早前美英爸的提議告知

 

「不要,我住太妍家就好了」美英想也不想,立即回絕

 

美英媽沒有回話,只是望著美英,在等她說明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換個新地方還要重新適應,那多麻煩......我跟太妍同學校,三餐都是輪流幫彼此準備的。而且我打工的地點時間跟太妍一樣,她接送比較方便......」

 

美英媽還是靜靜的看著她

 

「而且太妍說她也習慣我住她家了......」

 

看著美英越來越困窘的模樣,美英媽忍不住笑出來「美英啊,如果太妍不是女的,我真的要懷疑你是不是跟你室友交往了。你現在表情就跟當初你執意要去韓國跟你前男友在一起一樣」

 

「媽咪!我才沒有」

 

「但感覺很像啊,接送方便,太妍接送妳是理所當然的?還愛心便當?再加上你這兩個月開口閉口都是太妍太妍的,關係匪淺啊我的寶貝」美英媽的表情格外有趣

 

「才不是!是......你也知道太妍的童年過得比任何人都辛苦,太妍是個好人,體貼細心,她值得被更好的對待,我會比較關心她是很正常的。更何況我寄住她家,對她不聞不問也太沒禮貌了。而接送...是秀妍的意思,怕我一個人危險,所以才要太妍跟我一起......」

 

「是是是,我們美英是個體貼善良的好孩子,就隨你的意思吧」結束逗弄眼前這隻快炸毛的小貓,美英媽突然一臉正經「只是答應我,有什麼事就立刻打電話回家,不要再瞞著或騙我跟你爹地。不要回家了才告訴我們,你這樣不是讓我們放心,而是讓我們更擔心你,好嗎?」

 

美英上前抱著自己媽媽「知道了,對不起,媽咪」

 

 

 

 

睡前,看看手機行事曆,三天後就要回韓國了

 

想到又要離開自己爸媽,心中一股不捨油然而生,卻又期待見到在韓國的好友們,此時美英的心情可以說是五味雜陳

 

索性棉被一拉,將自己埋入被窩,進入夢鄉

 

 

 

 

 

意外的發現

其實看世界盃並大會影響我PO文

我只是睡覺時間跟起床時間不一樣而已嘛...

醒來了照樣可以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