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一走到機場大廳,就瞧見她的四名好友已等候多時,開心上前打招呼

 

「歡迎回來,累了吧?先回去休息一會,晚上一起吃飯,我們好久沒聊聊了」秀妍一臉剛睡醒

 

「好啊,晚上在大聊特聊,我迫不及待要聽你說非要當面談不可的大消息」

 

 

一開啟大門,美英隨即癱坐在客廳沙發上「終於回到家了,在飛機上都沒能好好休息,回家的感覺真好」

 

「累就先去洗個澡,好好睡一覺,下午我在叫你」太妍端杯水給美英

 

「太妍」喝口水潤潤喉,美英輕喊

 

太妍只是定定地看著她,等她接話

 

「我回來了」美英不知怎麼的,又再說一次,滿臉期待著太妍的回應

 

「歡迎回來」淡淡地回應後,不難發現美英一臉滿足樣,兩人僅僅看著彼此,客廳又恢復一片寂靜

 

 

當她們再次對話,已經是太妍叫醒美英,準備要出發與秀妍晚餐

 

「嗯?我什麼時候睡著的?」神智朦朧的美英完全不記得自己怎麼會躺在自己房裡,何時睡著的也一概沒有印象

 

「快起來梳洗吧!」留下一句話,太妍走出房門整理東西

 

是太妍抱她回房睡的吧!想著想著,美英沒察覺自己臉上的笑容有多燦爛

 

 

 

晚上在餐廳,以往秀妍左右兩旁分別會坐著俞利跟孝淵,對面坐著太妍和美英

 

可是今晚卻有些微的變化,秀妍坐到了太妍旁邊,變成太妍坐在美英及秀妍中間,而對面則是沒什麼精神的俞利及孝淵

 

美英感到納悶,卻不知從何問起,礙於肚子餓,先祭五臟廟再說

 

五人邊吃飯邊閒聊,時間很快流逝

 

秀妍喝了口果汁後,看著美英「美英啊,有件事我一個禮拜前就想跟你說,但你人在美國,我覺得這件事一定要當面告訴你才行」

 

似乎感受到跟先前不一樣的氣氛,美英有些許的緊張「是什麼大事情啊?怎麼突然正經起來?」

 

「今天吃飯我換了座位,有沒有覺得奇怪?」向來直話直說的秀妍沒有正面回答

 

「是有點好奇,但這跟你要對我說的大消息有關嗎?」

 

「大大有關!我啊......」邊說邊挽起身旁太妍的手臂,一臉幸福的對美英說

 

「我跟太妍交往了」

 

 

 

時間是在美英回國的前一週

 

那天秀妍單獨約太妍出來,還明令俞利及孝淵不能跟

 

直到太妍開車送秀妍回到鄭家,俞利孝淵瞧見秀妍勾著太妍,一臉開心的模樣,立刻知道發生什麼事

 

兩人一面恭喜她們,一面開玩笑說以後可以輕鬆許多,惹來秀妍嬌羞的笑罵

 

 

 

 

 

明明是醒著的,然而美英又想不起自己是怎樣讓太妍載回家的

 

剛剛不是還在餐廳的嗎?

剛剛不是還在聽秀妍說自己是如何對太妍告白,太妍是如何接受的?

剛剛不是還高舉盛著果汁的玻璃杯,笑著對她們說恭喜的嗎?

 

 

美英打開自己房門,太妍突然叫住她

 

「美英......晚安」原本聽到太妍道晚安,美英總是能開心回應的,如今卻沒有絲毫欣喜

 

擺出生硬的笑容「晚安,太妍」

 

轉開門把,又對著太妍說句恭喜,恭喜她又進步了,願意接受身邊的人對她的好,願意接受秀妍的愛

 

不敢看太妍的反應,逃難似的進房,立即關門上鎖

 

 

獨坐在床,就算搭飛機再疲累,美英現在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滿腦子都在回想太妍讓秀妍挽著手,秀妍那幸福洋溢的表情,以及她分享著跟太妍交往的喜悅

 

太妍說過她不喜歡與人有太近接觸的,如今卻願意讓秀妍如此勾手,她們真的在一起了

 

太妍跟秀妍交往了!

 

這句話不停在美英腦海裡飛轉

 

奇妙的是...眼眶居然也出現了淚水在打轉

 

 

 

此時此刻美英才願意相信她一直不曾想過的情況發生了

 

她真的愛上太妍了!

 

 

 

但是...為時已晚

 

 

 

 

 

 

 

看了一下瀏覽人次

今天會破25萬

好像不更一下不行

 

就用這篇當賀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