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重大事情宣布!

 

 

 

1.

我Death Note04會做部分修正,我會把取暱稱DaeDae這段刪掉

因為我怎麼看怎麼怪,果然是我為了番外篇名稱,強硬加上去的關係

整篇看起來太詭異

 

 

就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居然把瑕疵品PO上來

現在居然破天荒要做出修改的動作

真的很對不起

 

 

2.

我的Death Note決定暫時停更!

放心我不會棄坑

 

只是我發現開雙坑,真的會影響到我寫文的步調

而且我自己當過讀者,所以我清楚讀者會有偏好這件事

會希望作者更自己想看的那篇

當然別篇也會看,但認真度會有差 (對不起,其他作者,我知道這樣對您有失尊重)

 

不用解釋,從留言我就感覺得出來

 

我不想讓我的死亡筆記本遭受這種待遇,我寧可先把它凍起來

(其他作者們,希望你們無視這句話,不要學我,我怕我被廣大讀者揍)

我寫文有我自己的個性

 

請各作者繼續保有自己步調,我沒有要煽動你們的意思喔!

請各作者繼續保有自己步調,我沒有要煽動你們的意思喔!

請各作者繼續保有自己步調,我沒有要煽動你們的意思喔!

重要,所以說三次

 

也請讀者們能包容我的任性,每一系列每一篇,我可都是用心認真寫的,不想馬虎對待這些文章

 

請放心,停更非棄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