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電話後,立刻來到Destiny

 

俞利一見到太妍隨即把她壓制在牆邊扯著她的衣領,雙眼滿是憤怒

 

「俞利,秀妍怎麼哭了?」俞利情緒會如此激動只有一個可能,一定是因為秀妍

 

「上一次秀妍大哭的時候,是因為你拒絕她!這一次哭得更厲害,說!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太妍不疾不徐地把俞利的手鬆開「冷靜點,你打電話要我過來不就是為了瞭解情況嗎?先讓我進去看看秀妍」

 

 

進門就瞧見秀妍正抱著孝淵大哭,嘴裡還不停地說著對不起

 

走到秀妍身旁輕聲喚著她的名字,秀妍一抬頭,望著太妍幾秒後,哭得更厲害

 

俞利趕緊上前安慰,換孝淵生氣扯著太妍衣領「金太妍,你最好給個交代!」

 

兩人行為如出一轍,太妍一點訝異也沒有「先讓秀妍情緒平復下來再說」

 

太妍如此平靜的語氣讓孝淵來氣,二話不說直接往太妍臉上揍一拳

 

倒地的聲響才讓秀妍暫時從悲傷情緒中抽離,理智才稍稍恢復

 

孝淵準備再補上一拳,秀妍立即出聲喝止

 

「你打太妍做什麼?誰准你打她?錯的人是我!打我啊!」不知是憤怒還是悲傷,秀妍大吼著

 

辦公室突然像被急速冷凍一樣,秀妍如此激動,俞利跟孝淵也不知如何是好,僅能傻愣在原地

 

只有太妍緩緩站穩腳步,不理會嘴角的傷口「秀妍,告訴我們怎麼了好嗎?我們都在這...」

 

秀妍這才噙著淚把稍早前在美英家發生的的事一五一十地說出來

 

 

「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秀妍難過地點頭「對不起......我騙了你們......」又開始哭泣

 

俞利跟孝淵一左一右安慰著,知道真相後,她們倆反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慶幸還好秀妍只是騙她們,不是什麼大事

 

「太妍...對不起...我騙了你甚至利用你騙美英.....」

 

太妍好一會兒沒有回話,做了個深呼吸後「事情過去就過去了,至少我現在不用再說謊騙美英了」

 

「但現在美英不肯原諒我們,我罪有應得,而你是無辜被我拖下水的啊......」秀妍的語氣盡是懊悔與愧疚,她從沒想過事情會嚴重到如此地步

 

「不,明知道是欺騙,我能拒絕的,但我沒有。我也罪有應得」太妍下了結論

 

 

 

「那你現在想怎麼辦?」俞利問出秀妍心中的疑問

 

「現在回去上課也來不及了,乾脆在這等上班」瞥了眼牆上時鐘,決定翹課。回到家也沒人在,不如在這邊吧

 

「我的意思是...你跟美英!」

 

「跟她道歉」

 

言簡意賅,只不過美英是否原諒,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