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ZERO決定暫時停更

 

 

原因嘛......

不是卡文,只是有點失望

 

心裡有點矛盾

我承認是因為留言

 

我平時也是會去各大作者部落格看文的,有時候看到留言

再看看自己的......會想......

以前留言的朋友上哪去了?

 

在其他作者部落格看到他們的出沒的蹤跡

嗯......五味雜陳

 

我曾跟你們保證過  不會逼你們

所以我一直試著要寫出會讓你們自願想留言的文

當然現在還在留言的朋友們,我很感激。謝謝你們!

但是對於許久未見的朋友,得到其他部落格才能瞧見的朋友

 

看來我很有反省檢討的空間了

 

 

 

這樣感覺我好可怕= =

有留過言的朋友我都記得,也期待著......

 

 

 

 

對不起 我任性了

我只是要調適一下我失衡的心態

調適好自然就會回來

 

簡單說...

 

 

閉關!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