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是罵SONE的

以下言論我不打算修飾婉轉,不喜誤入

 

 

 

首先,大家應該冷靜許多了吧

 

從新聞報出的當天

剛知道時,一陣錯愕

但我一個下午就回復平靜了

 

或許是我喜歡的程度沒有SONE們來得強烈深刻長久

我思緒回復的很快

 

我能理解這次的新聞,比任何戀愛消息還要來得大條嚴重

這當中有太多我們所不清楚的內容

ssica跟SM溝通處理以及公告的方式也確實各有不妥

然而我們完全不清楚當時的情況以及雙方的立場啊

根本沒資格評斷對與錯,那又何必身歷其境一般的分析呢?

 

我唯一曉得的就是...憤怒,毫無助益

你可以發洩你的悲傷與憤慨,但不應該強加於他人身上

 

只是...

某些所謂的SONE

你們守護的對象到底是誰?

 

為什麼每次消息一出,你們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你們想守護的人?

從今年年初的戀愛消息連環爆

你們到底罵多少遍了?

 

心碎了,受傷了,覺得很難過

然後呢?

開始抵制,開始謾罵,這樣有比較開心嗎?

看到她們一個個落淚,有比較爽快了嗎?

少時的成員們就不難過?

她們也是人啊,她們也會有負面情緒的

但她們不像你們可以四處發洩發瘋,更悲慘的是還得無條件承受你們的憤怒

 

如果SM是強暴犯,總是逼迫她們做不想做的事,還不准她們說

你們這些人就是殺人犯,每一句謾罵跟刀似的,發了瘋在她們的心上狂劃

 

說穿了,你們這些口口聲聲說要守護少女時代的SONE

你們守護的不是她們九人,而是你們幻想中的少女時代

 

 

『每當事件爆發,就先內亂

不是吵著脫飯,就是去罵太妍或者成員們

SONE......呵,不過如此

開口閉口的守護......就這麼點程度......也沒什麼嘛....』

 

你們是很希望別人如此看待少女時代最重視的SONE就對了

 

 

算了!我也拿你們沒辦法

我管好我自己就是

 

 

好啦!我比較糟糕

不罵SM   (罵了也沒用)

不罵少時任何人   (她們是該被安慰的人,是最需要支持的人)

 

我就是罵這些所謂深愛少時深愛ssica的SONE

你們是守護她們九人好讓你們能傷害她們嗎?

我不否認你們的愛,但你們的愛好可怕

 

 

好了,就這樣

最近ZERO是沒空更文而已

請放心,我還是喜歡少女時代

不會因此棄坑停更的

 

會讓我停更只有一個理由

相信你們都知道了

 

就這樣

 

看完這篇,不諒解我的,隨意啊,不送  (早跟你說,不喜誤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