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居然會找到這裡來,你手下很了不起嘛」

 

兩名綁匪氣沖沖地走向秀妍與美英

 

「勸你趕緊把我們放了,不然等等她們抓狂,場面不是我能控制的」

 

「喔?是嗎?我就不信大小姐在我手上,他們敢亂來。你最好是給我安分點,我只是跟你爸要點零用錢花花」一名綁匪掐著秀妍的臉蛋恐嚇

 

這是何等屈辱,姣好的臉蛋居然讓個邋遢的男子給掐著

 

秀妍衝天的憤怒,女王脾氣上來,也顧不得自己目前是被綁架的人「憑你?根本不夠格!你最好放了我們,不然等等我一定叫我的保鑣打到你媽都不認得你!」

 

「還真嗆啊!既然你不准我動你,那我只好......」綁匪對他的小弟使了個眼色,他的手下隨即伸手掐美英脖子

 

「不准你傷害她!」秀妍隨即氣炸,對眼前老大怒吼

 

「誰理你,只要我能從你爸那邊拿到錢,要我把她殺了也行」小弟接收到信號,從腰間拿出了一把小刀架在美英脖子上

 

「現在你有兩個選擇,一是說服你爸把錢交出來,二是目送你朋友命喪黃泉」

 

 

 

「秀妍!」此時俞利及孝淵終於趕到,只是一看到現場情況,使得她們無法再向前一步

 

「呵,很行嘛!我好害怕喔!我的刀子現在架在你家小姐跟朋友脖子上,可能我受到一點點驚嚇,她們的脖子馬上就會多出一條線囉」利用秀妍與美英當人質,綁匪的態度極其囂張「現在你們最好照我的話做,矮個子,拿旁邊的繩子把你搭檔綁起來!」下令的同時還不忘將刀子更貼近秀妍一些

 

見狀,孝淵俞利不得不照做

 

隨後綁匪老大又命令他的小弟拿繩子將孝淵也綁起來,孝淵與俞利默默地在原地不動

 

老大正得意一切都如自己所計畫時,孝淵俞利看了彼此一眼,趁他分心的瞬間,被綁住的俞利立即出腳掃倒小弟,同一時間孝淵健步上前,赤手握住老大手上的刀,確保秀妍不會被刀子劃傷

 

孝淵將他踹開,並企圖拿著沾滿自己血的刀子將捆住秀妍的繩子切斷

 

不料這時小弟隨手拿起一旁的鐵棒,一手掐著美英,大聲吆喝「通通給我住手!誰敢動我就在她頭上打出一個大洞」

 

逼得秀妍三人不敢輕舉妄動,被踢飛的老大坐在地上狂妄大笑「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小弟。你就狠狠地打吧,給她們點顏色瞧瞧」

 

小弟大力一揮,美英緊閉眼睛,恐懼讓她連聲音都喊不出來

 

然而,並沒有美英所預想的疼痛發生在自己身上,反倒有一個溫暖的氣息貼上身

 

緩緩睜開眼......是太妍!

 

太妍左手將美英護在懷裡,右手則架高用手臂接住了小弟揮向她們的鐵棒

 

俞利立即躍起,補上一腳將小弟踹離她們,小弟整個人昏了過去倒地不起「哼!下次...記得連我的腳一起綁」

 

孝淵用極快的速度切斷秀妍的繩索後,刀子拿著衝到老大面前,毫不猶豫地往他右大腿狠狠一刺,哀號聲響遍整座工廠

 

太妍將美英鬆綁「有沒有受傷?」擔心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我沒事,倒是你...你的右手...」美英才輕碰太妍右手臂,即便太妍咬牙忍著,但疼痛的表情與輕吟聲,美英全看在眼裡聽在耳裡

 

 

「啊啊啊啊啊啊!」隔壁角落又傳來頭目的哀號

 

轉頭一看,俞利抓狂似的朝老大拳打腳踢,嘴裡還不忘咒罵

 

孝淵本來也想加入,以發洩自己滿腔怒火。不料因為自己空手奪白刃換來血流如注的右手,秀妍氣得邊幫她包紮邊痛罵,讓她不敢亂跑

 

美英終於了解到,秀妍的警告是真的......他媽媽真的要認不出兒子了......

 

 

不對,現在不是替綁匪媽媽擔心的時候

 

「太妍,太妍你的手...」美英現在滿滿的...心疼

 

「不要緊,我沒事的!你沒受傷吧?」

 

美英使勁地搖頭,比起自己,她現在更在意太妍的傷勢

 

「那就好,你沒事...就好」

 

美英愣住了,現在才仔細看看她眼前的太妍

 

漠視她一個多禮拜,太妍瘦了,臉色也好憔悴

 

但是...太妍她...

 

 

 

 

 

她現在居然微笑著,她笑了!

 

 

 

 

 

老實說...

這篇我承認 老梗又灑狗血...

把鄭家的三大保鑣寫得太神勇了 =v=

痾...劇情所需劇情所需

就請各位多擔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