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

 

駕駛座秀妍的呼喊讓美英緊急回過神來,發現太妍在車外等著她出來

 

「喔!到了啊...」

 

「瞧你一路上都在發呆著,不是你說要回太妍家的嗎?反悔了?」秀妍開著美英玩笑「本小姐親自開車接送,的確是機會難得,你會不想下車我也能夠理解啦!」

 

「乖,我家兩個保鑣最近反而需要我照顧,暫時得當你們所有人的司機,明日請早。嘻嘻」

 

秀妍想起家裡還有兩個人,催促美英快下車

 

 

 

回到家後,兩人坐在沙發好一會,誰也沒開口說話

 

太妍想著,美英還沒原諒自己,是否不想住在這。會開口答應照顧,全是出自於道義上的責任罷了

 

美英則是從離開醫院後就一直不停糾結,一時沉不住氣,不顧太妍想法,自行決定搬回來。會不會太妍又是被迫接受自己的任意妄為,最令美英苦惱不已的是......太妍已經知道自己心意了,她是如何看待的?如此貿然回來,太妍是否覺得自己厚臉皮?

 

首先劃破寧靜的是太妍「美英...」

 

「對不起!」什麼話都還沒說,美英的道歉立即打斷她「對不起!我又任性了,說走的人是我,說回來的也是我。每次都不問你的意見,擅自做決定。如果你不希望我回來,等等我幫你做完晚餐我就走......」

 

「噗哧」某人的輕笑聲傳入美英耳中

 

有些不可自信地看著,對她來說,這是她不曾見過的太妍

 

注意到美英目光,卻沒意識到她的吃驚,太妍解釋著「我只是要問你渴不渴,我去倒水給你喝。還有......」

 

美英愣愣地望著,很訝異太妍的改變

 

太妍只對她說了句「歡迎回家」就去廚房倒水

 

這能不能代表......太妍是希望美英搬回來的

 

 

 

「對不起...」這次換成太妍道歉

 

「什麼?」

 

「之前欺騙你,我很抱歉。對不起」

 

「我已經不生氣了。但是要我原諒你,除非你......」笑容突然有些許的狡詐「以後都要常常笑著」

 

「笑?」太妍搞不清楚狀況

 

「對!我果然沒說錯,你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我很開心今天能看到你的笑容,以後也繼續這樣好嗎?」

 

「我...」對於美英的要求,感到無所適從

 

「想要我原諒你就得答應我,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試著多把你的心情分享出來」此刻美英看太妍的眼神,要多溫柔就有多溫柔

 

最後緩緩地點頭,不知為何,她就是拿美英沒轍

 

「所以...你不反對我搬回來?」美英還是想知道現在太妍到底是怎麼看待她

 

「我說了,歡迎回家」

 

「即便你知道我喜歡......」講到這裡,美英自己都難為情起來

 

思索片刻,太妍再次說了一句對不起「美英,對不起,也謝謝你。但我...不配......」

 

輕輕搖著頭,美英握住太妍左手「沒關係,就讓我們繼續當朋友好嗎?」

 

 

 

 

太妍低垂下頭,用著極小的音量「美英......是家人」

 

雖然音量跟蚊子有得比,然而美英聽得清清楚楚「看來...以後我每隔一段時間就離家出走好了」

 

「為什麼?我說錯話了?對不起,我......」

 

「傻瓜,我是很高興你願意讓我更走進你的心裡了。終於願意把我當家人姐妹看,想不到我不理你一個多禮拜,會讓你變這麼多,或許我應該試試隔段時間就搬出去......」

 

 

戳著太妍此時看起來特別嬌小玲瓏的腦袋,美英笑得不知有多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