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很多話想告訴彼此,但肚子裡空空如也,還是先祭五臟廟比較重要

 

離開太妍家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足以令美英感到懷念 

 

與太妍面對面坐著共進晚餐,彷彿很久以前的事似

 

右手受傷,無法使用筷子。只好拿著湯匙,艱難地挖掘碗裡的拌飯,無奈的是...碗很不給面子,一直移動,存心跟太妍作對

 

注意到美英目光,像是要對美英證明,也像在鼓勵自己「我可以的」

 

10分鐘過去,碗裡飯還有一大半。美英最終看不下去,搶過她手裡的湯匙,挖起一口飯遞到太妍面前

 

「美英,讓我自己來好嗎?」

 

「沒關係,你是因為我才受傷,讓我幫你」

 

太妍反而覺得有一絲難受,居然成了個連吃飯都需要幫忙的人。而美英是因為自己救了她才這麼做,想到這裡,內心有種說不出的不愉快。此時此刻自尊心作祟,情緒越發低落

 

查覺太妍異樣,美英擔心是否誤會了什麼,連忙解釋「太妍,醫生說你傷可以痊癒。這種情況只是暫時的,平常都你幫助我,現在換你需要協助,我自然不會坐視不管。你救了我,我幫妳本來就應該,而最重要的是......」

 

耐心等太妍抬起頭正視自己,才笑笑地說「家人間本來就要互相幫忙扶持啊!不要糾結在無謂情緒上,你只要想著好好養傷,快點復原不就好了?」

 

發現自己的想法被看透,還讓美英鼓勵了一番,終於稍稍釋懷些「知道了,謝謝你」

 

「啊~」像哄著小孩般地餵著太妍吃飯

 

起初感到不自在又難為情,都長這麼大了......接連幾口後,倒是開始認真品嘗美英煮的晚餐

 

美英正好相反,餵完太妍吃飯後,獨自在廚房洗著碗盤,臉是羞紅發燙。她剛剛...剛剛居然餵太妍吃飯了!

 

一開始只想著要幫助她,直到她吃完後回憶起來,才發現自己做了件不得了的事

 

好不容易結束廚房工作,平復情緒

 

經過太妍房間,發現門沒關好,通知一聲便進入

 

這是美英第一次踏進太妍房間,沒看到太妍身影,走至浴室才瞧見太妍正站在鏡子前發愁

 

「怎麼了?」

 

「我......」太妍難得的吞吞吐吐,看看自己裹著石膏的右手「在思考該如何洗澡......」

 

無法自己更衣,這就代表......美英得幫忙!

 

同一時間,兩人炸紅了臉

 

「我會想到辦法的,美英你就別擔心」

 

若非美英自己也在極為害羞的狀態,她一定會好好觀賞太妍全新的面貌,因為害羞而漲紅的雙頰

 

讓太妍趕出浴室門外,美英很努力要自己冷靜下來

 

天啊!才剛和好,要不要這麼刺激?稍早的餵食已經讓自己心跳跳得比平常快許多

 

洗澡?!雖然大家都是女人,但太妍是自己喜歡的人,不一樣!

 

會不會洗到一半自己因為過於刺激先暈倒在浴室?

 

在房裡來回踱步,突然瞥見太妍床上的娃娃,是豆豆

 

嘴角輕揚,會放床邊,代表太妍每晚都抱著它對吧!

 

拉開豆莢,那三顆豆子露出了最好的笑容給美英,眼尖的美英發現裡面夾著一張字條『對不起』

 

三個字,其中飽含的歉意,百分之百感受到了。一個多禮拜,不,或許從她答應秀妍開始,內心就滿是煎熬了吧

 

這個機器人真是......,怎麼可以善良得如此令人心疼?

 

 

『匡噹!』浴室傳來的聲響,讓美英第一時間前去查看。架子上的杯子不小心掉落,還好是塑膠做的,沒事

 

「想先做好防水措施,不小心手滑」像做錯的事孩子般解釋

 

美英做個深呼吸,才緩緩開口「太妍啊,讓我幫你吧」

 

下意識地稍稍往後退一步,後無去路,前有美英。該怎麼辦?因為手傷造成的不便,沒有一個理由能拒絕她

 

無計可施,又美英強調只幫她更衣以及洗頭擦背的提議下,只好乖乖就範

 

這個澡,是太妍洗得最久的一次

 

雖然美英說話算話,自己從頭到尾都是背對著她,但是當美英每每碰觸到自己,羞赧的感覺可是瞬間襲擊全身,從腳底麻到頭頂,再麻回心底

 

 

 

 

兩人內心皆經歷不同程度的極大刺激

 

幫太妍吹乾頭髮後,美英準備回自己房間梳洗休息

 

「謝謝你」難為情地向美英道謝

 

「呵,不客氣!好啦,你一整天辛苦了,早點休息吧」輕戳太妍腦袋,試圖掩飾自己的澎湃激昂

 

要關上房門的那瞬間,太妍又叫住她

 

「美英,晚安」

 

 

 

笑笑地回應後,輕輕闔上房門

 

她們不知道的是,兩人同時在心中有了相同的念頭

 

『又可以跟你道晚安了,晚安,美英(太妍)』

 

 

 

 

 

 

 

 

 

這篇...不好寫!

 

久違的連更

 

老規矩,遇到連更,如果你們  "願意"  留言......應該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