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鐘響,學生們紛紛往餐廳走去

 

太妍一如往常,揹著背包獨自到校園某個角落的涼亭下坐著

 

拿出美英一早幫她準備的午餐

 

想起今天早上美英端著她親手做的紫菜包飯那開心神情,得意洋洋地說這樣可以直接拿起來吃,很方便

 

太妍不自覺露出了微笑,美英她...很貼心

 

「秀妍啊!快過來看,太妍壞掉了!她居然在笑」抬起頭,看見俞利發現新大陸般觀察她,還對她身後的秀妍大喊

 

往秀妍方向望去,發現美英也在。俞利的玩笑,一時反應不及,讓太妍覺得羞赧

 

「秀妍啊!你快過來看,太妍真的壞掉了!她居然害羞臉紅」孝淵也同樣雙眼骨碌碌地盯著太妍瞧

 

「行了行了!我有眼睛,我都看到了」秀妍適時制止她們倆後,輕輕推著身旁美英,不忘揶揄「不錯嘛!才一個晚上就讓你調教的會笑會臉紅,認識太妍十年,我從沒看過她這麼多變呢」

 

「秀妍!你就別笑話我了啦...」秀妍一席話,美英臉迅速漲紅起來

 

「喔?臉紅了呢!有一起洗澡有差喔!漸漸同步了」很顯然,秀妍沒有要饒過她的意思

 

 

「你...你們怎麼會來?」花費極大力氣,太妍才讓自己情緒恢復淡定

 

「美英想你了啊~」不問還好,一問就讓秀妍立即把攻擊目標轉移到太妍身上

 

「秀妍你少亂講,明明是妳擔心太妍傷勢,你關心她就關心她,幹嘛牽扯到我這」美英掙扎反擊中,不料秀妍安撫似的要她別吃醋,讓她再度啞口無言

 

這一次,女王大獲全勝,美英完敗

 

打打鬧鬧吃完午餐,秀妍留下一句『不打擾你們兩人世界』,見到美英太妍害羞難為情的樣子,帶著孝淵俞利心滿意足離開

 

秀妍可說是卯足全力,明示暗示的在搓合美英與太妍

 

 

 

 

「今天上課好嗎?手上的傷仍然很痛?」

 

「都很好,沒事的」

 

簡單問候完,兩人一片沉默

 

以前這種沉默兩人習以為常,不覺有何不妥。可是為何現在她們各自在心裡都感到相當尷尬不自在?

 

「美英...那個...」太妍講話吞吞吐吐的頻率有上升趨勢「秀妍就是喜歡開玩笑,妳別介意」

 

「你......」美英突然皺眉頭「這是怕我生秀妍氣,所以在幫她說話嗎?」

 

「我...我的意思是.......」這下太妍又更緊張了些

 

困窘模樣惹來美英大笑「逗你的!我知道秀妍愛玩,不會因此就生氣。」

 

一個小玩笑,反倒讓氣氛輕鬆許多,兩人在涼亭下聊了好一陣子

 

下午上課,太妍難得在課堂上發呆,回想中午自己高高低低的情緒起伏

 

不禁納悶,以前不論如何被開玩笑,被取笑為機器人,自己都能心如止水不為所動

 

怎麼現在三兩下就會慌張失措?

 

真如孝淵俞利所說......

 

壞掉了?

 

 

 

 

 

 

 

最近還能看到DesTiny跟Back有留言

 

有開心到^^

 

當然Gamble能受到你們喜歡,能看到你們的回應

 

Zero我自然是相當高興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