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寫文向來隨興,不喜歡受拘束

 

但鑒於有讀者很想念 咱們Death Note 的火爆小死神跟熱心過頭小天使

 

暫時先緩緩Gamble步調好了XD   (剛好我也卡文中)

 

不是不寫,請放心    

 

只是給你們換換口味,來寫寫番外篇之類的小短篇好了

 

以下就來調查一下各位的興趣走向

 

1. DesTiny之家裡沒大人後的大學生活

 

2. Rainy與兩個幼稚媽媽的居家日常 (感覺大家暫時應該不會選這篇耶!我上一篇才寫過而已)

 

3. 假裝我很好的金太妍,與壞女人黃美英在咖啡廳之後到底好不好?

 

4. 小王子逆轉勝後,女神的獎勵是...?

 

5. 一氣呵成區的短篇......除了Radio以外,其他的文章 

 

 

至於Gamble跟Death Note本來就處於未完結,自然暫時沒有番外這東西啦

 

我想到就會寫

 

 

 

好啦!  首次的開放

就讓我看看你們的積極度囉

 

可以的話 順便告訴我你為什麼選這篇好嗎XD

 

如果我自討沒趣的話...

我就繼續按我的步調來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