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尼~」ssica歡喜的擁抱險些令美英喘不過氣來

 

「好久不見」

 

「你還好意思說!自從我跟俞利的婚禮結束後,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痾......四個月?」心虛的回答讓ssica更來氣

 

「正確來說,下禮拜就滿五個月了!黃美英!你還當我是妳姐妹嗎?」使勁戳著美英額頭

 

「對不起嘛~婚禮之後我就忙著工作,忙到命都快去了半條。DaeDae都難得動怒罵人了呢!直到最近工作才穩定下來,Jessi你人最好了,原諒我~」雙手合十,一臉哀求樣

 

「不管,今天這頓給你請!」佯裝憤怒,實則為美英撒嬌而忍不住偷笑

 

「好好好,女王大人愛吃啥就點啥,小的必定讓您吃得心滿意足」

 

「話說...最近過得好嗎?你跟太妍......」直到婚禮前一晚的單身派對,所有姐妹們才知道,原來上次同學會太妍口中的那個人是美英

 

美英輕酌一口咖啡,淡淡笑著「跟以前一樣,彼此的摯友」

 

「太妍那個頑固腦袋,怎會那麼固執......明明就愛著你,卻又拒絕你!別讓我見到她,不然我一定要K她腦袋一拳!」ssica氣憤地說著

 

美英僅是莞爾盯著ssica數落太妍的不是,並沒有多做解釋

 

 

 

那天在咖啡廳告白,原本相信繞了一大圈的兩人終究會再次相遇,從此並肩而行

 

美英明確地看到太妍開心感動的瞬間,卻也眼睜睜的看她緩緩深鎖眉頭

 

 

『美英,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

從你交男朋友前,到你現在分手後,都沒變過,我很確定我的心情。

但是你呢?你現在對我的喜歡,真的是愛嗎?

感動與感激不可能成為愛情,同情及不捨更不是愛。

你能確定你並非因為對於我的感動與不捨而產生喜歡上我的錯覺?

不是要質疑你,你太過善良,我不希望你日後發現你其實沒有愛上我,卻又不忍傷害我,只能繼續勉強待在我身邊.....

我不要你這樣,我可以喜歡你這麼久而不曾開口告白,是因為希望你開心,自由自在

只要你能真心笑著,自己一人也無所謂

如果後來我卻成為那個讓你失去笑容的人,我寧可當你朋友就好

我所愛的美英,是那個開心快樂的美英

對不起,我現在無法接受這個大獎』

 

 

就在ssica把太妍從頭罵完一輪又一輪的過程中,美英憶起那日太妍給她的回答

 

姐妹們總說太妍有毛病欺負美英,其實美英很清楚,太妍一直都是最疼愛她的那個人

 

預想到後來可能發生的問題,她甘願先當壞人,也給美英時間,真真正正釐清自己的感情

 

「好了啦!親愛的女王大人,喝杯果汁消消氣嘛!我可是乖乖的讓你罵我心上人而沒反駁你喔」終究不捨太妍如此被姐妹攻擊

 

「我說得是事實,有什麼好反駁的!」女王脾氣一上來,真的不大好哄呢!值得慶幸的是喝完果汁後確實冷靜不少

 

 

ssica狠狠敲了美英一頓後,兩人在門口等著俞利開車來接送

 

「老婆大人!......喔,嗨!帕尼,好久不見」

 

「權俞利,我知道你妻奴,但也不要如此目中無人好嗎?」

 

俞利只是傻傻笑著,尷尬地不知該做何回應

 

「帕尼,我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你看看對面誰來了」美英笑容滿面的指著對面馬路旁那金髮短小的身影

 

「omo!是太妍,不錯嘛!還是會來貼心接送」

 

「不准你K她!」抵著車門,笑著不讓ssica下車

 

跟俞利她們道別,笑臉盈盈坐上太妍的車

 

 

「看樣子今天聊得挺愉快的,又在八卦誰啦?」邊開車邊跟身旁的人閒聊

 

「你啊!都在說你壞話」

 

「我有啥壞事好讓你們說嘴了?」

 

「誰叫你到現在仍不相信我是真的愛你」嬌嗔的語氣,只會在她面前顯露出來

 

太妍溫柔微笑著,沒有多說一字一句

 

 

自從那天咖啡廳之後,美英天天都會跟太妍說我愛你

 

既然太妍不相信,那就說到她信!

 

她知道太妍在等她,她一定會讓太妍相信她的心意,不是感激,不是同情,是如假包換,越來越多的愛

 

每次兩人見面,美英總是親暱的挽著她的手逛街,假摯友的親密無間,讓自己暫時能以她女朋友身分自居

 

如果看到有人直盯著太妍,隨即一記狠瞪回去,宛如在宣示主權一般

 

即便她們尚未在一起,也不准任何人覬覦她未來的女朋友

 

她那明目張膽的心思,太妍怎會看不出

 

寵溺她如呼吸一般自然,也就放任她對路人張牙舞爪。或許......假裝摯友實則短暫過著情侶般逛街的......不只美英一人......

 

 

「美英,你有急著回家嗎?」收回方才飄走的思緒,開口詢問身旁低頭滑手機的女人

 

「沒有,怎麼了嗎?」

 

「帶你去一個地方」語畢,立即在下個路口轉彎,偏離回美英的路線

 

美英並無多加詢問,她相信太妍的一切,毫無懷疑

 

車子在一棟高級公寓門口前熄火,太妍跟管理室打聲招呼後,帶著美英走進電梯

 

在門牌寫著801的大門前駐足

 

「DaeDae,是要拜訪誰嗎?」

 

「進去你就知道了」

 

還來不及問太妍為何會有這戶人家的鑰匙,大門便敞開。

 

隨著映入眼簾的是...

 

全新的家具,屋裡各個角落不乏黃美英最愛的粉色裝飾

 

美英忍不住驚呼「哇!好漂亮,這是誰家啊!真是有品味」對黃美英來說,只要有粉紅色,就是漂亮,有品味

 

「我家」

 

一句話頓時令美英傻楞在原地,太妍的......家?

 

「我兩個月前買的,這幾年工作,有存一筆錢。剛好租約快到,乾脆買一間。你可是第一個客人喔!」美英尚未從驚訝中回神,以至於沒瞧見太妍神色有著些許不自然

 

「好了不起!DaeDae買房子了,不像我,下禮拜還得跟房東續約......」發現自己此時說這話不恰當,趕緊轉移話題「所現在DaeDae已經搬進來了?」

 

太妍搖搖頭「還沒,還缺一樣條件」

 

歪著頭盯著她,搬家還需要什麼條件?

 

「我......房子這麼大,還有一間空房,想說出租也好。在找......室友......」

 

「出租!」美英再一次被太妍的話嚇到,哪豈不代表太妍要跟別人同居?!

 

不行不行,太妍不可以跟別人同居,發了瘋似的搖頭

 

「所以...美英......,你要不要......直接跟我租......當我.......室友啊......」

 

「不行不行,太妍不能跟別人........什麼?你剛剛說什麼?」

 

太妍尷尬地說著「你...要當我的......室友嗎?......如果不行就算了,不勉強的!」

 

不同前一分鐘的慌張失措,頂著一頭被自己甩亂的秀髮,帶著笑彎的雙眼「房東DaeDae,摯友租金可以打折嗎?」

 

「友情價,每個月一起幫忙打掃家裡就好」如果這不是寵愛,那什麼才是寵愛

 

「Deal!」

 

「鑰匙給你,未來的室友」笑著將自己早已準備好的另一副鑰匙交給美英

 

看著上頭的龍貓吊飾,美英已經笑到不知如何表現內心的狂喜

 

看似禮貌詢問,根本早有預謀,最好所有房客都會喜歡龍貓啦!

 

 

 

美英突然了解太妍那天說的話真正涵意

 

不像美英天天把愛掛在嘴邊,她的愛一直都圍繞在美英身旁,不曾離去

 

她的愛不是占有,而是包容美英的一切,用她的愛守護著美英

 

真正的愛,不用刻意說出口

 

只要瞧見對方滿心歡喜的神情中便能深切感受到她是如何被愛著,幸福著

 

 

 

「DaeDae,總有一天,我會不只是你的室友,還會是你的女朋友,你的老婆!你給我好好等著!」美英悄悄在心中說著

 

 

 

 

 

 

 

 

好吧!她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但是她們住在一起了!

 

這樣也是挺好的啊,您說是不是

 

 

 

說我格外偏心這系列也好

 

我寫這系列,總是改特別多遍,特別久(但不代表其他篇就隨便)

 

比起兩人直接在一起,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更想表達一些心情

 

沒有在一起,並不代表不愛

 

天天說愛的,也不一定會長久在一起

 

 

好啦!

連更兩天,算是我對大家表示我休更20天的歉意

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