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ni,這邊這邊」允兒向因看到漂亮花朵不小心脫隊的美英招手

 

「你們瞧瞧,這花好漂亮,是粉紅色的」

 

「這是@#$%^&*......」小賢開始向美英介紹這花的名字,學名學科。劈哩啪啦源源不絕說個沒完

 

「就是朵粉紅色的花而已」允兒懶懶地回答

 

「明明就很漂亮!」美英嚴正抗議

 

「在我眼哩,小賢跟onni你們漂亮多了!」笑得一臉天真爛漫無邪

 

「onni......」小賢難為情低垂下頭

 

「哈哈哈!被新一代校花說漂亮,我該感到榮幸嗎?允兒啊,你到處調戲人不好喔!讓追你的一大票學長學弟情何以堪,追不到你,身旁其他漂亮女孩還讓你拐走,他們都要哭泣了」美英反倒大方接受讚美

 

「嘻嘻嘻,那群一臉色瞇瞇的傢伙我不感興趣。至於其他女孩們......我只是照平常說話語氣聊天,結果一個個跟我告白,我拒絕好多次了,她們仍不死心」完全不知道自己根本一枚小妖孽

 

「你喔!何時才能出現個人治治你,明明大美人,卻像花花公子,男女通殺就算,還四處留情」

 

「onni,我很聽你的話啊,偏偏就拐不到你來治我。」

 

「你沒兩句就調戲我,可見我治不了啊」攤手笑著表示無奈

 

三人邊走邊聊天,也越來越接近出口,突然旁邊草叢竄出一小小黑影

 

小黑影很帥氣華麗降落在小賢手臂上,身後美英仔細一看,是隻特大號蜜蜂

 

還來不及提醒,蜜蜂又再次起飛,筆直飛向美英

 

惹得美英失聲大叫,邊揮手邊往迷宮深處跑,不顧允兒及小賢怎麼喊

 

兩人上前追去,不料美英在蜜蜂加持下,如有神助,一溜煙便不見蹤影

 

只見躺在地上疑似被美英甩掉的發信器,與數條岔路口,也不曉得美英往哪條狂奔

 

就在原地焦急地不知該怎麼做才好時......

 

「允兒,小賢,怎麼了?剛剛聽到美英的尖叫,美英呢?」太妍與俞利兩人出現

 

說明事情原由,太妍要俞利帶她們倆先回集合地,並向其他人報告目前情況

 

太妍承諾15分鐘內會帶回美英與大家會合,若超過15分鐘,便先離開迷宮請工作人員來帶吧

 

「那你要怎麼找美英?」俞利見太妍依然淡定不慌不忙樣,覺得困惑

 

「她噴了大量防蚊液,我沿著味道找就行。你們先去跟秀妍報告吧」

 

-------------------------------------------------------------------------------------

 

「怎麼辦......都是那該死的蜜蜂,這裡是哪裡?」終於擺脫蜜蜂追逐的美英,回過神來已不知自己身在何方

 

「這條剛剛好像有走過,這條也好熟悉的樣子......」

 

原地來回踱步,彷彿被關在籠子裡的小動物,出不去。越想越焦躁,發現手上的發信器也不見蹤影

 

「啊!我要出去!」一聲怒吼,美英情緒已逼近失控邊緣

 

草叢傳來窸窣聲響,美英不自覺後退兩步,不會又有什麼東西要衝出來吧

 

『被蟲嚇又與同伴走散已經夠悲慘了,現在又有不知名生物要欺負我不成?怎麼如此倒楣!』美英心裡暗罵

 

聲音越來越近,這次的黑影比蜜蜂要大太多太多,美英隨手拾起一塊石頭,備戰狀態,蓄勢待發

 

「美英?」才剛出聲,一枚石塊飛來,好在眼明手快,漂亮接殺

 

「太妍!」發現來人是太妍,美英心情瞬間從谷底回到地面,上前將太妍抱了個滿懷

 

發現美英沒事,太妍鬆口氣。但不免有些擔心,輕輕將她推開「有受傷嗎?」

 

「只受到巨大驚嚇而已」搖搖頭,自嘲苦笑

 

「沒事就好,走吧,跟大家會合」

 

「話說,太妍你怎麼找到我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哪了」

 

「防蚊液」

 

簡而有力回答,美英突然輕笑出聲「呵呵,太有趣了」不懂有趣在哪,太妍沒說話,等美英解說

 

「這防蚊液,是你給我對付最討厭的蟲子用,蚊子是飛走了,但我被蜜蜂趕跑了,最後把你引來了。哈哈哈哈哈」

 

聽完,太妍也跟著微笑,好像真是如美英所說呢!當初單純是讓美英帶著驅蟲,如今反倒成了她尋人關鍵

 

「太妍,謝謝你。還好有你」

 

「不客氣,走吧」走兩步後發現美英並沒有跟上,回頭一望

 

美英漾著笑容在原地伸出右手「不怕又有蜜蜂把我嚇跑?」跟允兒處在一起時間久了,看來不只調戲免疫,還額外提升耍賴的技能

 

一眼讀懂美英想表達的涵義,太妍默默上前牽著美英,往集合地

 

 

 

好啦!很好猜

都讓你們猜中

本來很彆扭的想硬改設定,偏不想順你們意

但我發現掰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