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高舉盛滿香檳的酒杯,一同歡慶

 

平安夜,秀妍在自家飯店舉行盛大的聖誕節派對

 

「onni,原來你是鄭氏集團的千金啊」

 

「沒錯,怎麼?知道怕了?不敢整我了?」

 

「嗯......還真看不出來,你平常凶人的模樣,一點千金大小姐的氣質也沒有」很顯然,林允兒沒在怕

 

「呀!逼我叫人把你攆走嗎?」

 

「我的意思是你平易近人,沒有距離感。這樣的你,很有吸引力!別這麼容易動怒嘛,明明就很漂亮,要多笑才是啊」允兒拿著自己酒杯,輕敲秀妍的「再說,今天平安夜,聖誕快樂!」

 

「哼!少在那油嘴滑舌,我才不會上當」傲嬌如秀妍,明明臉已紅,硬要裝不在意地喝著自己的香檳「......聖誕快樂」

 

「咳哼!允兒啊,你要吊兒啷噹沒關係,但倘若讓我家大小姐不開心......」允兒右側突然出現俞利,搭著她的肩

 

「包準有你好受的!」左側迸出孝淵,接續俞利未說完的話

 

「兩位姐姐,別這麼殺氣重重嘛......,今天平安夜,我想要平平安安的」允兒吞了口口水

 

「我知道啊,所以我們倆也只是來跟你乾杯慶祝一下......聖誕節快樂!」

「哈!難得允兒也有吃虧的時候啊!當心點,我家這兩個如果失控,連我都制不住喔」秀妍一旁看著好戲,笑得開心

 

「好了啦!你們就別嚇這孩子,你看她,臉色都緊張起來了」美英適時出面解圍

 

「兩位onni,允兒只是鬧著玩,別在意」徐賢也及時幫腔,又趕緊回頭「允兒onni,跟你說過很多次,講話不要不正經......」

 

 

 

俞利孝淵這才放過允兒,回到秀妍身邊,三人大笑不已,一問之下才明白,剛剛故意整她的

 

為的是要幫秀妍出最近老被允兒捉弄的氣,允兒也只是笑笑,甘願被整

 

一群人歡笑聲不斷,唯獨太妍在旁邊如以往靜靜的看著

 

「機器人,又發呆?你最近很常放空喔」美英的聲音讓太妍心神暫時拉回現場

 

「有嗎?我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太妍結結巴巴的模樣更激起美英的好奇心

 

「美英onni!我有件事想對你說,可以跟我到陽台一下嗎?」允兒突然喊了美英一聲,將美英的注意力從太妍身上抽走

 

美英隨即跟著允兒往陽台走去,徒留太妍在原地悵然若失

 

 

「太妍啊,你再拖下去,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喔」秀妍見狀,忍不住警告

 

「我......」回不出一句話,只能微微握拳抓著自己外套衣襬

 

「美英喜歡你,這一點無庸置疑,你自己還是親耳聽她說的。她一直在等妳,但不代表她不會被人搶走喔!」秀妍深吸一口氣,嚴肅的告訴太妍「如此說或許過於嚴重苛刻,但既然你也喜歡美英,就不要濫用美英對你的愛,對你的耐心」

 

『濫用』這兩個字像雷擊一樣劈得太妍腦袋瞬間停擺

 

自己又再次濫用揮霍珍視之人的真心與愛了嗎?就像當初對自己父母家人一樣?

 

以前曾說過,每一次的選擇好比一場賭局

 

舉棋不定的心意,彷彿把美英對自己的感情當成籌碼一樣,在賭桌上肆意遊走

 

鈴聲響起的瞬間,籌碼勢必得離開手心

 

究竟是失去這珍貴的籌碼,抑或贏得與美英兩人間全新的關係,全憑自己一念之間

 

終於意識到自己先前是如何糟蹋美英耐心的太妍,恢復以往冷靜,而眼神則出現不一樣的堅定

 

頭也不回地離開宴會廳

 

「秀妍,你覺得太妍會成功嗎?」

 

「呵呵,她可是我的王牌Dealer,只要她不想輸,就算出千她都非贏不可。更何況......這次還有本小姐幫忙作弊呢!」

 

 

 

 

 

 

 

劇情至此,你們應該會期待下一集

那就來玩吧!開放下集預測〔太妍與美英兩人接下來會如何發展?〕

給個提示

【 平安夜,聖誕快樂】

猜猜看關平安夜什麼事吧

 

如果猜中,晚上10:00更如何

 

沒有的話,看我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