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穿過窗簾縫隙,落在房間各角

 

思緒漸漸清晰,慢慢感受到腰間多一份輕柔溫暖觸感,頸間規律地傳來某人勻稱的呼吸氣息

 

極輕極小幅度移動自己,深怕吵醒懷裡的女孩,靜靜瞧著她的睡顏

 

 

 

----------------------------------------------------------------------

 

昨晚...不對,應該說今天凌晨,美英把整瓶紅酒給喝光,太妍甚是擔心她又會像上次喝醉酒一樣發酒瘋 (好奇美英發酒瘋的,先回去看20話)

 

美英雙頰因為酒精而抹上一層淡淡粉紅笑笑地說「放心,我沒醉!這次我有節制」順手把空酒瓶與酒杯拿到廚房整理清洗

 

「時間也很晚了,該睡了」兩人分別整理好廚房與客廳後,太妍率先開口

 

「太妍,這一次不會再拒絕我了吧!陪我睡好不好」拉著太妍往自己房間方向走

 

「不好」

 

「為什麼?我們同居這麼久,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你怎麼可以讓女朋友自己睡!」完全不能理解,美英抗議著

 

「你的房間是單人床,兩人一起擠,怕你睡得不舒服。來我房間吧」美英那心思,太妍怎會不懂

 

「我還以為你真的遲鈍到要繼續睡各自的房間呢!不要逼我才剛交往就跟你吵架,哼!」了解太妍的想法後,隨即開心得瑟起來

 

淡淡笑著,反手牽著美英,將她帶進自己房間

 

簡單洗漱後,雙雙躺平

 

「太妍啊,我沒做夢對吧!我們真的在一起了?」側身看著太妍,有些不確定的問

 

第二次主動將美英拉入懷裡,不僅美英會有不真實感,太妍抑是如此

 

「如果是夢,我們就一起別醒過來」輕聲安撫,既是讓美英安心,更是給自己勇氣

 

「呵呵!以前總說不喜歡太近接觸的你,那個不喜歡太長時間擁抱的太妍,現在會主動抱我抱緊緊呢!那個一問一答的機器人,現在會安撫我了呢!」回抱著太妍,笑得燦爛

 

「以前,怕身邊的人因我而受到傷害,我選擇保持距離。如今,因為你,我願意相信我可以不一樣。我選擇順從自己的感情,我會一直好好看著你,在你身邊保護你。」清澈雙眸映著美英

 

美英看見太妍眼裡的堅定,哪怕時間就此停止,再也不運轉,黃美英也心甘情願「呀!其實你很會說話嘛,講得我心裡甜滋滋的」

 

「我認真的,是實話」最近老當機的太妍,誤以為美英是在調侃她

 

美英在太妍臉頰落上一吻「那我很認真的告訴你,我會好好的不讓自己受傷,因為,我也要守護你」

 

兩人額頭輕抵著對方,在彼此雙眼中看見自己溫暖幸福笑著

 

「晚安」

 

----------------------------------------------------------------------

 

是的,什麼事也沒發生

 

對太妍來說,一切都不可思議

 

一個晚上過去,兩個陌生人成了室友;數個夜晚過去,彼此在對方心中越來越不可或缺;現在,她們一夜之間,成了戀人

 

太妍無法立即適應過來,對於美英的親暱她當然沒有不自在,反倒有種希望更多的想法

 

偏偏她除了擁抱之外,不知曉要如何主動表達她對美英的感覺

 

小心翼翼幫還在熟睡的她順順頭髮,其實現在能看著懷裡的她安安穩穩熟睡著,已是極大滿足

 

美英微微皺個眉頭,緩緩睜開眼睛,一醒來就能看到太妍,感覺真好「早安」

 

惺忪睡眼,朦朧道早的美英,好可愛「美英早安」

 

美英不急著起床,反更偎進太妍懷裡撒嬌「怎麼辦?不想起床了」

 

「已經快中午,你想整天都賴在床上?」

 

「有你陪就沒關係」

 

「不吃大餐了?我們不是說好要去吃上禮拜新開的那間餐廳?」

 

「......」聽到關鍵字,美英更清醒些

 

「那好吧....我們就別......」太妍故意放慢說話速度

 

「我先去洗臉,等等出發」立刻離開太妍,頭也不回的往浴室走去

 

太妍沒發現,她現在露出笑容的次數遠遠超過這10年來加總起來的

 

 

 

 

 

好啦!

下一話,可能要隔段時間了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