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早安」

 

「早啊,瞧黃美英那已經失控的嘴角,兩位可終於修成正果啦!」秀妍昨天手機追問太妍,早已知情。然而知曉歸知曉,調侃依舊免不了

 

「你明明就是知道最多的人,還問!太妍的坦白,我的告白計畫,有哪一個你不是最先知道的」

 

「昨天你也手機問我結果」

 

「呀!你們兩個,造反啦!以前都乖乖任我鬧的,現在會回嘴了。尤其是你,金太妍,你居然頂嘴」佯裝生氣樣,不料自己的滿臉笑意出賣了秀妍

 

「對不起,我......」聽到秀妍質問,太妍反射性地開始道歉

 

「笨蛋,我說笑的。道什麼歉,看到你能好好面對自己面對身邊的人,我是再開心不過。更何況,從小到大的姐妹,感情有好的發展,我慶祝都來不及了呢!」上前給太妍一個輕輕地擁抱,秀妍有種安心的感覺,這個一直令她擔憂的姐妹,終於願意走出禁錮自我的牢籠

 

「謝謝你,秀妍」太妍淡淡微笑著,秀妍......這十年來真的幫她許多,雖然照顧大小姐是她這十年來不曾改變過的,但現在回想起來,根本是秀妍在照顧她

 

美英一旁笑看著兩人,此時此刻,才有覺得她們兩人像姐妹的樣。畢竟之前某機器人實在太封閉,哪有可能面露微笑乖乖讓人抱著

 

「onni!咦?不是美英onni要跟太妍onni告白嗎?怎麼變秀妍onni......?」允兒遠遠就看到三人,充滿朝氣的跑向她們

 

「呀!小孩亂說話,太妍是我的!她們只是終於姐妹相認了而已」美英立即開口反駁

 

「喔~原來如此,我還想說美英onni被拒絕了,哈哈哈」

 

「允兒,美英沒有任何讓我拒絕的理由」太妍語氣一如往常,淡淡回應。讓在場的人無不吃驚,這......這是在放閃嗎?

 

「天啊!你是金太妍嗎?」剛買完早餐的俞利及孝淵正好也親耳聽聞

 

「哇~金太妍,真看不出來,你也很會說話嘛」

 

「我說錯話了?我實話實說而已啊,美英人那麼好,我...」太妍依然不解為何眾人反應要如此劇烈

 

「停!別一談戀愛後就瘋狂放閃,請體諒一下在場單身的人心情」秀妍立即出言制止

 

美英笑彎雙眼牽著太妍「別怪她,我也是昨晚才發現,她真的沒意識到她的話含糖量有多高,可以把人哄得有多開心。甜膩程度完全超越允兒的」

 

「美英,我沒有哄人,我說的是真的」聽到美英說自己是在哄人開心,太妍急著解釋

 

「我知道~只是你說話得小心,不然你絕對會威脅林允兒的人氣,呵呵」

 

「是嗎?那請onni盡管說實話吧!這人氣可害到我了呢」允兒語氣不難聽出一絲落寞

 

「怎麼了?難道...?!」美英瞬間意會過來,一股不捨油然而生

 

允兒默默點點頭,聽見後方接近的腳步聲,趕緊將食指放在嘴唇前,要美英什麼也別說

 

「各位onni早安」徐賢禮貌地跟大家道早「美英onni妳怎麼了?臉色不大正常」

 

「沒事啊,我很好」生硬的回答著,美英尚未從允兒落寞神情原因裡平復過來

 

「是啊是啊,快上課了,我們中午吃飯再聊吧!先走一步了,各位onni再見」允兒急急忙忙拉著徐賢離開

 

「美英?」太妍手輕輕晃著

 

「允兒,真的是個善良又溫柔堅強的孩子呢!」說完又轉頭凝視太妍「還好,你沒拒絕我,真是太好了」

 

兩人的手緊緊牽著彼此

 

 

 

 

這篇算過度吧

對話偏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