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開著車往郊區的一間山中民宿,雖然現在才傍晚時分,但看著山下漸漸亮起的燈火,不難想像入夜後景色有多美麗

 

秀妍包下整間民宿,為的就是希望能在以擁有最美夜景聞名的地方邁向新的一年

 

「秀妍onni每次過節都是這大手筆的嗎?」後座允兒忍不住心中的好奇

 

「嗯」

 

「她還說夏天要去海邊辦派對」副駕駛座的美英補充

 

「果然是鄭氏千金」允兒得出的結論

 

「這些開銷都是秀妍自己賺的,跟家族無關」跟在秀妍身邊多年,太妍知道秀妍總在旁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著,因此不希望她的努力付出被誤會

 

「onni對不起,我沒有惡意」知道說錯話,允兒連忙道歉

 

「onni,允兒沒有別的意思,請你不要介意」身旁的徐賢也趕緊道歉

 

「沒事,說明一下而已」

 

因為講話總是冰冷,允兒跟徐賢很難讀出她的情緒,緊張的神色仍沒有從臉上退去

 

美英瞥見,笑笑地說「放心,她沒生氣,真的在跟你們解釋。她的脾氣好到令人難以想像,只是機器人表情總讓人誤會」說完又回頭看著太妍「你啊,就是這樣把人嚇跑的」

 

美英伸個懶腰「我們是來跨年的,不要弄得氣氛如此僵硬好嗎?」

 

從後照鏡看到兩個女孩依然緊繃的面容,美英繼續說著「秀妍要我們四人一台車,說是不想看我們兩對放閃。結果她卻意外錯過允兒難堪挫敗的表情,要是她知道了一定感到可惜」突然靈機一動「不然我幫你們拍照好了」

 

「onni~我就算了,但我誓死捍衛小賢的形象,不給拍」允兒邊說邊強硬的將徐賢護在懷裡

 

「呀!說得我壞人似的,我連手機都沒拿出來,怎麼拍啊?你根本藉機吃小賢豆腐」

 

「咦?很明顯嗎?我這女朋友得來不易,誓死捍衛是真的啊」允兒並沒因美英的話而鬆手

 

「吃豆腐也是真的」

 

「允兒,放開我啦」小賢臉已經紅透了,掙脫允兒,雙手難為情的搧著風

 

允兒倒是玩心大開的在一旁幫忙搧著,連嘴唇都嘟起來,假借吹氣幫忙散熱,實際上是要親徐賢,一點也不害臊

 

 

聽到後面打鬧的聲音,太妍不自覺微微揚起嘴角,內心裡大大鬆了一口氣,她無心讓兩個妹妹如此擔憂的

 

美英看得滿是趣味,忍不住調侃「你明明貼心起來能帶給人極大溫暖,偏偏就你這冷冰冰的臉會把溫度給降低。再搭配你那精簡得可以的話,總能把氣場凝結,倘若沒我在,看你怎麼辦」

 

「所以你會一直在嗎?」

 

果然,美英讓太妍給問得瞬間凍結,為了不讓後座的妹妹們看笑話,美英迅速的回過神,笑答「那要看你表現囉!」

 

 

允兒偷偷得跟徐賢說「秀妍onni的決定沒錯,不然我們兩對閃來閃去的,她都要爆怒了吧」

 

徐賢點頭表示認同「要是我單身,長期看到這畫面,我也覺得太妍onni跟美英onni......太沒節制太不顧旁人感受了」

 

「所以謝謝我,你現在穩定交往中...」

 

徐賢覷了允兒一眼,沒有回答,隨即耳邊又傳來允兒的聲音「更謝謝你,願意接受我,親愛的女朋友」

 

 

 

 

 

在民宿喝下午茶的秀妍,一定會很感激自己做了最正確的決定,讓她過了個悠悠哉哉的下午

 

但......也只有下午

 

晚上派對

 

秀英跟俞利兩人比賽誰能水中閉氣最久,允兒跟孝淵兩人卻各拿一桶冰塊分別在倒在水裡,害得她們被水嗆到,秀英俞利氣炸在院子裡追殺她們兩

 

而可憐的徐賢被美英及Sunny抓到一邊,說是要教她喝酒,被瘋狂灌著

 

僅存還算冷靜的就非秀妍及太妍莫屬

 

「這四個白癡平時工作課業壓力是太大嗎?這麼大的院子還能來回追好幾圈?我乾脆請老闆打開大門,放她們出去滿山跑算了」秀妍無奈苦笑

 

「還是別放她們出去嚇人吧」

 

「難得你會開玩笑,怎麼不跟她們一起去玩?或者去找美英啊?」

 

「如此激烈的追逐戰,我還是別亂入的好!至於隔壁那桌,我不擅長喝酒你也知道的。等等她們玩累了,喝醉了,總要有人照顧才行」太妍一一回答

 

「今天是跨年夜,放輕鬆,不用總在工作中」秀妍翻了個白眼,這機器人居真是冥頑不靈

 

「秀妍,比起幾個月前,我已經放鬆很多了不是嗎?」太妍微笑的反問著秀妍「況且,要是我也下去玩了,等等你要一人照顧八人喔」

 

1對8,即便是在寒冷冬天,秀妍不由得冒出冷汗,立即收回要太妍多參與的話

 

 

時間逼近0:00,九個人坐在院子草地上一同倒數

 

「5、4、3、2、1!   Happy New Year!」眾人歡呼

 

秀妍高舉香檳「未來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一起寫下更多美好回憶吧!新年快樂!」

 

9支高腳杯敲出清脆聲響,迎接新的一年,彼此相約製造許多難忘深刻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