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工作很忙碌,原諒我沒啥時間更文  (但這件事刺激到我了,不聊聊不痛快)

但我還是會利用假日看點文的

前天吧,從推薦文章亂點點到一個部落格

 

那邊的TaeNy文深深吸引我的注意力

因為.....我看過!

一開始我很禮貌性的問作者,是某某作者嗎  (我看的原作者名叫單單,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反正就是有看過)

很好,該作者很顯然不知道我問的用意,還直說謝謝我喜歡他的文

廢話,我當然喜歡

此篇TaeNy文的設定之巧妙,令我象深刻

就是這篇文促成我的 Death Note的靈感啊!

 

後來提醒他,註明轉載出處

沒有要他刪文的意思  (原作部落格關閉中,想看想求證都看不到......)

卻落得被刪留言的下場

 

今天又再次留言(如下圖)

結果還是被刪掉了

 

你好樣的,激起我的鬥志

逼得我在自己部落格講此事

 

你最好就是原作者,單純改名換姓另闢新處,我會還你一個道歉

如果你不是......

也不會對你怎樣啦= =

只是很看不過去

 

作者花心思寫出來的東西,無故被拿走冠上他名

憑什麼?

盜文這件事......

真的很不可取!

 

最後...他快PO完結篇了

希望他能給我一個說明

 

礙於有很多人沒看過,我實在不能亂爆雷,破壞你們看文的興致

其餘的...

等他PO完咱們在聊吧

看是我要道歉啟事還是念個經吧

 

並不想抨擊或者給任何作者讀者們壓力

會想要有人關注留言互動,正常的  (我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

但請憑自己良心

你要轉載OK,經過原作授權 

註明出處,我相信沒人會說你什麼

 

不需要做偷盜這種事,犯不著去當別人的影子啊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如果你是相信我說詞的人,也請你按捺住衝動,不要去留任何不恰當的言論喔

這會變相成網路霸凌,並非我PO此文的本意

我只是不希望我的話又被刪掉,才轉而PO在自己部落格

 

只是想傳達讀者與作者間一些良性互動的想法,不要出現任何不雅過激字眼喔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