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該作者有對於此事給回應了

 

我說過,如果是原作

 

我會還你一個道歉,是我冒犯了

 

但請了解我一連串行為的本意

 

我是基於尊重原作而提出疑問的,我不希望原作的心血遭人盜用冒名,僅此而已

 

先前沒有回應直接刪留言,我因而多做猜想

 

覺得該作者非本人,或許是過於武斷

 

實在是因為以前發生過太多盜文事件,對於此事才反應過度

 

我並不想要搞破壞,只是想跟讀者們說明

 

每一篇文章是每一個作者想與大家分享的心情

 

值得被尊重

 

既然他說自己就是原PO,那顯然是我多管閒事了

 

在此說聲

 

對不起,是我冒犯了

 

 

 

事情就到此為止吧!各位還是好好看文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