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粉紅色,喜歡吃鰻魚飯,喜歡Prince這隻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狗

我喜歡香水,喜歡美甲,喜歡黑到拍照常常看不見眼睛的Ginger

喜歡去LA,喜歡Hello Kitty,喜歡Little pony,也喜歡龍貓

喜歡去全州,喜歡Minions,喜歡豆豆,也喜歡笑起來萌萌的無臉男

 

喜歡唱歌,喜歡與在意的人玩樂

喜歡唱歌,喜歡與在意的人玩樂

 

 

 

 

 

 

 

 

也喜歡我自己

也喜歡我自己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深愛著黃美英這個人吧!所有她喜歡的,我也喜歡

只要是我最愛的金太妍喜歡的,我都喜歡

 

----------------------------------------------------------------------

 

 

「寫好了!」兩人齊聲道

 

「交換吧!數到三,一起打開」

 

兩人看了寫給彼此『我喜歡什麼?』的小紙條,同時泛起再好看不過的笑容

 

緊緊抱著彼此,感受對方的心跳起伏,那規律拂著頸邊的氣息

 

「我們的默契......,真的好到沒話說對吧」美英笑著

 

「我怎麼覺得心有靈犀更適合我們倆」太妍在美英頸邊輕輕蹭著

 

 

「呀!你們兩個回房間去!做個小調查都能放閃,受不了你們」Sunny一旁大罵這兩個完全不管別人感受的笨蛋情侶

 

「去去去,別再傷害我們倆了,一個節目的事前小調查,都能讓你們曬恩愛......嘖!」孝淵也看不下去

 

「就是,而且你們那是什麼答案?是真的要公開了嗎?」Sunny沒好氣的說著

 

「哎呀!我們自己在家裡寫寫而已,給節目組的當然會是官方版本啊」美英笑答

 

「那你們又何必寫!根本存心要來折磨我跟Sunny的眼睛!」

 

「好奇太妍(美英)的答案嘛!」笨蛋情侶齊聲回答

 

「給你們3秒鐘,給我回房間去不准出來。不然我踢你們下樓梯!」

 

 

 

 

後來,太妍美英是乖乖進房間了

 

但是Sunny跟孝淵還是離家出走,打算吃完晚餐再回去

 

理由是......

 

房間門只能阻擋閃光對眼睛的傷害,卻隔絕不了對耳朵的摧殘

 

 

 

 

 

突發奇想的小短篇

 

想起青澀的過去

會在意喜歡的人所有關注事情,為了能更親近而去了解那個人所喜歡的,所熱衷的

到後來...自己也喜歡上了

 

其實想騙人而寫的...才怪

我也來做個小調查

前面看的時候,以為粉字是美英,藍字是太妍的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