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我看了一下我的部落格累積人氣

 

快達一個新的關卡,50萬人次了

 

是否該來寫點賀文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捧場

 

但是又看到你們那極不給力的留言數......

 

真心給他五味雜陳

 

想滿懷感激地的寫賀文謝謝你們,瞥見那留言數......又不爽寫了

 

很矛盾的你們懂嗎XD

 

好啦~  既然都特地PO這篇文了,代表來預告會有50萬人次的賀文

 

比起抱怨你們,感謝的心意佔的比例還是比較高的

 

 

 

就......來玩個遊戲吧

 

好刺激你們留個言一下,如果留言又不給力...

 

50萬人次那天,我文照寫,但我絕對關板!等我心情平復後再開

 

 (意思是仍會很沒骨氣的開啦,不會永久關閉......可惡,我真是個弱氣幼稚作者)

 

 

 

言歸正傳

 

遊戲嘛.......玩個自虐的點的

 

就是......『開放點文』

 

跟以前寫續篇番外不一樣

 

這次給你們『設定角色方向』

 

平時都我玩弄你們,這次讓你們可以整我整回來   (我有病!我自虐!)

 

 

 

 

不過這次要加點資格限制

 

1. 本人寫了這麼久,好歹也寫了一堆文,告訴我你印象深刻的是哪篇,and WHY !!!!!!!

(不是要你寫報告啦,只是想做點問卷調查,想了解你們喜歡何種走向)

 

2.寫完1以後接下來你就可以寫個過癮了,告訴我你希望我寫什麼樣的文章吧

(你可以設定的超詳細,隨你高興,但有個絕對不可破壞的鐵則.....不。准。叫。我。寫。H)

 

3.還有什麼話想對我說或想問的,儘管提出來吧

 

 

 

 

好啦~  50萬人次的感謝小活動即刻開跑

 

我會根據留言來挑選,50萬人次那天或晚幾天更文(考慮加班忙碌的話...有可能會拖到)

 

就到......9/18截止吧

 

如果提前破50萬...(應該不可能啦)    我18號那天會公布幸運兒

 

最慢中秋節更文 (總要給我幾個工作天構思一下)

 

 

P.S   我說了會更就會更,但我沒說我只更一篇喔!就看你們的鬼點子囉  (根本自虐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