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砰!』急切的敲門聲,伴隨著美英的大嗓門「金太妍!你給我開門!」

 

「不要!我沒事,你不用擔心!」房內傳來太妍大聲回答

 

「你當我笨蛋啊!我還不了解妳嗎?給我開門!不然我把門拆了」

 

「就說了我很好!」

 

不同先前彼此報出緋聞,引來各家粉絲謾罵時兩人的溫馨陪伴,反而是大吼大叫著

 

「......」突然聽不到美英吵鬧的聲音,換太妍感到奇怪

 

手機又傳來震動的聲響,八成是擔心自己的粉絲們留言通知吧!又或者是ANTI的謾罵......

 

無奈地嘆口氣,不管自己做了什麼抑或啥也沒做,眾人都有意見

 

唱歌是自己最喜歡的事,但為何要以連一個人最基本最單純的自由來換

 

被迫成為公司新聞炒作的工具,明明不喜歡,卻無法大聲澄清

 

而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無法向大眾坦承,也無法向當事人告白

 

只能暗示她是感情比朋友間更好一點,更往上一層,很需要的存在,甚至是失去她等於失去幸福的存在

 

沒錯,就是剛剛在房門外大吵大鬧的人

 

很清楚她是關心自己,但就是不想要她擔憂

 

意識到越來越依賴美英,才更加提醒自己不能再脆弱下去

 

體力差可以被說是紙片人沒關係,但她必須是堅強的!

 

她必須是可靠的存在,她有想守護的人,想成為能夠在美英背後的堅強支柱

 

少了門外美英呼喊,可以清楚聽到手機震動通知的頻率高得嚇人

 

受不了惱人通知,拿起手機正要關機,太妍看了最新的語音訊息

 

『拜託你,不要不理我,開門好嗎?』

 

太妍立即跳下床,用差點將門把給拔下的力道開門

 

還好,美英還在

 

只不過少了剛剛生龍活虎的精神,一人無力瑟縮蹲在房門口

 

二話不說牽進自己房間,拉著她在床上坐下「怎麼哭了?」

 

「誰叫你不開門,不肯理我.......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

 

「不是跟你說了我沒事?虧我還用那麼有精神的口氣」

 

「沒事還會需要將自己反鎖房間?金太妍,你笨蛋啊?」

 

重複著幾分鐘前才講過的話......

 

「那......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嗎?一滴淚也沒有」太妍起身站在美英面前

 

美英靜靜看著她數秒,時間長到太妍都心虛低垂下頭,美英伸手一拉,紙片人很輕易的飄進美英懷裡

 

「堅強且好,逞強也罷,不用生硬的擺在我面前,我分辨得出真假......」

 

「......我不能脆弱,我不要你擔心啊」急忙得想推開美英,偏偏身子仍被美英牢牢鎖住

 

「你錯了,你就是太過堅強,才讓人心疼。太妍,我們天天在一起,你所承受所面對的,我全都知道。但你總全攬在身上,這樣善良的你,卻成為眾矢之的,我很不甘心啊!那麼好的你,該好好珍惜的你,竟被眾人這般糟蹋?」

 

「不要緊!我可以的!我一定要夠堅強,要好好成為你們的支柱....」

 

「那你知不知道你這根柱子對我有多重要?然而你這根柱子卻飽受摧殘,我很難過啊!你自己想像一下,我們兩人角色互換,你看得下去嗎?」美英收緊了擁抱的力道

 

「不行!我不准!」太妍極力反對,不久前美英分手消息,失控粉絲的大量謾罵,想起來都心有餘悸

 

「那你哪根筋不對認為我會坐視不管?」

 

「......」

 

美英莞爾,額頭輕抵著太妍「傻瓜,你的想法你的心意我都知道,因為我對你......也是一樣啊!我的世界要是少了你,黯淡無光很無趣的,我是你的快樂病毒,你是我的幸福來源啊!」

 

『不一樣的,美英,不一樣。我對你......不只是朋友間啊......』太妍感動歸感動,內心仍偷偷反駁著

 

「嗯......或許不一樣」美英神情悄悄的染上一些羞紅

 

換太妍疑惑的看著美英

 

「老實說......我跟他分手的原因......我曾經是喜歡他的,但我...發現...我其實一直有個更愛的人......」

 

「誰?」天啊,到底有幾個情敵

 

「遲鈍兼失憶的傢伙!我之前就說過『金太妍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最愛的人啊!不管我有沒有交男朋友』,而這份愛......好像有點不一樣,好像不只是朋友之間......」美英不好意思的笑著

 

「美英...你......?」太妍不敢相信眼前正在發生的事情

 

美英微微點了幾下,默認,證實太妍想得沒錯,害羞低著頭不敢看太妍知道真相的反應

 

這次,換太妍將美英抱在懷中,笑著說「搞了半天,原來......我們是一樣的啊!」

 

「一樣?」

 

「對,一樣」珍惜的在美英額前落下一吻

 

 

 

 

 

一樣恢復單身,一樣陪在彼此身邊

 

一樣愛著彼此

 

一樣展開彼此全新的關係

 

 

 

 

 

這篇現實文應minimonkey寫的

剛好最近的少時綜藝節目給了不少材料XD

寫起來還頗容易

 

 

嗯...坦白說

此次活動深深覺得我又是拿石頭砸自己腳

自討沒趣!

 

 

我承認我變得越來越貪心

 貪心的想跟你們互動,想看到你們留言

 想知道你們對我、對我的文的看法

 曾經多次告訴自己不要執著,不要逼你們

 但是那種得不到回音的失落,很難淡定啊

所以才會藉這次小活動任性要求你們

 

 

 

點不點文倒是其次,我比較想知道你們的想法

看了這麼多文,想知道你們對於我的文的感想

僅此而已,結果...

 

很好,你們大部分人的想法就是『沒有想法』

反正就是抱著我還是會更文的心態,我懂

關不關板,也只是嚇嚇你們而已

很顯然,你們都沒被嚇到

我也沒法子治你們拿你們沒皮條

好像有那麼點可悲......算了!就這樣吧

熱情再繼續被你們消磨澆冷水,總會有熄滅的那一天嘛!

 

 

還有,關於點文這件事...

不用想得那麼複雜有負擔好嗎?

take it easy!

 

 

 

好啦!抱怨至此

來應景感謝其他支持我的讀者們吧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給我的支持與賞識

你們的肯定,真的很感激

其實也沒想過自己的人氣會有破50萬的一天

想起自己剛開部落格的時候

每天都會直盯著人次,看著人次慢慢上升

當日人氣破百,破千

那心情是很愉悅的,自己寫的文是有人看的!

 

真的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