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頭痛欲裂

 

突然有隻手溫柔的貼上額頭,美英有些艱難的睜開雙眼。不得不承認,睜開眼睛,最愛的人就在眼前的感覺真的很美好,雖然宿醉還是讓頭好像快炸開一般

 

「早安,我準備好蜂蜜水了,喝點比較舒服」坐在床沿的太妍輕聲說著

 

「太妍...,早安」

 

「你先梳洗吧,等等出來吃早餐」說完便起身離開房間

 

 

洗完臉,走出房間就看見太妍在餐桌擺餐具

 

剛剛刷牙時已經回想昨晚發生的種種,自己的無理取鬧,太妍卻還一個勁地跟她道歉,還有最後兩人的熱吻跟......

 

想著想著,感覺體溫都悄悄升高了1度

 

「美英?怎麼了嗎?頭還痛?」瞧美英站在原地發呆,太妍上前關心

 

目光瞥太妍脖子上淡淡的痕跡,臉瞬間炸紅,昨晚自己真的是......

 

「太妍,昨天對不起...」美英緊緊擁著這個脾氣好得誇張的機器人

 

「是我讓你不安了,明明那麼簡單的一句話......卻因為自己的.....唔....」話都沒說完,美英直接吻上她

 

「沒關係,不要勉強。你以後可以改用這種方式跟我表達,不一定要用說的。這次是我不對,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你只要回答,肯不肯原諒我?」美英輕撫太妍臉頰

 

聽到美英如此問著,太妍笑了一下,換她親吻美英。這就是她的答案

 

情侶間,偶爾來點小吵架,反而更促進彼此的感情

 

 

 

 

 

來到Destiny的餐廳,美英媽看太妍美英兩人手牽著手走進來「和好了?」

 

美英微微點頭「我的錯,沒有考慮太妍的感受」

 

「阿姨,請不要責備她,是我們之間溝通的問題,但現在已經解決了」

 

「解決就好,美英,太妍不論昨天你如何兇她,或是今天她擔心我兇你,從頭到尾她都是以你為重」美英媽難得的嚴肅

 

「我知道,我會跟太妍一樣,以太妍......」美英連忙保證,不料卻被打斷

 

「錯了!你固然不對,但太妍也不正確。你任性妄為,而太妍過於內斂,反而造成你們溝通上的不良。」念完美英又對著太妍說「太妍你事事為美英著想,這點我很開心,但她還是個不成熟的孩子,你總順著她,她犯錯你也全扛下,這對她並非好事。我不知道你們這段感情會維持多久,究竟是年輕氣盛的意亂情迷,還是一時鬼迷心竅,我只希望,你們倆在這段感情上是有為彼此努力進而成長,那怕你們有天分開了,也是好聚好散,你們彼此都得到了更好更成熟的自己」

 

「媽咪!」

 

「別怪我把情況預想得這麼糟,現實還要更加殘酷,尤其是兩個女孩子之間。我跟你爹地沒有直接阻攔你們已經很好了,但不代表我們完全放心。你要了解一件事,一段不成熟的感情,不需要他人阻撓破壞,它終有一天會因為各種現實因素而自我消散」

 

美英羞愧低頭不語,總歸一句話,是自己的不成熟讓爸媽無法放心

 

太妍輕拉著她的手,給美英一個微笑後,又堅定地看著美英媽「阿姨,謝謝您的教誨。如您所說,我能夠漸漸走出內心陰影,是美英領著我讓我有所改變。我不清楚這段感情會維持多久,但我跟美英會一起維繫的。美英的成長與改變,相信一直看著她關心她的您絕對有感受到」

 

「這也是我沒直接反對的主因,不然我早把她遣送回美國!任性小公主,有什麼話想說嗎?」

 

「我的幼稚不成熟害大家為我操心,對不起。我會加油,讓自己成為更好的黃美英,不單為了我自己跟太妍,還有所有愛著我的人!」

 

「話是說得很漂亮,我會好好看著的!」美英媽笑著

 

「好了好了!你們家庭會議到此總算圓滿落幕,我們可以好好吃飯舉杯慶祝了」秀妍高舉酒杯,見縫插話,趕緊結束這個緊張到憋死人的話題

 

「乾杯!」

 

一群人終於可以放心喝酒吃飯,無不鬆了口氣「太妍啊!以前最讓我放心的就是你,怎麼談戀愛後,我這個大小姐老是要為你們擔心啊」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瞬間又變回機器人恭敬的鞠躬道歉

 

「呀!開玩笑而已,又給我當真。黃美英,金太妍成長改變的清單第一條,不要對姐妹們如此見外!給我教會她!」秀妍以大小姐高姿態下令著

 

某種程度來說,秀妍雖然任性,但她同時兼具理性,兩者間拿捏恰到好處,有著傲嬌可愛,也同時擁有成熟魅力。唯一出差錯的......就是欺騙眾人她跟太妍交往那件事吧。撇除這點,美英真該好好向秀妍學習學習

 

「咦?秀妍秀妍!你仔細看,太妍的脖子!」孝淵像是發現什麼一樣,頓時所有人目光聚焦在太妍身上

 

「我看看,哇!金太妍!你不得了!」坐在太妍旁邊的俞利直接翻開她的衣領

 

「嘻嘻嘻!看來這次吵架,倒是蠻有進展的嘛」秀妍笑得快無法保持她大家閨秀的形象

 

「美英啊!你......唉,我都不曉得該說你什麼了」美英媽自然曉得太妍脖子上那痕跡是誰的傑作

 

「......」美英巴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叔叔阿姨別誤會,我跟美英什麼事也沒有,她昨晚醉到不省人事,除了這個以外,她早早就昏睡過去了。請放心」太妍趕緊解釋,完全沒料到把美英推向更尷尬的處境

 

全場靜默數秒後,爆發大笑

 

「哈哈哈哈哈!黃美英,真有你的,咬一口後就睡著」秀妍笑到快翻過去

 

「哈哈哈!傻女兒啊,我真的對你無話可說了,哈哈哈哈哈」美英媽嘴角也完全失守

 

美英整顆頭都抬不起來,只差沒落荒而逃

 

 

 

 

「哼!」回到家,美英抱著抱枕坐在沙發生悶氣,回想稍早被嘲笑足足20分鐘,丟臉丟到家了。這件事以後一定還會被拿來說嘴

 

端著剛泡好的花茶,太妍小心地放到茶几上「喝茶吧!」

 

「不喝!」

 

「但你向來都要在睡前喝上一杯,說有助睡眠啊」

 

「不睡!」

 

「別氣,大家開玩笑而已」

 

「不要!丟臉死了,一整晚都被她們笑半途而廢,我毫無回嘴能力」

 

「真的不喝不睡?」

 

「不要不要,都不要!」才說要改,現在大小姐脾氣硬的不容轉圜

 

太妍放任她鬧,自己慢悠悠的喝茶

 

「呀!你真的不管我了?」美英被欺負了一整晚,現在只是想要太妍哄她而已

 

「沒有啊,我不是還在這陪你?」

 

「你......哼!」氣死了,機器人的體貼細心上哪去,怎就這時不懂她的想法。頭撇向一邊,不想回應

 

太妍輕輕點著她的背,美英繼續鬧脾氣不回頭

 

最後太妍直接雙手搭在美英肩上,硬是將她轉身面對自己,嘴唇不偏不倚對上美英的

 

這可嚇到美英了,金太妍......什麼時候學會......這招的?

 

「不喝茶,不睡覺,我陪你。別氣了好嗎?」太妍昨晚發現,她的吻就是哄美英最好用的特效藥

 

「唔......嗯.....」方才氣炸的獅子,現在毛要多順有多順

 

「回房間吧!」如願得到安撫,終於消氣的美英牽著太妍回臥室

 

 

 

 

 

 

 

才剛躺上床,美英翻個身,坐在太妍身上

 

「太妍......她們都笑我半途而廢......」美英此時的語氣,一點也不像在哭訴

 

「嗯.......?」太妍笑著,這個公主真的是什麼花樣都有,每次都明顯地暗示著,就要等她去猜去讀懂

 

「可以嗎?繼續昨天的......」

 

太妍笑而不答,直起身子給她一吻

 

美英說得沒錯,有些話不一定要說,換個表達方式也挺不賴的

 

在那之後,彼此給了對方多少的吻,她們自己也不記得

 

同時她們也忘了,隔天兩人一早都有課

 

 

 

 

 

 

中午艷陽高照

 

太妍看著懷裡還熟睡著的美英,腦裡卻很不浪漫的想著她跟美英都翹了一早上的課,該如何解釋才好

 

秀妍她們一旦看見自己跟美英身上的痕跡......,說再多也於事無補

 

自己留在美英身上的,衣服都遮得住,乍看是自己收斂,有替美英設想

 

然而倘若秀妍強行扒開美英衣服一窺究竟,自己將陷入更窘困的絕境

 

都能想像秀妍會指著她大笑說『想不到太妍有這麼狂野的一面啊,還真看不出來』,越想越不安

 

而美英留在自己身上的......恐怕要圍圍巾才行,偏偏現在是夏天,圍起來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不想了,反正都翹半天,下午的也乾脆翹掉。等美英醒來再討論該怎麼做才好

 

美英突然換個姿勢,蹭了蹭太妍,卻沒有要醒來的意思,像隻小貓一樣

 

滿足的笑了一下,輕輕吻著美英額頭

 

 

 

 

多虧這個連假與額外的颱風假,有時間寫寫文

現在來討論一下,下一篇你們想看

1.莫名其妙從單篇賀文變成連載的『守。__ 』系列  (預計下一篇就END,不然守這個字,我也快想不出還能造什麼詞了XD)

2.故事也接近結尾的Gamble(應該吧,還無法估算出會在第幾篇寫上THE END)

 

SHIT!我又提出自討沒趣的意見調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