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美英趴在太妍身上,難得她比太妍早醒,有機會靜靜望著她的睡顏,慢慢甦醒的一面

 

「早安」伸手撥了撥美英額前的頭髮,同樣注視著她

 

自從兩人有了第一次親密後,幾乎是同時愛上彼此沒有衣物阻隔緊緊相擁的感覺

 

即便什麼事也沒做,光抱著對方入眠,就是滿滿的幸福

 

兩人梳洗完,美英仔細的幫太妍整理著剛換上的衣服「嘻!這次衣服完美的遮住,不會再被取笑了吧」

 

太妍也將美英的衣領拉好「只要她們不扒開我們的衣服......」

 

回想上週,兩人在學校是如何被秀妍俞利孝淵取笑,允兒藉機調戲徐賢,吵著要向姐姐學習,在飯店又被秀英Sunny問東問西,以及爸媽不太好的臉色,還有那冗長的經文說教......

 

美英一整天臉紅從沒消退過,太妍則是在心中想像過所有可能性,一臉冷靜的回答「我們很好,謝謝關心」然而不自在的語氣卻洩漏出她在裝模作樣的事實

 

美英真的記取教訓,激情當中千萬不要忘情

 

「那等等跟她們昭告,能扒開你衣服的,只有我」美英開玩笑說著。當然,她絕對不敢將如此露骨的話對秀妍說,因為毫無疑問是挖洞給自己跳,她單純想調戲一下太妍而已

 

「知道了」太妍簡單俐落的回答,美英反而驚慌起來,不會又當真了吧?!

 

「太妍!」

 

「別緊張,我知道你逗我玩的」確定美英服裝整理好,牽起她的手「走吧,上課」

 

 

 

「學姐,我能請問你課業上的問題嗎?」一個大一的小學妹有禮地問著正要離開教室的太妍

 

「抱歉,我得去......」話還沒說完,身後突然傳來熟悉的呼喚

 

「太妍,我剛好在隔壁教室,一起去通識教室吧.........怎麼了?」美英發現了小學妹的存在

 

「學妹有課業問題想問我」

 

「那我先過去!待會見」美英沒多做停留,邁步離去

 

------------------------------------------------------------------------

 

「你居然這麼放心讓她跟學妹獨處?」晚上秀妍在辦公室跟美英閒聊著

 

「難得會有其他人接近太妍,代表她不再像以前一樣給人強烈的距離感,能多認識朋友,沒什麼不好啊?」美英悠哉說著

 

「你也知道她是個多體貼細心的人,你不怕引來一堆追求者,招來情敵啊?!」

 

「一點也不,對其他不熟悉的人,她情緒仍舊會有些冷淡。目前唯一能完全讓她敞開心房毫無保留的人,只有我!」美英驕傲地說著

 

秀妍見美英如此放心的模樣忍不住笑出聲「是是是,都坦誠相見了不是嗎?哈哈哈哈哈」

 

一如往常以逗弄這小倆口為樂

 

「言歸正傳,這周末晚上是Destiny的周年酒會,很多政商名流匯聚,同時為了讓賭客們賭得盡興,酒吧的飲品會直接送到賭廳,做好心理準備,酒吧跟賭廳都會忙得不可開交喔!」

 

「知道了,你應該會比我們任何一人還忙碌吧!記得不要讓自己太累,大小姐」

 

秀妍倒是不以為意,這種場面她早就習慣了,反而是她身邊兩個保鑣神經異常緊張

 

一會兒擔心秀妍會累垮,一會兒煩惱當天會不會有變態老闆藉機騷擾

 

最令她們緊張的.....莫過於當晚有太多有錢有權的達官貴人,這不正巧成為歹徒宵小極大目標嗎?

 

因此俞利孝淵這幾天分頭處理著全飯店的維安,以求到達滴水不漏的等級

 

鑑於上次的綁架事件,秀妍的爸爸特別下令俞利孝淵太妍三人當天得隨侍在秀妍身旁,否則寧可取消酒會也不願秀妍出席

 

這點美英也沒有任何異議,秀妍的身分特殊,自然是目光焦點,需多加保護天經地義

 

太妍自小在鄭家長大,責無旁貸,美英還特別交代太妍一定要保護好秀妍,不用擔心她,她自己會凡事注意

 

 

 

 

 

 

 

 

 

ha流都完結Trigger了

我的Gamble 居然還沒END

我承認我很拖啦

 

這篇算是本系列進入收尾的開頭

大家也可以開始準備等完結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