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  上

 

『砰!』不曉得哪處傳來的爆炸聲

 

卡在石縫裡的金太妍只擔心著是否所有人都平安逃出去了

 

憑藉僅存的微弱光線,看著被鮮血染紅的地毯,以及旁邊整個下半身被碎石壓著的肇事者,......兩人都難逃一死了吧

 

坐在地上靠著牆,此時得太妍沒有恐懼,彷彿已做好迎接死亡的準備

 

過往時日的畫面一一在腦海飛快閃過,嘴角泛起淡淡笑容

 

這輩子,有疼愛寵愛自己的父母與哥哥,是幸運

 

10歲時失去他們,曾經想過跟著離開人世,多虧秀妍俞利孝淵三人的陪伴

 

讓她能度過這黑暗的10年,才能夠遇見讓她重新拾起笑容的美英

 

此生能夠認識她們,是幸福

 

真要說遺憾的話......大概就是這幸福稍嫌短暫

 

意識漸漸模糊,眼前畫面開始不清晰,原來失血過多真的會昏頭啊

 

黑暗又再次降臨,但這次......應該不會再見到光了吧

 

「美英......」

 

 

 

 

 

 

 

 

 

「太妍?太妍!」

 

不知道是誰的呼喚,太妍仔細一瞧發現自己居然在家?!還是小時候與父母同住的家

 

「太妍,起床囉!我們回來了」一個男孩輕輕搖著自己

 

「哥哥?」沒看錯吧?眼前叫醒她的人是自己哥哥

 

「呵呵呵,我們太妍居然看家看到睡著了,剛剛在電話裡不是還很興奮的嗎?小壽星~」

 

壽星?太妍腦袋還是糊裡糊塗的,現在是什麼情況?

 

「好了好了,小壽星,過來吃晚餐,等等我們切蛋糕」媽媽在廚房喊著

 

一家人一同在餐桌享用大餐,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祝你生日快樂~』

 

太妍開心地吹著10歲的生日蠟燭,興高采烈的閉眼許願

 

「我希望......」

 

當自己再次睜開眼,場景瞬間換成在醫院

 

病床上躺的人...是自己!

 

到底發生什麼事?

 

身後傳來熟悉的嗓音「太妍...」

 

「爸爸?」

 

「孩子,這10年苦了你了,爸爸媽媽還有哥哥看你如此自責,很捨不得啊!這根本就不是你的錯,你不要因此束縛自己。你應該要代替我們,好好活著,代替我們享受人生。雖然你少了我們的陪伴,但你仔細瞧瞧,你並不是一個人啊」

 

又回頭看著病床旁邊的人,是秀妍她們、秀英Sunny、允兒小賢,以及一直在身邊照顧自己的美英

 

「太妍,生日快樂!」哥哥喊著

 

「我們該走了,你也該回到屬於你的地方。太妍,10歲生日快樂,還有......重生的太妍,生日快樂」媽媽慈祥笑著

 

「記住,我們永遠愛你」爸媽以及哥哥消失前,對太妍說的最後一句話

 

 

------------------------------------------------------------------

 

太妍醒來後,跟朋友們說爆炸那晚的事

 

「哇~好像小說才有的劇情喔」俞利驚訝地說著

 

「咦?onni你不是都看漫畫的嗎?」允兒立即吐槽

 

「先別管小說了,你們嚐嚐這家店的點心,好吃!」秀英嘴裡塞塊蛋糕,含糊說著

 

「崔秀英,太妍現在無法吃太甜的東西」Sunny拉著秀英耳朵要她克制

 

「是說......她身邊有美英就夠甜了,不吃也沒關係。我們盡管吃吧」秀妍又見機開玩笑

 

病房裡不斷傳出笑聲,護士快被一群人氣炸

 

最後所有人都被趕出病房,只剩美英一人留下陪太妍

 

拿著沾濕的棉花棒,幫太妍那乾澀的嘴唇補充水分

 

「美英...」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被牽著的手,感受到太妍稍稍收緊的力道

 

「......」

 

太妍嘴唇動了幾下,卻聽不清楚她說的內容,知道太妍還很虛弱,無法再用更大音量

 

美英上前將臉湊近,太妍反而沒說話

 

還來不及問,便感覺到太妍將自己拉近「美英...我愛你」說完直接吻上

 

這次的死裡逃生,太妍好像換了個人

 

喜歡,就說出來,愛,就表現出來

 

不再擔憂自己是否給人帶來不幸,因為此時此刻,有美英相陪的她,是最幸福的

 

 

尚未從驚訝回神,美英看太妍蒼白卻笑得好看的面貌「太妍......」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美英按捺不住心中的感動,整個人趴在太妍身上

 

從衣服感受到的濕意,知道美英哭了,昏迷的這幾天,也真是苦了她,讓她好好發洩個夠吧

 

 

雖然夾帶濃濃鼻音,但美英說的一字一句,聽得清清楚楚

 

「太妍,我也很愛很愛你」

 

 

 

 

 

Reborn  下

 

「啊~」將捲起的義大利麵遞到眼前人口中

 

自從太妍出院後,除了定期需要回診復健外,目前請長假在家休養中

 

兩人暫時都辭去Destiny的工作,美英白天仍繼續著她的學業

 

雖然如此形容不恰當,但經歷過先前右手差點被打斷的事件

 

這次美英照顧太妍可說駕輕就熟,打石膏的手臂不過是從右邊換至左邊

 

天天餵太妍吃完早餐後去上學,中午打電話提醒太妍記得吃她準備的壽司便當,下課回來就是趕緊煮晚餐

 

還有就是每天晚上幫太妍洗澡,不同之前受傷,兩人已是情侶,早習慣彼此的坦誠相見

 

儘管太妍仍舊有些尷尬不自在,最後都會在彼此醉人的親吻中忘卻羞赧

 

 

「早點睡吧!你明天早上要複診,我已經請好假了」美英幫枕邊人拉好了棉被「晚安,太妍」

 

「美英,晚安」

 

過了一會,美英已深深睡去,太妍仍舊清醒地望著天花板

 

從自己受傷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半年的時間,自己的手依然被石膏牢牢裹著

 

這次的傷真的比以往嚴重許多,所需花費的時間當然也相對拉長許多

 

側著頭望著美英睡顏,好看,真的是好漂亮的一個人

 

然而仔細一瞧,便會發現她臉上多了一絲絲疲倦

 

這段時間,總讓美英時時刻刻照顧著自己,又要兼顧學校課業,真是累壞了吧

 

太妍著實心疼,本應該好好呵護的女孩,現在卻因為自己而如此奔波勞累

 

好想趕快痊癒,好想將美英牢牢地擁入懷,好想將所有好的事物全帶給最心愛的人

 

 

「金太妍小姐,你的手臂復原狀況不錯,但還是要避免過大的動作以及過度施力」

 

「請問我什麼時候才能拆石膏,何時才能痊癒?」太妍有些心急地問著

 

「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吧,總之,按部就班,才是最快痊癒的方法,千萬不要操之過急」

 

坐在公車上,太妍不發一語望著車窗外

 

察覺異樣的美英握著太妍的手,關心詢問「太妍?怎麼了?」

 

「沒事」

 

美英沒再多問,她悶悶不樂的表情說沒事誰信?

 

還是先別逼她,至少現在喜怒哀樂比以前容易表露出來

晚餐過後,太妍趁美英去陽台收拾衣服,打算泡她最喜歡的茶,舒緩一下她的疲勞

 

只剩一隻手能自由活動,果然很不便,但泡茶這種事還是辦得到的

 

小心翼翼的斟好兩杯茶,正準備要端到客廳,便被整理好一切的美英看見,連忙上前接過茶杯

 

突然被美英中間攔截,太妍有些不是滋味,她只是一隻手受傷,有如此行動不便,連端茶都無法?

 

「怎麼突然想喝茶?你可以跟我說,我來泡就行了」

 

「我......」

 

又是早上那副鬱悶表情,美英故意不接話,耐心等太妍把話說完

 

「不是我想喝,是想泡給你喝......」

 

「我的太妍總是這麼貼心呢!謝謝你」美英笑彎了眼,頭輕倚在太妍肩上

 

「是我要謝謝你,這幾個月,都讓你照顧,為我打點一切,把你累壞了。而我卻連端杯茶都不行......」歉意中夾雜的方才的不悅

 

聽完,美英總算知道太妍在鬧什麼彆扭了,笑意更甚「你是為了這個在跟我鬧脾氣啊?」

 

「我......對不起,我只是不喜歡我自己這麼沒用,讓你這麼疲憊」

 

美英坐正身子,輕戳太妍還是有些固執的機器人腦袋「笨蛋。第一,因為你,我才能躲過那場爆炸,毫髮無傷。第二,我是你女朋友,我們說好要互相照顧彼此的啊!請問你現在是嫌棄我體力差,還是我照顧不好啊?」

 

「才沒有,美英為我做的一切都很好,我很感動,而我卻無法減輕你的負擔,正因如此才感到過意不去」

 

「所以你希望我別照顧你,去照顧別人囉?」

 

聽到美英要照顧別人,立即制止「不行!」

 

看到太妍如此真切直接的反應,美英滿意地笑著「那就別鑽牛角尖了,真要過意不去,你乖乖復健,等你康復。你想怎麼寵我都行,不過我要是被你寵壞,媽咪碎念起來,我不負責喔!」

 

美英半開玩笑地安撫,倒是讓太妍舒心不少「美英...」

 

「嗯?」

 

「謝謝你,我愛你」

 

美英笑而不語,這個金太妍......真的是越來越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好好的親一親

 

當然,後來美英真的這麼做了

 

 

 

 

 

抱歉啊!先前寫了又隱藏起來

原因是我覺得要上下一起PO,劇情連接上比較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