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W大學學生辦公室,瀰漫著濃濃的煙硝味,原因無他

 

學生會會長在辦公室裡大發雷霆,獅子般的怒吼,連遠在隔壁棟教室上課的允兒都聽得見

 

「負責人呢?死哪去了?還有心情去練球?」會長氣焰正盛

 

「已經派人去請太妍學姐回來,待會就到」正面迎接她高分貝音波攻擊的學妹嚇得瑟縮發抖

 

「在哪?例行會議給我遲到,還真大膽子?」會長情緒絲毫沒有緩和

 

「在這在這,別生那麼大的氣,我承認我遲到。別對小學妹發火,讓你生氣的人不是她」太妍慢條斯理的走進辦公室

 

「你!......」會長看到太妍進辦公室,劈頭指著她罵「這活動企劃書是怎麼一回事?為何我不知道有這活動?想瞞著我到什麼時候?這活動所需資源以及經費也不算少,難道不需要一起討論嗎?你還真的不把我放眼裡是吧?」

 

太妍沒立刻回話,只是從包包拿出一瓶瓶的飲料「炎炎夏日,大家喝杯飲料吧!消消火氣,我遲到是我不對,讓我請客表示歉意」

 

會長見狀又一股氣上來,正要再次破口大罵,太妍已經將飲料插好吸管遞至面前「你看看你,滿頭大汗的,喝一口降降火氣消消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伸手不打笑臉人,更何況是這個陽光燦笑,對自己極致溫柔的親密愛人,再大的火都瞬間熄滅「哼!」

 

全辦公室看到會長接過飲料喝掉半杯後,無不鬆一口氣。表示會長大人的氣消了,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

 

果然還是只有金太妍治得住黃美英

 

 

 

 

當初太妍一行人又被學姐相中,全被強行拉進學生會,甚至最後引薦太妍當下一任會長

 

美英立即出聲舉薦自己,希望能有機會當學生會長

 

她們的辦事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倒也沒有反對意見,學姊好奇問了一下原因

 

美英只是笑笑說「我當跟DaeDae當,應該沒有什麼差異對吧,嘻!」

 

兩人的高調,她們是情侶這件事,眾所皆知。金太妍更是出了名的妻奴

 

因此這提案無異議全數通過,太妍則成了秘書長。副會長則是另一位女王,Jessica

 

太妍何嘗不知道美英毛遂自薦的原因,無非就是不想再看到她將全部工作與責任往自身上攬

 

畢竟高中太妍那次昏倒,真的把美英給嚇壞

 

然而,美英自己明明也是責任感極強的一個人,工作狂的程度根本不輸太妍

 

這次的情緒失控,主要原因就是太妍私自辦了一個跳舞比賽

 

所有事情細項內容都已經開始著手辦理,而美英是今早跟其他單會討論年度預算時才知曉

 

一是,身為會長卻毫不知情,她有種不夠盡心於學生事務,甚至還有被背叛的感覺

二則是,太妍是活動主辦人,所有事情她一人全攬,並沒有借用學生會資源,深怕她又將自己累垮

 

 

 

 

「Dae,你這樣擅作主張,是不相信我嗎?為何不先跟大家討論,明明所有人都願意幫你的」冷靜下來的美英,語帶失望的質問

 

「我確實不把你放眼裡呢!」太妍笑笑的逗著美英「我從來就是把妳放在心裡啊!你知道的」

 

辦公室瞬間一片哀號「兩位!我們是來開會的,不要當眾調情好嗎~」Jessica及時出聲制止

 

「好啦!我自首,比賽確實是我自己偷偷籌畫的。我向大家道歉,沒跟各位商量。但我有不能說出口的原因,請你們諒解。因此我實在無法厚著臉皮跟大家請求協助,或使用學生會資源。總之,這活動都已經準備差不多了,請大家放心」向眾人解釋完,又轉身回到美英面前「放心,我沒事的,別緊張了好嗎?對不起,一直瞞著你」

 

「你......」看著眼前深情款款的太妍,想氣也氣不了。但處罰還是不能省「今晚睡客廳,而且不能睡沙發」

 

太妍瞬間石化在原地,這處罰要不要如此劇烈啊.......

 

接下來美英終於恢復以往的狀態,跟大家繼續會議

 

「最後,由於內人魯莽不報備給大家添麻煩,在此我代她向各位致歉。而活動將在這周末晚上舉行,因為不是用學生會名義辦的,大家不用勉強出席。假如各位有空,方便到場支援,應付任何突發狀況,我在此先謝過。」

 

 

 

晚上,太妍一臉哭喪模樣,拿著枕頭跟棉被到客廳打地舖

 

半夜美英最後仍是開門出來查探,雖然是處罰,但她不忍太妍睡硬梆梆的地板,也怕她著涼

 

而最主要的原因,沒有太妍抱著,她根本睡不著!

 

 

來到客廳,發現太妍縮在客廳一隅睡著,不敢往沙發躺

 

美英小小讚嘆了自己一下,把太妍教得真乖

 

但看到她整個人縮得像顆球一樣,立即心疼了起來,上前把太妍搖醒

 

「嗯?美英?」睡眼惺忪,根本忘記自己人在客廳

 

「起來,回房間」礙於面子,美英用一張冷傲的面容來偽裝內心的不捨,命令式的要太妍起身

 

稍稍回過神,太妍雀躍的單手抱著枕頭棉被,另一手牽著美英回房間,小孩子得意的神情全盡收美英眼底

 

美英只是無奈笑笑,任由太妍牽著

 

剛躺上床,美英就貼了過來,鑽進太妍懷裡

太妍溫柔的順著美英頭髮「對不起...」

 

「知道就好,要不是我看妳可憐,你就給我在客廳待到天亮」

 

「是,謝謝老婆大人。那你現在......應該睡得著了吧?」得了便宜還賣乖,就是在講金太妍這種人

 

「閉嘴,睡覺」

 

 

 

 

 

 

 

 

 

 

 

先不負責任的PO上篇試水溫,表示我還在這樣

名字真的還沒想到(是想過取IJWD啦!但只是想想,還沒定案)

 

然後最近工作很忙碌

一個月到兩個月更一次文的情況

很有可能會發生

 

加上突發的厭倦與不爽,更會讓我立即關掉網頁不更

 

沒錯!本人還在鬧脾氣中!

 

要看就加減看吧

不然你也可以鬧脾氣關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