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當天

 

美英結束今天最後一堂課,東西俐落地收拾完畢立即奔向比賽會場

 

遠遠的就瞧見一個僅穿著背心與短褲的嬌小身影在舞台中央打點著一切,走近細看,露出白皙的肌膚上,滿是烈日烘烤而逼出的汗水

 

「DaeDae」提著一大袋飲料,來到太妍身後

 

「你來啦!」完全不訝異美英的出現,人人都說她是妻奴,卻不曉得她的美英本身就是貼心的讓人想不疼她都不行

 

接過飲料,牽著美英到音控台,大聲招呼著所有準備中的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我家的會長大人帶飲料過來,每個人都要給我收下喔」

 

尷尬苦笑的美英,細細在太妍耳邊說「金太妍,你一定要這麼高調嗎?你知不知道我被ssica跟Sunny她們虧得多慘」

 

太妍不以為意,甚至理直氣壯回應「那是因為她們家的那兩個太悶騷!心裡不平衡罷了」

 

「把話給我收回去,被你說悶騷是一種天大的汙辱」秀英默默出現在太妍身後,一首使勁地擾亂太妍頭髮

 

「明明當初追帕尼時笨拙的要死,憑什麼說我們」俞利拿起飲料,邊喝邊反駁

 

「被一個讓帕尼追走的人評論,我們倆心裡才會真的不平衡」ssica跟Sunny也出現輪番指責

 

「呀!一個個地數落我是怎麼一回事?」終於按捺不住,太妍出聲抗議

「剛剛不曉得是誰大聲叫我們過來喝飲料的?」Sunny反問,太妍覺得有一支箭飛來狠狠插在身上

 

「更何況我們說的都是事實」ssica再補上一箭

 

「看吧!就說你太高調,被眾人虧爆了」美英最後一擊,太妍完敗

 

 

 

太妍又好氣又好笑,其實這活動不關她好友們的事,但她們全都義氣相挺得過來幫忙

 

等等孝淵、允兒、小賢課堂結束後也會趕過來

 

有這群好友們在,太妍感到自己有無限的活力能做好每一件事

 

休息過後,兩對情侶又回到各自支援的單位去

 

「DaeDae,哪邊需要我幫忙的?不准說沒有!不准叫我在旁邊監督!」一起生活這麼久,怎會不清楚太妍有多寵她?

 

腦海裡的小心思全讓美英看穿,太妍做了個鬼臉思考一下「嗯......,有了!音控」

 

太妍仔細的跟美英解說,音控台這裡有今天比賽所需的歌曲,包含其他場合所需要用的音樂

 

由於比賽用歌都是參賽者自行剪接的組曲,每一首歌的大小音量皆有所不同

 

需要一一測試調整,避免出現音量過大過小的問題

 

美英點著頭表示理解,很快進入了工作模式,全神貫注在電腦螢幕上

 

 

太妍也回到舞台中央,檢查背景布置

 

一名工作人員跑來「太妍學姐,美英學姐接替我的工作,那我該做什麼?」本來這工作是他的,下課跑來會場就發現美英已經處理一半,連忙跑來問太妍還有哪些地方能幫得上

 

「燈光就麻煩學弟你了,抱歉,臨時變更你的工作項目」太妍不好意思地說著

 

「別這麼說,學姐的夥伴全都來幫忙,這可是給我們極大的力量,我有預感今天比賽一定大成功」

 

「小鬼頭,還真會說話。快去忙吧!」

 

 

沒多久時間,美英便將所有音樂都調整完畢

 

伸個懶腰,雙眼直盯著太妍,背心已經濕了又乾。這個人到底能多體貼?自以為藏得天衣無縫,美英仍舊察覺太妍又派給她較輕鬆的工作,捨不得自己太勞累。音控台是全會場唯一有棚子還附有電扇的地方

 

暗自竊喜,還好當初這個人是被自己追走,美英無法想像太妍對她以外的人這麼好

 

從兩人交往以來,應該說......是相識以來,太妍對她照顧真的無微不至

 

仔細回想,自己根本就是在不知不覺中了金太妍的毒

 

她的溫柔體貼,令人成癮

 

她的任性可愛,令人著迷

 

她的帥氣可靠,令人癡狂

 

金太妍各種多變樣貌,美英皆深陷其中

 

這種致命的劇毒,使得美英病入膏肓,不願戒除,而且全數霸佔,不允許任何人覬覦

 

 

「發呆了啊,會長大人」伸手在美英眼前晃呀晃「偷懶喔~」

 

「拜你所賜,早就都弄好」

 

「果然我的美英最厲害」

 

「你啊!多信任我些好嗎?我沒你想得那麼柔弱」拿起面紙幫太妍拭去額上薄汗

 

「我......」果然被識破,索性不隱藏「沒有不信任你,你最近學生會的事情太多太雜,上周還中暑,偏偏你又是個不願休息的工作狂。我只好讓你別耗費太多心力.....」

 

「中暑是上禮拜的事,我早就痊癒。你的用意我全都懂,但我們不是說好要互相的嗎?不要全攬在身上」

 

「彼此彼此!這句話你也沒資格說我」

 

美英笑了笑,起身牽著太妍的手「那......接下來我們都一起吧!你做啥,我就跟著做啥」

 

「呵呵,那一起休息吧」

 

「呀!金太妍!」

 

「我真的都忙完啦!現在只要等開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