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下課只剩15分鐘,美英注意力早已不在課堂上。不斷看著手機,若有所思,心神不寧的樣子

 

坐在後方的太妍一臉泰然看著她,手機螢幕仍顯示著剛剛美英傳來的訊息『DaeDae,等等下課到學校對面的冰淇淋店買冰吃吧』

 

太妍永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她是怎麼傷害美英,讓美英哭泣的,記憶猶新

 

 

 

 

結完帳,兩人各拿著一碗冰淇淋到旁邊涼亭下坐著享用

 

「新推出的草莓口味,實在是太棒了,好吃!」美英吃下最後一口,滿足地稱讚著

 

「香草的也很棒啊!」熱愛冰淇淋的太妍,根本只要有冰吃都好

 

「DaeDae......」美英一改稍早輕鬆自在的語氣,不難察覺到她現在有點緊張

 

「我......,記得你之前說過,總有一天我會找到......那個寵我愛我凡事都依我的人。那個人我早已經有所認定。DaeDae,我喜歡你」

 

有點出乎意料,她早就知道美英今天要告白,只是這告白內容有點不一樣,果然還是受到自己的影響。幸好只是改變告白內容,而非是告白的這個決定

 

「DaeDae,我的意思不是要你都聽我的,把我寵成公主。對我來說,你就像是我的王子。

我開心,你陪著我高興;我生病受傷,你比誰都緊張,甚至全天候在我身邊守著我照顧我。

我難過,你會將我抱在懷裡安慰我,任由我把你的衣服哭濕一片,最後再想盡辦法逗我笑

吵架生氣,最後都會對我妥協道歉,即便明明是我無理取鬧

在你面前,我可以做個毫無保留的黃美英

因為你總會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給我力量

DaeDae,我喜歡你很久了,不會有人超越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我愛你」

 

美英日記裡寫的內容,如今一字一句從她嘴裡說出,此時太妍心中的澎湃激昂與感動,是美英無法想像的

 

看著眼前緊張扭著手指的美英,太妍上前輕輕抱著她

 

「美英啊,對不起」

 

太妍的道歉是什麼意思?美英還在腦海中不斷揣摩著,耳邊又立即傳來太妍的話語

 

「對不起,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了。卻還很壞的裝不知情,偏要等你親口對我說,讓你多煎熬一段日子。

我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好。曾因為膽小與優柔寡斷,而做了讓自己一輩子無限後悔的決定,傷害我最愛的人,彼此帶著遺憾度日

這次,不會再令悲劇重演。美英,其實是你給了我力量,給我勇氣面對自己的心意

黃美英你聽好,這句話,我很久以前就想對你說,無時無刻都想大聲對你說

我愛你,金太妍很愛很愛黃美英」

 

隨著自己的坦白夾雜過去的懊悔,太妍抱著美英的雙手越收越緊,只想讓美英更加貼近自己

 

「DaeDae......,所以你願意跟我交往囉?」美英腦袋有點混亂,太妍剛剛是在告白吧?但怎麼又像在對誰懺悔一樣?但太妍確實對她說愛

 

「傻瓜,我很早很早就把你當女朋友了,沒有說明白而已」寵溺笑著揉亂美英的頭髮

 

「但你剛剛說,你曾經傷害最愛的人?」關係確認後,美英立即以女朋友身分質問

 

「對啊!很後悔,之前怎麼可以拒絕你,怎麼可以讓你失望,讓我最愛的你傷心呢?」太妍笑答

 

「我?」越聽越糊塗,太妍到底在講什麼?

 

「過去的事,就隨風而逝,你只要清楚知道,我最愛的人,只有你。」

 

也不等美英反應過來,先親上去再說

 

突如其來四唇相接,美英腦袋瞬間一片空白,雙手輕輕攀在太妍肩上,喪失思考能力

 

 

 

反而太妍腦海不斷浮現出過去與美英的種種回憶

 

在穿越時空前,她們倆接吻,是在喝酒誤事的情況下發生,之後太妍逃離美英

第一次的接吻,也是最後一次

 

想到這裡,太妍眼淚不由自主的滑下來

 

這眼淚飽含著太多太多思念與自責,更多更多對美英的不捨

 

 

吻到一半,感覺自己臉頰有水滴落,睜開眼才發現太妍在哭,嚇得美英趕緊退離她,邊幫她擦眼淚邊問「DaeDae怎麼哭了?」

 

太妍笑著搖搖頭「沒事,瞧我有多愛你,這是喜極而泣呢!我們終於在一起了」又霸道的將美英擁入懷,緊緊的抱著

 

「是啊!終於......」

 

這一天,美英等了好幾年,太妍等了好幾十年

 

「美英,我愛你」再一次吻上

 

 

新推出的草莓口味,味道真的不錯

 

 

 

----------------------------------------------------------------------------

 

 

 

『2011年X月O日

 

今天鼓起勇氣跟DaeDae告白,告訴她我喜歡她很久很久了。

想不到她早就知道,還說早已把我當女朋友在寵,笑我遲鈍都沒發覺

她說之前就有傳訊息告白,『我喜歡你管我』斷句斷不清楚,誰知道是挑釁還是告白啊?

回學長訊息那次,天曉得她是以女朋友的身分在幫我回絕啊?挖坑給我跳還比較像

這個超級無敵大悶騷,早點跟我說明白是會怎樣?根本鬧著我玩,只有我被她矇在鼓裡,討厭!

話說回來,能被她如此寵著愛著,很幸福

現在關係確定了,她笑說以後可以正大光明的吃我豆腐,根本大變態!

 

今天下午不曉得已經被她突襲親了幾次,她表示她很愛跟我接吻的感覺

雖然我也很喜歡跟她接吻,透過她的吻,我能清楚感受到她對我濃濃的依戀

但是第一次接吻時,她哭了,說是喜極而泣。

為何我會覺得有些悲傷呢?DaeDae抱我抱得很緊很緊,好像擔心我會不見似的

DaeDae心裡好像有一道很大很深的傷痕,希望是我多疑了

 

無論如何,今天我們都表明彼此的心意

未來,深愛對方的我們會牽著彼此一起走下去,一定會!』

 

 

 

 

 

 

 

相信大家有發現,太妍穿越時空後

有個問題,外表是年輕少女,但靈魂是個老奶奶

她經歷過歲月的歷練,難免會被過去的記憶所綑綁而多愁善感

我只想強調一件事

這不是老少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