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黃美英!你給我回來」對著下車就興奮往海邊方向衝去的少女大喊

 

美英回頭衝著太妍笑「DaeDae!你看,好漂亮」

 

「好漂亮......」這回眸一笑,太妍都快暈了。黃美英實在太危險,好不容易回過神「呀!先來幫忙把行李拿到飯店,等就讓你玩個夠」

 

做個鬼臉後乖乖的跑向太妍,提著行李兩人一起進飯店Check in

 

 

 

『叩叩叩!』

 

「太妍啊!你們好了嗎?再不快點出門,會錯過午餐的」門外一個女生催促著

 

打開房門,太妍請女生先進來坐「崔秀英你是沒吃早餐嗎?有這麼餓?」

 

看見桌上一包零食,毫不猶豫的開來吃「媽媽說,吃飯時間到就應該要吃東西,三餐要正常!」

 

「你確定你只有三餐?」自太妍認識她以來,崔秀英的嘴用來吃的次數遠比用來講話還多

 

「呀!崔秀英,叫你來提醒太妍該出門,你卻給我在這邊吃東西!」一個嬌小女孩直接闖入拎起秀英耳朵

 

「Sunny!饒命啊......我一進來就事先說這件事......」

 

太妍已經習慣這對活寶動不動就上演吵鬧的戲碼,打算由她們去,自己還是先去瞧瞧已經進浴室快半小時還不出來的黃小姐

 

 

「美英?你還好嗎?」

 

「DaeDae進來幫我個忙」

 

一進浴室就看見美英撩起她長長的秀髮「我衣服後面的扣子好像怪怪的,怎樣都扣不好,幫幫我」

 

不加思索,自然而然上前把扣子扣上「傻瓜,纏到頭髮,難怪你搞不定」

 

「喔~~~兩位在浴室幹嘛啊?不好意思打擾了呢!那我跟秀英先去樓下囉」浴室門外傳來Sunny帶嘲笑的話語

 

「呀!我只是請DaeDae幫我把衣服扣好而已啦!」一種越描越黑的概念

 

「喔~~~穿衣服啊!不急不急,慢慢來啊」秀英見狀再補上一句

 

待秀英與Sunny嬉鬧的聲音漸漸遠去,美英這才轉身面對太妍,本想要跟她小抱怨那兩個好友,殊不知對上太妍那異樣的眼神,一個字也擠不出來

 

 

 

原本太妍並沒有多想,卻被那對活寶調戲,她理智線不小心斷了一條

 

美英的後頸,僅僅後頸都如此令她著迷是怎麼回事?清涼的上衣,若隱若現的後背,差點雙手直接環上

 

眼前的這女人實在太可怕了,魂都被她勾走一半,當事人卻完全不自覺

 

 

而現在美英犯傻說不出話的表情,亂可愛的

 

太妍緩緩向前,美英反射性往後退,偏偏身後只有一面牆,無處可逃

 

「美英啊......」太妍抱著美英,頭緊靠她的肩上,頭髮的香氣自然竄入太妍所有嗅覺神經裡「我們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衣服要會自己好好穿才行喔」

 

以為太妍在取笑她,美英正要開口抗議,立刻被太妍吻上

 

雖然不知道太妍的話到底什麼意思,但這突如其來的親密,挺不賴的

 

「傻女孩,不要再挑戰我的定力,下次我可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來喔」

 

太妍離開廁所前只留下這句話

 

 

 

美英臉瞬間紅得不像話,內心不停大喊冤枉

 

『人家是真的扣不好嘛!別說得我好像故意誘惑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