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蠻有空閒時間的

因為受傷而離職在家休養中,真的會閒得發慌

畢竟之前忙得跟啥似的,突然間除了休養以外還是休養

很不習慣啊啊啊啊啊

 

 

真是怪了,之前上班忙碌,天天希望放假睡到自然醒

現在成真,卻會不由自主陷入一種慌張的情緒裡......

想叫我趁現在多寫文對不對?

告訴你!

 

 

 

 

 

老朋友們就知道我寫文從來就是隨興,馬上寫完馬上PO

沒有所謂的手稿或庫存啥的

靈感不來時,即便有定好走向的大綱,我還是寫不出來......

所以大家跟我一起慢等吧    

看是ha流手機裡的文先復活,還是我的靈感先來敲門這樣  (硬要Cue!哈)

 

 

 

在家休養的這段期間,就是到處看文

然後多了個新的休閒,Follow實況

 

剛剛才跟完『卡特』的實況

因為今天是太妍的特輯XD

 

還蠻推薦這個實況主的

他會介紹很多KPOP,重點是很專業啊!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P.S 他之前也做過TaeNy特輯,可以在歷史影片裡面找到

 

 

 

怎麼突然有點變成工商服務時間了XD

 

其實是因為剛剛實況快結束時,看到有人說要去看TaeNy文

就想說......那我來發文好了

 

 

 

我來發廢文XDDDDDDD

 

 

 

好了,時候不早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