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用完午餐,美英跟秀英兩人興沖沖往海灘奔

 

「到底有多熱愛海邊?」Sunny忍不住說了句「待在飯店裡不好嗎?本來想去地下一樓試試他們的遊戲機台」

 

「那你究竟有多愛打電動呢?」太妍立刻調侃「都來到這,總不好一直待在室內吧」

 

「哼!你個超級宅女沒資格說我」說完頭也不回的快步往海邊走去

 

太妍不禁笑笑,秀英Sunny這兩個超級好友,就是人間活寶,有她們在的地方很難沒有笑聲。

想起自己穿越前,幾次煩悶無處宣洩,多虧她們的陪伴才能熬過。除了美英以外,她們是太妍最能傾吐內心秘密的對象。

又憶起當初敢不顧一切丟下美英出國,也是相信她們能代替她好好照拂美英,就連美英過世的消息,也是被Sunny就算七老八十仍中氣十足的聲嗓給罵回國的

 

「金太妍!腿就算短,總得邁出步伐啊!你看看!最短的順圭都到了,你還傻楞在.....啊嗚.....」話講到一半,Sunny毫不客氣往秀英腹部來上一拳

 

「順...圭......我剛吃飽.....,會...吐......」

 

無視身邊對她90度鞠躬哀嚎的秀英,Sunny牽著美英「別裡那根木頭,也別管這個豬頭,我們去那邊玩」

 

 

「DaeDae你好慢!老婆婆都比你快」

 

被美英說老婆婆,太妍不知該笑該哭,她的靈魂確實是老太婆一枚啊「是啊!你們年輕人的玩意,我這老太婆只怕沒體力玩。若非我們美英喜歡,我就待在飯店不出來!」

 

「開玩笑的,你還跟我鬧」

 

「哈哈哈!好啦,你看她們倆都玩瘋了,我們也加入吧」太妍站起身,牽起仍坐在沙灘上的美英

 

於是四人玩了整個下午,踏浪,堆沙堡,所有海灘能玩的活動都給玩遍

 

最後太妍美英Sunny累得在旁邊坐著休息,放任秀英自己被邀去打排球

 

「美英幹嘛不一起去,我們兩個身高悲劇,當然不願去被羞辱,但你可以跟著去玩啊?」Sunny納悶的問著

 

「我不會打」

 

「說不定秀英也只是長個子,恐怕連球也碰不著,哈哈哈.....啊!」太妍取笑秀英笑得好好的,眼前突然出現一片黑影,當場暈了過去

 

 

 

 

 

「DaeDae,你總算醒來了」美英終於鬆口氣

 

「頭好痛,發生什麼事啦?」雖然躺在美英腿上,一睜眼又是看到那美麗的臉龐,但頭的疼痛仍讓她不適

 

秀英一張大臉突然出現「太妍啊!沒事吧?剛剛你被排球打到」

 

太妍這才坐起身來「呀!不要一張臉靠我那麼近,想嚇死人啊」

 

「對不起」秀英身後傳來對太妍而言既熟悉又陌生的道歉「對不起,我扣球沒控制好,打偏了才會害你受傷」

 

「咦......俞利?」太妍驚訝的看著不斷再跟她道歉的女孩

 

「你怎麼知道我叫俞利?」

 

這下可尷尬,太妍當然知道,但她們的相遇,依照記憶,應該是在一年後的海邊畢業旅行啊!怎麼提前了?

而且會認識應該是太妍在海邊躲避球不小心砸到旁邊打排球的俞利才對,誰知居然反過來?

改變過去,果然很多事情已經不再如她的記憶

 

「痾......我剛剛躺著休息時偶然聽見的」記憶中,俞利是不輸秀英的笨蛋,希望這點沒變

 

「原來是這樣,那你現在覺得如何?需不需扶妳回飯店?」俞利相信太妍的解釋,眼下她比較關心太妍的傷

 

「不要緊,你們放心去玩吧!我休息一會就好」

 

經過再三詢問與確認,秀英跟俞利才離開,她們倆想說去幫大家買些喝得解解渴

 

「DaeDae,你真的沒關係?」美英依舊有點不放心

 

思索一會,邊說邊躺回美英大腿上「啊......我頭好像還有點暈呢?讓我躺一會」

 

「真的嗎?還暈?不然我去請人來幫妳看看?」

 

太妍忍不住笑出聲,連忙握住美英雙手「咦?躺下來之後就都好了呢?美英你就別亂跑啦」

 

「壞蛋!你分明在騙人!」意識到自己又上當,甩開太妍討好的雙手,帶點微慍的俯視著賴在腿上的色狼

 

「那個......兩位繼續啊......我去幫她們拿飲料」Sunny沒辦法在看下去,藉機逃離

 

「你看啦!又被笑了,快起來!」

 

「真要我起來?」

 

「沒錯!」美英語氣說的強硬

 

太妍應她要求立即坐起身,速度快得她反應不及,兩人瞬間又靠得極近,彼此呼吸都打在對方臉上

 

又被太妍給唬得一動也不動,連雙眼也忘記要眨,只看見太妍臉龐越來越近,隨著太妍嘴唇貼上她的,美英眼皮才緩緩闔上

 

『啵!』

 

突如其來的浪漫並沒有持續太久,太妍僅僅蜻蜓點水般,輕輕啄一下「這裡畢竟是外面,回房間再繼續吧」附上天真無邪的笑容

 

看著她站起來,踩著輕快步伐往秀英她們方向走去,美英當下確定一件事

 

「金太妍你個大色狼!大變態!你這個妖精......」美英指著她的背影大罵,罵到後來覺得不對勁「不對......妖精像是在稱讚她」

 

美英彎起雙手手掌放在嘴邊喊

 

 

「你這個妖孽!!!」

 

 

 

 

 

 

其實我好像明天PO比較合適

部落格開張又滿一年了呢......

謝謝大家又陪我度過了一年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