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密文不會有開鎖的一天!  

 

此有留言回應,卻無密碼或登不進去的

煩請在這篇留言給我,我會盡快處理

 

1.沒帳號的讀者,你們留悄悄話一定要留信箱 (沒登入帳號,看不到悄悄話的回覆)

 

2.不曾留言,只是為了看文,不要臉的來跟我要密碼的,滾

(因為比那些堅持潛水也不願配合我的人還欠罵,他們至少還有骨氣,不看就不看)

 

3.留言連最基本的禮貌與尊重都沒有的,滾  (連禮貌都不懂,我為何要理你)

 

 

 

 

  

 

身為讀者時,我承認我也沒有做到完美,每次看每次回

因此我不曾要求要篇篇留,只是從頭到尾一字未留也太說不過去

留言其實只是想得到一點良性互動

真的只是這樣而已

 

你們的每一則留言,我都是認真的看待,認真的回

真心的支持,我就真摯的感謝,歡迎你們

 

一個大原則

 

互相尊重、以禮相待

 

 

 

總之,我的地盤,照我的規則走,我會這樣全是讓你們逼出來的

不喜歡的,全部慢走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