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的行程,太妍一行人非但海灘能玩的遊戲都玩過一輪,連海上遊樂設施,水上摩托車、香蕉艇、水上彈跳氣墊,也全部玩遍

 

當中令太妍感到詫異的莫過於......除了原本大學畢業才相遇的俞利今年提前碰面外

 

大四舞蹈大賽才會認識的金孝淵、林允兒、徐珠玄、鄭秀妍,全部都在這趟旅程出現了

 

有種莫名的不安漸漸在太妍心中擴散,對別人而言,未來本就無法預知,然而太妍卻是來自遙遠的幾十年後

 

初來乍到,所有的人事物,是回憶。一切都如她印象中發生、上演,太妍也因此習慣所有狀況皆如她所料,盡在掌握的感覺

 

可是從她決定把握美英,接受美英告白開始,越來越多的出乎意料,不知不覺地感到慌亂

 

自私的改變過去,她不知道擾亂了原先的安排,對她和美英甚至所有人,是福是禍?

 

如果周遭的朋友們,因此遇上劫難,她是不是成了罪魁禍首?

 

「DaeDae,你為什麼要坐在落地窗前?」一洗好澡出來,美英就瞧見太妍坐在地上看著窗外若有所思

 

太妍微笑著起身,在床沿坐下,向美英招手,要她靠過來

 

不做他想,美英一坐到太妍身邊,太妍立即接過她手上的毛巾,仔細地幫美英擦著頭髮

 

「DaeDae?」突如其來的舉動,美英是又驚又喜,她憧憬偶像劇裡男主角對女主角細心呵護的劇情很久

 

「我啊......早就想幫你這麼做了呢?」太妍記得美英有跟她說過很嚮往這種生活

 

「呵呵,想不到你還記得我喜歡的偶像劇情節」美英也樂當一個被寵著的小公主

 

「不......不只偶像劇,這趟旅遊也是」放下毛巾,太妍靠上前,從美英身後環上她,溫柔抱著她,輕輕在耳邊細語「美英喜歡海邊,喜歡熱鬧,所以我才規畫這五天四夜,美英喜歡的,我都會盡全力幫你做到」

 

明明說著甜言蜜語,但為什麼聽起來有點哀傷?怎麼像在彌補一樣?「DaeDae,可以跟我說說你在煩惱什麼嗎?」不同於太妍,美英是一個無法將煩惱疑問藏在心裡的人,她已經不只一次感覺到太妍有心事,卻都讓太妍打發掉

 

「哪有什麼心事,有感而發而已。哎呀.......難得好氣氛,就這樣沒了。算啦!幫你吹頭髮」佯裝找吹風機,太妍又再一次逃避問題

 

美英沒回話,低垂著頭乖乖讓太妍幫忙吹頭髮,卻少了方才的喜悅

 

將吹風機收拾好,瞥見美英仍低頭不語坐在床沿,太妍無奈又為難,她不曉得要如何跟美英談,然而她也很清楚如此瞞著美英不應該

 

最後嘆了口氣,來到美英面前蹲下,搭上她的雙手「美英......」

 

無聲抗議著,看來太妍這次要打混過關沒那麼容易

 

「美英,老實跟你說......我最近會反覆做著一個夢」太妍把她穿越時空至今的事,改用夢境的方式告訴美英

 

「所以......我很害怕,如果我的夢境是真的,那我現在做的事情都是違背秩序,會不會降臨更大的懲罰,懲罰我沒關係,但美英是無辜的......」

 

「STOP!」美英出聲制止太妍再說下去,堅定的凝視著她「DaeDae,那只是夢,就算是真的,我也願意跟你一起接受懲罰,只要跟你在一起,我都不怕。因為最可怕的是......沒有你,我需要你!未來的事,我們誰也無法預料,所以我只想把握好現在,珍惜每一刻」

 

太妍傻楞的盯著美英,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什麼

 

美英一手撫著太妍臉頰「傻DaeDae,還搞不清楚我有多愛妳嗎?如果你不愛我,我自然不會多說什麼。但我就是知道我被你深愛著,倘若違背心意而勉強自己,你覺得我會開心嗎?再者,我一定會笑妳膽小鬼,自以為是的為我好,實際上卻讓我痛苦,明明就愛我,為什麼不願意為我勇敢......所以DaeDae,不要去煩惱順從自己心意是否會傷害我,因為我要的,就是你的愛」

 

彷彿一道電擊往太妍腦袋劈下去,日記裡的話又一次重現,瞬間回想起美英曾在日記裡抱怨太妍的膽小

 

此時此刻應該能用豁然開朗形容吧!她不就是為了別再重蹈覆轍才決心改變過去嗎?那個未來的美英過得並不開心,太妍又何必要遵守原先命運安排的呢?又或者命運正是故意安排她來改寫過去的啊

 

由原本蹲著改成單膝跪姿,握著美英雙手「美英,謝謝你。我不會再害怕再猶豫了,你的笑容就是我想要守護的,只要現在的你是開心的,幸福的,一切就足夠。我也會盡全力讓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幸福笑著,只要你願意,我都會在你身邊,不會離開」

 

單膝跪著,問著自己願不願意「DaeDae,你這是......」求婚?!

寵溺的笑著「就當作是預習吧,下次我會準備更齊全的。黃美英,我愛你,永遠愛你」

 

什麼預習,美英已經感動得眼淚奪眶而出,連點著頭「願意,當然願意。DaeDae不可以離開我」

 

笑而不答,直接親上去比較快。反正...照流程來說,本來就有這一段

 

終於把心裡話說開,彼此的心又更靠近更堅定

 

 

 

想說是時候該休息,才剛躺好,美英側身又將雙手緊緊扣在太妍頸後,直勾勾地望著太妍

 

太妍靜靜地看著美英那張迷倒眾生的容顏,直到美英的呼喚才回過神來「金太妍,我愛你,永遠愛你」

 

說完美英的吻直接湊了上來,反倒把太妍給嚇一跳

 

她怎麼忘了剛剛美英那迷人的表情她有看過,是喝醉酒那晚的表情啊

 

「美...美英!我...我們......」

 

「DaeDae,你是在拒絕我嗎......?」想到被拒絕的難堪,瞬間皺起八字眉。這是第一次啊!眼淚立即累積在眼眶蓄勢待發

 

「當然不是,我承認我很想,但我沒那麼奸詐,刻意安排這旅遊,趁機對你......,我單純想帶你出來玩而已啊」急忙解釋著,自己內心靈魂年紀可是大她幾倍啊,更何況她是體驗過那種無法言喻快感的人,怎會不渴望,但她不至於如此心機,搞得好像在誘拐小妹妹一樣

 

「但......我是這麼想的啊」在太妍耳邊呢喃,還很故意的吹著氣「我本來就計畫著要把自己給DaeDae,也要將你占為己有」

 

夠了......黃美英,學校有教過,不可以玩火啊

 

「DaeDae,我說過了,我需要你,我要你的愛,忘了嗎?現在,給我」還想繼續挑逗太妍的美英霎時間被壓在床下

 

「玩火,是要付出代價的!」居高臨下,俯視著美英

 

「那你還等什麼?」

 

 

 

她們兩人要走的路,還漫長著。兩人下定決心,要牽著彼此一起走下去

 

 

 

 

 

跟你們鬧不愉快這麼久,是該把氣氛調劑回來

由衷希望你們懂我想說的

當然,如果只是敷衍我,以為一次留言就此相安無事,又暢通無阻,也可

因為這話題我懶得一再重複

反正等到哪天我完全放棄呼籲時,就是全面鎖文的那一天

 

 

然後我這周六要去東海大學數鐘

聖誕賀文可以聖誕節後再PO嗎?  因為我現在卡文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ro 的頭像
zeroro

zeroro的部落格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晴天
  • 傳說中的沙發嗎?(我坐

    看來有跟美英鬧的不開心過
    怎麼可以呢金太妍
    欺負美英我打你喔XD
  • 是沙發,請坐

    也不至於到不開心啦
    只是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的概念
    你也知道,太妍就那悶騷樣=v=

    zeroro 於 2016/12/20 15:3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ibro
  • 美英開啟誘受模式嗎>///<太妍真是艷福不淺
    不過太妍不要想太多、耍憂鬱了,好好愛美英就對了
  • 誘受嗎?好像是齁!
    艷福不淺用在這???
    不就只有一個美英而已?難道......還有地下的?
    XD

    zeroro 於 2016/12/20 15:37 回覆

  • 檸檬黃
  • 美英是劉雪華上身嗎?那麼多眼淚(哇!不小心曝露出年紀),要繼續甜甜的喔!下一集有火辣的嗎?嘻嘻
  • 劉雪華名字一出現我呆了一下
    瞬間豁然開朗
    啊! 是太后娘娘!(甄嬛的遺毒XD)
    姐姐真的要小心,會暴露年齡喔
    是說我也幾次暴露年齡了,但我沒再介意的就是

    哈!你真的是新讀者
    所以你不知道我.......
    下集你就知道了XD

    zeroro 於 2016/12/20 15:41 回覆

  • Black
  • 期待聖誕賀文!!! 話說這篇的美英超級誘受的!!
  • 可能會變過期的聖誕賀文喔~

    zeroro 於 2016/12/20 15:42 回覆

  • W.S.
  • 總覺得有種不祥的預感阿# 不會真的有懲罰吧!
    美英好誘人阿>///////< 學校有說不要玩火我笑了XDDDD
    誘拐小妹妹wwwwww
    期待聖誕賀文♥ 晚點PO沒關係的XD
  • 別緊張~
    我灑糖的時候就盡量吃糖就對了
    後面可能只剩鹽巴可以灑了這樣(咦?我說了什麼嗎?)
    謝謝你

    zeroro 於 2016/12/20 15:43 回覆

  • 悄悄話
  • evonie
  • 我最喜愛的back to young~先留言再看文~~~
  • 請慢用~

    zeroro 於 2016/12/20 15:4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all914
  • 其實太妍不用想太多,因為你是為了改變過去才回去
    有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但只要肯面對就沒有問題了
  • 是的!現在煩惱這些都沒有多大助益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XD

    zeroro 於 2016/12/20 17:08 回覆

  • 牛奶
  • 好甜啊 美英太妍終於了解彼此內心的想法了(撒花
  • 就是一個打開天窗說亮話的節奏

    zeroro 於 2016/12/20 17:09 回覆

  • Command
  • 會因為太妍改變過去,發生不好的事嗎?
    不過太妍已經過過拒絕美英的人生了,知曉並不美好
    不如就試試好好接受美英吧。

    原來美英早就計畫好五天四夜的「活動」了!!
  • 別緊張別擔心
    你們就跟太妍一樣,太早想那些災難了
    有糖吃的時候,盡量吃就對了
    不然沒糖吃的時候......
    嗯......
    繼續看下去吧XD

    zeroro 於 2016/12/20 17:1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owen730
  • 看着怎么就跟着金泰妍一起害怕起来了 别虐啊 屋里泰尼还要继续粉红万年发糖发到长城啊😱😱美英一招眼泪蓄勢待發也真是绝了 秒杀金泰妍的概念😂
  • 放寬心~
    人生就是有甜有鹹嘛
    有糖能吃盡量吃~
    女人的眼淚是最佳武器

    zeroro 於 2016/12/22 23:13 回覆

  • 0824amei
  • 一直擔心有什麼會在太妍回到過去後而改變,
    不一樣的心境與做法會不會帶來什麼反效果,
    結果美英的一番話竟然帶來轉機,
    會好好地一起走下去吧??

    呵~ 過期的聖誕賀文,
    那就當作是預祝新年快樂吧~
  • 都說了,莫急莫慌莫害怕XD
    好好地看下去就知道了

    可以過期久一點嗎XD

    zeroro 於 2016/12/22 23:16 回覆

  • 悄悄話
  • Boo3981
  • 我也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而且兩人可以在一起應該是最重要的吧!至少彌補了最大的遺憾呀

    我覺得下一篇的開頭應該又會被騙😂等作者你更文喔💪🏻
  • 是的~~~
    至少最大遺憾有彌補回來XD

    唉唷~你懂我喔
    是被我騙過幾次嗎XD

    zeroro 於 2017/02/06 01:17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