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鬧鈴響起,美英迅速關掉,將手機扔回床頭

 

轉身躺回床上,並非要賴床,而是癡癡望著躺在身邊的金太妍

 

人家說,早晨醒來一睜眼就能看到自己心愛的人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原來是真的

 

此刻黃美英確實有感受到被幸福填得滿滿的感覺,尤其在前一晚的談心,聽到太妍預習式的求婚告白之後,她覺得兩人的心又更加緊緊相依在一塊。嗯......當然啦!昨晚的熱情也讓彼此更親密

 

平時太妍總是痞痞無賴的模樣,本來預想到自己昨晚會被太妍給折騰個幾回,沒想到兩人各主導一次後,太妍居然只是親吻自己額頭說,「第一次,不要過頭無節制,明天我們還有行程呢!不能把你累壞」

 

美英當下真的傻了,不是色狼嗎?不是妖孽嗎?怎麼這時如此溫柔紳士?

 

只見太妍繼續笑著說「我們還有很多個夜晚,我愛你,但不希望你明天無法好好玩」

 

美英笑彎眼,她的太妍真的是全世界最寵她的人了吧

 

 

「我說你啊,一早醒來直盯著我笑,到底是在笑什麼啊?」早已醒來的太妍,看著美英傻笑的容顏,不自覺嘴角跟著上揚

 

「不告訴你,嘻!」

 

看見美英竊喜的可愛模樣,太妍跟著玩心大起,隨即翻個身,將美英壓在身下,額頭緊貼著美英額頭「說嘛,在笑什麼啊?該不會想起昨晚了吧?」

 

美英非但沒有慌張失措,反而雙手貼在太妍雙頰「你說呢?突然趴在我身上是想做什麼啊?」

 

「你猜猜,咱們倆現在仍然全身赤裸,姿勢又如此曖昧......嗯?」跟昨晚的紳士樣判若兩人,現就是地痞流氓來著

 

這下可好了,美英又玩出火來?本來只是想捉弄她一下,現在太妍這副模樣,該不會又要......,想著想著不自覺緊張的閉起眼睛

 

才剛闔上眼,就感覺到額頭被太妍親了一下,然後......

 

 

 

 

然後......就沒有了!

 

疑惑的睜開眼只見太妍又笑著說「傻瓜,逗你的。雖然你現在非常非常誘人,但一早就玩這麼刺激,今天行程就泡湯了,起床吧」

 

又被太妍耍,金太妍你果然是個妖孽!惱羞的美英推開太妍,抓起一旁的浴袍套上,快步走向浴室梳洗

 

 

兩人手牽手來到飯店餐廳,一行人老早已經在餐桌大快朵頤

 

「還以為你們睡死不想下來吃飯了」秀英左手三明治,右手拿果汁,嘴裡還塞了一塊雞塊,倒也是服了她

 

「什麼話?說好8:00吃早餐,我們倆又沒遲到」太妍理直氣壯

 

「行了行了,你們倆別一見面就鬥嘴,快入座點東西吃吧」Sunny連忙制止秀英回嘴,要她乖乖吃東西

 

紳士地為美英拉開椅子座位,待她坐好,太妍才在她旁邊位置坐下

 

美英也替太妍將桌上的杯子跟碗筷先擦拭過

 

兩人之間並沒有任何交談,有的只是藏也藏不住的笑容

 

「你們兩個......怪怪的喔.......」Sunny眉頭一皺,發現情況不單純

 

是心虛或者膽小禁不起嚇,美英立刻緊張地回著「沒....沒有啊....你....你....你想太多了」

 

「姐姐你的反應更凸顯你們有問題喔~」坐美英對面的林允兒特別強調

 

「才沒有!是......是Sunny她......她....」

 

「我什麼也講啊,是美英你自己反應過度。難不成太妍脖子上的痕跡是......別以為我沒看見喔.......」Sunny的笑容別具深意

 

「沒有沒有沒有,不是我!明明我才是被留下痕跡的那個人!」一個慌張失措,美英沒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

 

整桌一片靜默,最先爆笑出聲的是另一個當事人,金太妍「美英啊!哈哈哈......你被Sunny騙到了啦!哈哈哈」

 

美英尚未聽懂太妍的意思,直到發現太妍脖子白皙無瑕根本沒有什麼痕跡,回頭瞥見Sunny得逞的笑容,以及同桌瞬間爆發的笑聲

 

才發現......她自爆了!這下可百口莫辯了,打從心底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偏偏身旁有個無天良的笑得沒心沒肺

 

「好啦!我們別再笑了,別再逗她啦!」太妍適時地停止大笑

 

美英一時氣不過,揮了太妍一拳「DaeDae你壞蛋,不要臉」

 

「嗯......我們是情侶的事她們都知道啊!沒必要刻意隱瞞,如果在朋友面前還躲躲藏藏,太辛苦了」

 

「但也不用昭告給大家知道啊......而且還是......」那種事,美英羞愧到說不出口

 

「痾......我什麼也沒說......」

 

想起來是自己說溜嘴,美英一肚子氣無處發洩,憤而離席,留下在座8人

 

 

「太妍,抱歉,沒想到會玩過頭」Sunny內疚著

 

「不要緊,我知道你們只是鬧著好玩,沒有惡意。不然我也不會如此坦蕩蕩讓你們知道我跟美英是情侶」這算是預知未來的好處?太妍可以很清楚知道哪些人是真心好友,不會傷害到她跟美英的戀情「不過你們怎麼會突然想如此逗她?」

 

「咳哼!太妍啊......這裡的隔音並不是非常好......」睡太妍隔壁房間的俞利語帶尷尬

 

「原來如此,哈哈......抱歉啊,吵到你了」擾人清夢,太妍感到不好意思

 

「現在該怎麼辦?」秀英提出此時此刻最重要的問題

 

「我去去就回,先幫我們兩個點早餐吧!我要鬆餅,美英一份總匯三明治。」帥氣地起身往美英離開的方向走去

 

 

 

一走出餐廳,便瞧見有個女孩在廁所入口來回踱步。上前牽著她,沒有說話,只是凝望著她,溫柔笑著

 

被牽著的女孩,彆扭別過頭,但也沒甩開手「你跑來幹嘛?」

 

「你在這,所以我來了」太妍淡淡回應「我昨晚不是有說過,只要你願意,我都會在你身邊」

 

「油腔滑調」

 

「是說話算話」

 

「金太妍,你真的很調皮愛頂嘴!」

 

「是啊,我承認,調皮愛頂嘴,也愛黃美英」

 

原本一肚子氣都被眼前這個痞子可哄得心裡小鹿亂撞「DaeDae,你何時這麼高調的?」

 

「坦白說,我還是很擔心很害怕,我很怕我們的戀情如果被大眾發現,會不會讓你受委屈?然而一直帶著你躲躲藏藏,對你也不公平。至少,在我們的好友面前,我希望不會讓你感到跟我交往是一種壓力。就算說溜嘴,也無傷大雅,你不用擔心會不會被長輩發現或有人阻撓」

 

「可是......剛剛我真的好丟臉」

 

「傻瓜,大家笑笑就過了,沒什麼。以後再找機會笑回來,朋友不就是這樣?」

 

美英終於又露出笑容「你說得對,我會報仇的。謝謝你DaeDae」

 

「話說回來,你有不舒服嗎?雖然昨晚才一次,但你......」話還沒說完,被美英摀住嘴

 

「金DaeDae,我沒事,不准你再提到昨晚的事!」哪有人可以如此無所謂的把那件事放嘴邊講的

 

 

 

回到餐廳,美英依序指著秀英Sunny,俞利秀妍,允兒徐玄,還有孝淵「你你,還有你跟你,你和你,你!我絕對會記得今天的事,以後請多多指教了喔~」這看似宣戰的發言,配上略為邪魅的笑容

 

眾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太妍則是置身事外般地吃著早餐

 

 

 

 

 

各位好久不見啊~

抱歉又消失這麼久,純粹是沒心情PO文

看到沒禮貌留言又更沒興致,不知不覺拖了一個月

(特別跟晴天道個歉,我任性PO文後來被我刪掉的那篇,你的留言我有看見,謝謝你。只是後來想想還是把情緒文給刪了,沒有回覆你)

 

 

我現在傷都痊癒,也重新開始工作

慢慢會忙碌起來

到時也請大家多擔待我的更文速度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