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嗶』

 

手機鬧鈴聲響,打斷美英的美夢「唔......再五分鐘就好......」

 

賴床的壞毛病自學生時期就沒有改過,太妍溫柔笑著,幫忙按掉鬧鐘

 

輕輕在美英額頭落下一吻,收拾散落在地的衣服,自行先往浴室梳洗

 

站在鏡子前邊刷牙邊想著,早晨醒來就能看見美英,直到入睡前,還能聽見美英道晚安

 

如此平凡的日常,是她以前所追求不到的莫大幸福

 

不再去探究原因,太妍只感謝上天,讓她穿梭時空,讓她有了一個嶄新的人生,一個她能夠與美英兩人共同構築的未來

 

換好衣服出來,美英仍舊賴在床上不肯移動,眼看上班快遲到,太妍只好使出慣用伎倆

 

走到床邊,直接對著美英來一記熱吻,美英瞬間驚醒,滿臉通紅地看著太妍「呀!大變態,你做什麼啊?」

 

「叫你起床啊,我的睡美人」又是一臉地痞流氓樣

 

太妍如此百變的風格,美英至今仍拿她沒轍

 

「可以出聲叫我,甚至用喊的,偏偏你一早就強吻人家,色狼!」

 

「但是效果顯著啊,對吧?」太妍笑得燦爛,美英惱羞成怒的樣子,看不膩「好啦!下次不要賴床不就好了?」

 

「哼!也不想想誰害我熬夜的」

 

「是是是,我的錯。反正我有一百種叫醒你的方法,你盡管賴床吧!嘻嘻嘻」不理會美英的抗議抱怨,一點悔意也沒有

 

 

 

美英梳洗完換好衣服,太妍已經坐在飯桌等她吃早餐

 

出房門就看到太妍笑容洋溢看著她的模樣,美英心中只浮現一句話『這就是所謂的幸福了吧』

 

「快遲到囉!還不來吃早餐?在傻笑什麼啊?我還有哄美英吃早餐的一百種方法喔」

 

美英連忙制止要起身的太妍「行了行了,我乖乖吃,你別再趁機吃我豆腐,上班真的會遲到」

 

太妍滿意地笑著,美英真的太好懂太讓人想逗她

 

 

幸福,真的就這麼簡單,卻是得來不易

 

 

 

「兩位好,我也是這期新進來的職員,我叫朴耀嚴,很高興認識你們」

一早的好心情,瞬間被眼前同期新進的男同事給攪得愁雲慘霧

 

朴耀嚴,黃美英未來的老公

 

 

 

 

好啦!甜了這麼多話

是該加點其他的調味料,久違有名字的男角色

猜猜看我又取什麼諧音好了XD

 

好啦~  寫完了

我要繼續失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