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在前往營地路上,太妍不像以前講話刻意小心「我沒記錯的話,秀英的求婚......好像是失敗收場」

 

「當然要失敗啊!」擦著防蚊液的美英激動回應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太妍瞄了一下副駕駛座的那位「美英啊......你一定要穿這套嗎?」

 

美英看了自己服裝打扮,一字領的上衣,簡單牛仔短褲,很OK沒什麼穿搭問題啊「怎麼了嗎?你覺得我搭的衣服不好看?」

 

內心立刻翻39次白眼「你堂堂一個國內首席服裝設計師,服裝穿搭怎麼可能有問題啦!我是說你會不會穿太少?」

 

「所以我在擦防蚊液啦!不會有蚊子叮我的」美英很有信心的回以微笑

 

立刻再翻81次白眼,太妍沒好氣地回「我是說,你穿得太清涼了啦!現在是旅遊旺季,遊客人山人海,會有很多人......看......」

 

難得直接展現的佔有欲,太妍突然不敢看美英,故作鎮定專心開著車

 

美英倒是笑得很開心「何必在意那些人呢?我看的人是你就好啦」

 

聽完這段告白,內心滿滿的感動差點要化成眼淚奪眶而出,但那份感動並沒有持續多久,因為美英立即接著說「不過我的DaeDae吃醋的樣子好可愛喔~以前是不可能會看到的,好新奇!我這次一定要把多樣的太妍全部,收藏!」還很俏皮的模仿最近流行的可愛手勢

 

太妍已經翻白眼翻得無力,沒有回應,默默開著車。而美英也只是笑笑地看著窗外,因為她沒漏看太妍嘴角揚起的表情,對付這悶騷,還是別戳破她好了。兩人靜靜地享受著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營地是位在一條小溪附近的樹林間,恰巧讓陽光能漂亮而不刺眼的灑進來。這區僅有的五間小木屋剛好讓她們五對情侶給租下來,中間還剛好有塊空地,最適合辦夜間的營火晚會 

 

提著行李前往集合地,遠遠就看見秀英來回踱步,俞利在旁邊無奈地看著她

 

美英太妍兩人相視而笑,這畫面她們以前也見過,秀英弄丟了求婚戒,急得像熱鍋上螞蟻

彼此說好盡量避免改寫歷史,美英裝傻地問「怎麼啦?」

 

「我弄丟很重要的東西了......」

 

「她今天打算跟Sunny求婚的,結果最重要的婚戒卻不曉得丟到哪去」

 

故作吃驚貌的美英「天啊!那怎麼辦?所有的地方都找過了嗎?」

 

只有一旁的太妍覺得某人太浮誇,這麼爛的演技......到底為什麼先前都沒發現美英也穿越時空?

 

秀英焦慮回應著「明明我有放進行李箱的,現在卻完全不見蹤影......」

 

「Sunny人呢?她發現了嗎?」太妍極為冷靜地提問,美英見狀也偷笑起太妍裝模作樣

 

「沒有,她跟秀妍、允兒、小玄去附近的小溪玩水了」

 

「那秀英你現在想怎麼做呢?」太妍依然從容不迫的神情望著今天的女主角之一

 

「我就是不知道才只能在這走來走去,就是想不起來戒指被遺落在哪」

 

「我的意思是......戒指不見了,今天你不求婚?還是你有沒戒指的求婚計畫?咱們的急智梗王!」意有所指地笑著

 

一語道破問題的癥結點,到底是求婚重要還是戒指重要?

 

秀英豁然開朗,沉思三秒後打個響指,嶄露明朗陽光的笑容「我有辦法了,太妍、俞利我需要你們的幫忙,美英,能請你幫我盡可能的拖住Sunny她們嗎?讓她們別那麼快回小木屋」

 

「等等,我送美英過去後再回來支援你,她穿成這樣,我不可能放她一個人」

 

秀英現在沒有多餘時間吐槽她,也不想對這完全不看場合放閃的情侶表示任何意見,畢竟還有求於人。就先跟俞利到孝淵住的小木屋請求協助

 

放好兩人行李,美英太妍牽著手在林間悠遊散步,完全不在意崔秀英有多著急

 

「DaeDae你剛剛演得好假喔......」美英晃著兩人緊扣的十指,取笑太妍

 

「某位小姐也沒有好到哪去耶」

 

「話說回來,秀英的計畫不會受我們倆的影響吧?」還是忍不住擔憂起來,招牌笑眼換成招牌八字眉

 

「應該不至於,我剛剛說的話也都是當年我問的,不會有太大改變。反正戒指不在她那,這求婚注定失敗」

 

「希望不要有變數就好,等等我會好好盯著她們,拖住她們。秀英那邊就交給你囉!」

 

「知道了,倒是你,溪邊很多人玩水,注意安全。還有,不准落單!」

 

對太妍擺出淘氣鬼臉「好啦!愛操心愛吃醋的傢伙」

 

「呀!那邊兩個目中無人的,要放閃,閃遠一點。我們的墨鏡只有一副,破了你們賠!」Sunny坐在石頭上泡著腳,對美英她們大喊

 

秀英的求婚大作戰,在Sunny的大聲吐槽之下,正式展開

 

 

 

 

 

 

好久不見了各位~

原諒我最近忙碌,寫文沒勁

才拖這麼久.......

你們可以猜猜求婚大作戰到底會發生何事,猜中,我會給你掌聲這樣

 

 

最後有個重要的事情請教

因此這篇強制要求給我留言回應,讓我知道如何改善對你們比較好

沒留言就沒下篇  (沒在跟你開玩笑,我就是任性)

我很重視大家觀文的感受,但我自己看一定無感,必須請你們幫忙

 

有一則留言,他跟我提到我從沒想過的問題

【文章每一章節之間,會有連接的斷層,就算按照順序連著看,也會有銜接不上的地方】

簡單說就是我的文章內容太跳躍,會覺得有些不順的地方,覺得我交代不清,覺得我進度跳太快?

 

 

特別強調!

每個人主觀感受不一,請就自己感受回答我就好,不要去評斷別人的

難得有人熱心給我建議,不要有不禮貌的言詞出現

有顧慮的,留悄悄話也行,總之我需要你們的答覆來做出最適宜的回應跟調整

 

 

因為我自己看,感覺不出來哪裡銜接怪怪的

會認為,每一話才那麼一點點,加前情提要有點多此一舉  (『跳回上一話看不是更快?』『有些細節也要一一交代,不會很流水帳嗎?』的想法會出現)

 

當然,如果今天不只一位有覺得我文章連結間太過跳躍,為了你們看文品質與順暢

我會修正我的寫作方式

 

試著寫詳細一點(雖然我真的怕自己功力不到家,會變成流水帳),或著如你們所願簡單寫個前情提要交代細項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大驚小怪,小題大作

但我不想忽略任何人給我的回應與建議

總之,給我點意見吧

 

不然你們別想再看到TaeNy了  (就是恐嚇!  弱弱的恐嚇......)

 

 

 

創作者介紹

zeroro的部落格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訪客
  • 哇~等了一個月終於更新了~~(開心)

    我知道寫文章很辛苦的~
    所以都是默默等待~
    其實樓主的文筆已經算順暢的~
    有故事內容會讓人期待下集~
    我是覺得還好並不會接的不順~
    只是有時候會需要翻之前的文章才會知道一些故事走向~

    太妍會不會最後幫倒忙~
    讓秀英求婚成功了~😆
    如果真的改變歷史會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 久等了~~~

    謝謝你喔!我還有很多待改進的地方
    會繼續加油的
    非常感謝

    所以......到底你們希望秀英成功還是失敗呢XD

    zeroro 於 2017/08/31 00:55 回覆

  • Ball914
  • 終於等到更新
    辛苦樓主百忙中更新
    太妍呷醋的樣子很可愛

    我想戒指在sunny度
    她一早發現
    所以早後變成秀英被求婚
  • 謝謝你,抱歉讓你久等囉
    我一直都覺得這種反差萌
    最。可。愛!

    zeroro 於 2017/08/31 00:56 回覆

  • W.S.
  • 金爺的佔有欲A_____A 說只看太妍一個好感動QQ
    收藏XDDD 立刻想到sunny模仿收藏的畫面XD 還甩了三次頭XDDD
    互相笑對方的演技XD 可是之前都沒被對方發現啊XDDD
    不會最後求婚成功吧OAO
    我看得很有感欸,覺得沒有不順的地方,目前都很OK(*´∀`)
    最後弱弱的恐嚇是怎樣啦XD 不管有沒有恐嚇,我都會留言的ˊˇˋ
  • 哈哈哈!
    Sunny真的很會XD
    這就是察覺真相與否的差異
    以往你習以為常的,現在在你眼中顯得格外突兀~

    謝謝你啊~
    往後若有發現不順的
    歡迎告知提醒我喔
    是說我會努力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啦XD

    zeroro 於 2017/08/31 00:59 回覆

  • 檸檬黃
  • 太好了,終於更文了( ̄▽ ̄)
    文章的銜接我是覺得順暢,只是有時候進來發現終於更文了,還要滑到上篇回顧一下,所以版大儘量不要斷太久啦!嘻嘻。
    劇情會不會其實是sunny把戒指藏了起來,故意要捉弄秀英;希望太妍也跟美英求婚。
  • 謝謝~~~抱歉久等囉

    關於更文頻率,我盡量啦XD
    有時是忙碌,有時是沒靈感 (各種藉口....)
    總之,我會好好加油的
    不論是寫作方式,還是更文週期

    zeroro 於 2017/08/31 01:02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我喜歡想繼續看😍
  • 謝謝你~
    我會繼續努力

    zeroro 於 2017/08/31 01:02 回覆

  • 悄悄話
  • wood
  • 謝謝樓主辛苦的寫文!
    發現兩人都是穿越後的一些演技反應真的會讓人充滿畫面忍不住偷笑阿阿阿
    因為我是一口氣從頭看到這的讀者,,發現在第8話到第9話之間有點太跳,好像前一刻還在海邊還要繼續與大家大玩特玩,下一刻突然面對很緊張的場面(差點以為要求婚了XD),但是因為一開始的劇情就是用日記當時間的主軸,所以這樣的寫法也有種再看重大記事的感覺,也就避免掉了流水帳的感覺。
    小小的讀者回應~~請笑納!
  • 謝謝你
    發現真相後,看待彼此的眼光會悄悄的不一樣
    會變得更加留心對方的行為舉止
    會更注意對方說的一字一句
    看似是在嘲笑對方演技,其實是因為目光更加集中在對方身上了

    謝謝你的提醒,我有稍稍修正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仔細交代時間經過,有點多餘
    但我應該換個寫法來讓你們知道了解時空場景的轉換
    抱歉造成你閱讀上的困擾
    往後我會加以改進的,謝謝

    zeroro 於 2017/08/31 01:11 回覆

  • 悄悄話
  • chibro
  • 這兩個在那邊裝不知道的演技真的好好笑

    文章的話,就時間觀而言有時候確實有快轉的感覺,例如一次就過了好幾個月
    但對內容的閱讀理解其實沒有太大的影響
  • 就會顯得有點蠢
    但是蠢得很可愛?

    是的,我的確很習慣這樣時間快轉
    不然劇情太拖了
    只是我快轉到讓你們看得有些吃力,真的不好意思啊
    我往後會改進的

    zeroro 於 2017/08/31 01:16 回覆

  • 0824
  • 恩...我是覺得還好
    有時候邊看邊想像

    真有疑慮就爬上爬下的複習一下
    不然就是看看大家的回覆解一下自己的盲點
    總之目前挺好

    ps.耶!!終於更文啦~~

  • 謝謝你啊~

    我以後會改進,避免再讓你們感到疑慮的
    P.S 故意整你們的除外 XD

    zeroro 於 2017/08/31 01:18 回覆

  • futagoza0608
  • 無法連貫我個人是覺得不會
    可能是因為我習慣先去上一篇快速翻過一次再來看新的?

    然後求婚不會是成功了吧!!!畢竟一個小小環節不一樣,命運就有機會改變啊
  • 謝謝你喔~
    以後我會更小心的

    求婚嘛...
    哈! 耐心等候下去就會知道囉

    zeroro 於 2017/08/31 01:1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