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辦公室,瀰漫著一股詭異的低氣壓,看著桌上數張照片,以及一封未署名的信件

 

「說吧!兩位希望如何處理」經理率先開口

 

美英正要回應,太妍搶在前頭「經理,我跟美英確實是情侶沒錯!但我們倆個的關係並未影響到工作,甚至當初比賽,也沒有任何討論作弊或放水的行為,於此,我問心無愧。我......」

 

太妍還想接下去說明,經理冷不防打斷「金太妍,我不要聽這個,告訴我,你希望我如何處置?」

 

完全沒有任何先前溫暖的前輩形象,此刻在兩人眼前的經理,身影看起來如此龐大而壓迫,彷彿周邊的空氣隨時會被抽個精光,令人窒息一般

 

「經理,如果您是擔心公司形象,那我可以放棄......」美英著急起來,連忙表態

 

「黃美英!不准你再說下去!」太妍一聽到放棄二字,直接在辦公室大聲喝斥。隨即向經理深深鞠躬「很抱歉,我失態了。但是經理,美英是經過公開評比憑藉實力而獲取資格參加夏裝展,若因為這件事喪失資格,我第一個不服氣!也代表我看錯您了。」

 

知道太妍還有話想說,經理冷冰冰的望著她,不發一語

 

「經理,很抱歉,因為我們兩個疏忽而造成您的困擾!我知道這封信是誰寄的,請您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直接去找他談。絕對不會讓事態更嚴重。」

 

「三天,可以私下解決最好,倘若沒有明確解決方案。我會直接對他提出恐嚇告訴,但就得犧牲你們倆,讓你們戀情曝光,工作可能會更吃力。」聽完太妍回答,經理淡然說出她的決定

 

「嗯?經理難道不開除我們?」美英納悶著

 

「呀!我像是那種膽小怕事之人嗎?為了莫名其妙的形象放棄寶石,傻瓜才做豬頭決定。再說,形象是由人塑造出來,你們倆的才華是可以引領大眾的,怎麼可以因為這種事被抹煞!只是想看看你們倆的決心,如果輕言放棄,代表我也看錯你們了」

 

看見前輩如此力挺與用心,太妍美英真有說不盡的感謝

 

「怎樣?金太妍,有看錯我這個上司嗎?」結束剛剛肅殺氣氛,經理又變回親切模樣,還難得的調侃起來

 

「呵呵,零誤差,果然如我所想般明理」太妍爽朗地微笑著「我看人眼光一向很準確」

 

「哈哈哈,被你這麼誇讚,我都不好反駁你了。的確,看你這女朋友也挑得如此完美啊」經理越聊越起勁,身為前輩的形象頓時消失,現在反而比較像鄰居大姐姐無聊愛八卦

 

「經理!這您就說錯了,我才不是被她挑選中的!」一改以往被取笑的困窘失措,美英很認真地看著太妍回應「我,打從一開始,就是她唯一的對象,她沒有第二個選擇」

 

這是獅子座的自信,還是無窮盡的佔有欲,如此狂妄的話居然是由另一個當事人說出

 

「哈哈哈!金太妍,你看人眼光,我完全認可了。有趣!」如此可愛幼稚卻又霸道宣言,經理真心覺得這兩人速配

 

「謝謝經理您的支持,三天後,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合理的答覆。請恕我們先行離開」鞠躬完,太妍牽著美英快步走出辦公室

 

一路牽著美英進廁所,鎖門。美英正想問這個變態有什麼毛病,強拉著她進同一間廁所到底想幹嘛

 

太妍什麼話也沒講,直接吻上美英。深刻、熱烈、霸道地吻著

 

感受到她內心劇烈的情緒起伏,美英自然是任由她如此粗魯的行為,更慢慢地回應她,讓她緩下來

 

等到太妍漸趨冷靜,結束兩人激動的熱吻後,緊緊抱著美英,整個人躲進她懷裡

 

美英也只是微笑著,輕輕順著她稍微亂掉的秀髮「要直接翹班嗎?」

 

搖頭,不講話,卻將人抱得更緊了

 

「好好好,姐姐就在這邊給妳抱抱,你要抱到下班都行」太妍平時就是個冷靜內斂的人,但只要鬧起脾氣來,跟小孩沒兩樣,就要人哄

 

點頭,不講話,卻又更往美英懷裡鑽

 

「呵!真是拿你沒輒」美英語氣除了滿滿的寵溺外,更飽含對她那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依戀

 

 

 

然而,問題依然存在著

 

對彼此的愛,如今被有心人當成威脅恐嚇的工具

 

美英想到這,甜膩的笑容隨即染上一層焦慮

 

而太妍也在剛剛恢復冷靜時,憂思著接下來該如何與那個傢伙談判

 

緊緊擁抱的二人,各自煩惱著相同的問題

 

『要怎麼做,才能保護好美英(太妍)?』

 

 

 

 

 

 

嗨!   各位久違了

小人我,這次消失時間又破紀錄的長

真的太忙碌!   是真的意識到消失太久了,得除個草才行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多做論述

 

大家都得振作,為了明天繼續努力呢!

2017也進入尾聲了,2018會更好的,以積極樂觀的心態迎接吧

 

祝大家聖誕快樂~~~

 

下次見  (不知何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