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事件圓滿落幕後一個月,美英積極參與夏裝展籌備,太妍也接受經理提議參加比賽

 

每天忙碌地不可開交,隨著展覽逼近,即便已是老練經驗豐富的「假新人」,美英備感壓力

 

身為完美主義者,不會因自己實力高過目前的「前輩」而怠惰

 

反而更想藉由此次參展,向所有人介紹過去的她無法呈現的設計

 

 

 

某天凌晨,美英手機響起,接通後對方卻一言不發。掛了沒多久又再次響起,反反覆覆持續,太妍也發生同樣情況,逼得兩人都關了手機

 

到底是誰會做這種幼稚無聊的事情?

 

兩人同時聯想到某個可能「美英,你想的應該跟我一樣吧?」

 

「除了那個人渣,我實在想不到還有誰,他怎麼會這麼幼稚又神經病」處於高壓狀態的美英,被這低能的惡作劇而搞得更加心煩意亂

 

「美英啊,我開始懷疑......」

 

「什麼?」美英突然緊張起來

 

「懷疑你看人的眼光了,當年到底喜歡上他哪一點?」太妍居然還有閒情逸致開她玩笑

 

「呀!你要付一半責任,當年是誰先拒絕我告白讓我心碎許久,使他趁虛而入的?」

 

「......呵呵......對不起,我錯了......」意識到自己開錯玩笑,連忙道歉「話說回來,朴耀嚴這次到底又想做什麼?」

 

聳聳肩,美英也摸不著頭緒「我真的不想再有跟他任何牽扯......」

 

「那當然,你是我的!」太妍突然腳跨到美英身上,像個無尾熊一樣抱著她「別想我以外的人,睡覺吧」

 

知道太妍是在安撫她的情緒,雖然也是幼稚的行為,但很管用,美英只是笑笑地回抱著這賴皮的傢伙

 

 

 

 

無奈的是......這現象持續了三個晚上,美英的精神被這電話騷擾到更加緊繃

太妍試著去追查發話來源,卻沒能證明是朴耀嚴幹的,未能找到兇手

 

這天早上,精神欠佳的美英在會議室對一名同事大罵,原因只是那名同事拿錯布料材質

 

在場其他同事極力勸說美英

「Tiffany,我們還有時間,明天仍來得及。我們手邊也有樣本,材質比對依然可行的」

 

「是啊!而且顏色沒有問題,配件挑選也OK的。剪裁本來就是預計明天開始,進度不受影響」

 

看著眼前被自己罵哭的同事,還有聽見身旁的勸說,美英才發現自己反應過度,恢復理智

 

自責的走到同事面前,90度鞠躬道歉「對不起,是我沒能管理好情緒,反應過度。剛剛那樣大聲對你吼,真的很抱歉」

 

說完又直起身,對所有工作夥伴再次鞠躬「對不起各位,我們明明是團隊,是夥伴,我失控了。破壞團隊的和諧是我的錯」

 

在美英誠懇的道歉下,風波才得以平息

 

雖然突發狀況及時解決,但美英已難逃別人茶餘飯後八卦

 

這話自然傳到太妍耳中,有人說美英情緒化、大驚小怪

也有人說壓力大也不能這樣亂吼人,一個新人憑什麼對前輩大罵

甚至是開始懷疑起美英參展的資格,說她是走後門等等......

 

各種不堪入耳的話語及子虛烏有的批評都在挑弄著太妍的理智線

 

然而這次理虧的是美英,就算知道美英會失控的原因,她也不好替她平反說話,畢竟仍有不少同事認為太妍的能力更有資格參展

太妍也只能將所有憋屈往肚裡吞

 

 

下班時間,兩人收拾完東西往停車場走去

 

擔心美英,太妍率先開口詢問「今天累壞了對吧?我們去外面吃!再看場電影如何?」

 

美英搖頭「改天吧,我現在只想回家,為明天做準備」

 

「那至少先吃飯吧!外面吃一吃,省去煮飯跟收拾的時間,想吃哪?」

 

「吃不下,我們回家吧」

 

知道美英心裡委屈,太妍耐著性子哄「你想拚,我陪你。但前提是不要讓我擔心,多少吃點,否則身體撐不住的」

 

「DaeDae,我真的吃不下,不要逼我」

 

逼? 好好的關心竟成逼迫?

太妍就算感到不是滋味,但依然忍著,再三勸說

 

「夠了!金太妍,說了不要逼我!要吃你自己去,我可以搭車回家」已經毫無耐性可言的美英大吼,在寬廣的停車場,更加震耳欲聾

 

平時再怎樣寵著慣著,太妍仍是有忍耐限度的,以前美英無論如何任性,尚能掌握分寸,不會觸犯太妍底線

卻在今天遷怒於她,事態至此,太妍的怒火也正式被點燃

「逼你?我這到成壞人了?那真是對不起,隨便你吧!」將鑰匙交給美英,轉身就走

 

「DaeDae!」發現又重蹈覆轍,美英後悔萬分

 

「我想我們需要冷靜一下,你開車回家小心。我去秀英家,11點前回去」太妍頭也不回地離開停車場

 

 

 

 

 

再一次好久不見!

原諒我的工作繁忙,假日只想耍廢而偷懶不寫文

不然劇情早早都在腦海裡架構好了

 

話說,參加完這次拼盤

真的是滿滿的空虛感......

原因想必所有人都跟我一樣吧

 

我們的王,竟被如此對待

要怎能不空虛不生氣

在情緒最高漲時,被告知表演結束

要我怎麼接受......

現在就坐等後續發展,看主辦還有什麼幹話要講吧

 

只是要提醒一件事!

主辦真的從頭爛到尾,你我都很氣沒錯

要表達不滿,合情合理,但請盡量理性  (雖然我也很想一拳貓那個統籌這一切的主辦人)

然而,主辦不會乖乖認錯

若我們也失控

咱們的王又要無辜揹黑鍋了

 

記住粉絲間經常流傳的一句話:  粉絲行為,偶像買單

 

別讓我們的幫出氣,變成了對方拿來攻擊我們偶像的把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