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看了太多文章就會有想寫文的衝動嗎XD

雖然文筆不如其他部落格的大家

但還是因為一個衝動讓我辦了帳號,打了一整個晚上的文章

初次發文,請多指教

 

 

 

 

 

 

「時間快到了,該準備上場了。」一個高挑的女子,表情凝重說著

 

「知道了。」坐在長椅上,染著金髮的女子冷冷地回答

 

「太妍,我知道妳現在的心情亂得可以,我也一樣亂。但是妳知道這場比賽對妳跟她的意義,我相信她不希望妳就此放棄...」

 

「秀英,妳說的我當然清楚,但是...都是因為我...因為我她才會...我現在巴不得馬上衝到她身邊...而不是在這...」太妍越說越激動,淚水模糊了她的視線

 

「冷靜點!她現在有順圭陪著,一切都會沒事的。我相信她現在一定也在努力著,妳想讓她努力到後來結果卻發現你因為她而放棄嗎?」秀英雙手搭在太妍的肩膀上

 

「可是...我...她是因為我...」

 

「夠了!金太妍,妳忘記她剛剛被送上救護車之前對妳說了啥嗎?妳現在唯一要做也必須做的就是上場,用最快的速度贏得比賽,拿著獎杯衝到她面前說妳辦到了」秀英激動地對太妍大吼

 

 

太妍想起了剛剛在球場外,車禍的現場,她被醫護人員送上救護車前說

 

「DaeDae...放心,我...不會...有事的...不准跟來。順圭...會在旁邊......別擔心。晚一點...要看到獎杯喔...只許成功...加油」有氣無力地說完後就被送上車

 

「太妍妳先聽她的吧!我會在旁邊照顧她。秀英妳看著太妍,手機不准離身,保持聯繫。」陪同坐上救護車的Sunny勸著

 

 

太妍雙手輕拍了自己的臉,擦乾眼淚

 

「秀英,謝謝妳,妳先出去吧,我隨後到。」

 

「嗯!來個速戰速決吧!我相信妳可以的。」秀英走出了選手休息室

 


太妍站起身,從身旁的袋子拿出她的網球拍,看到袋子裡的龍貓玩偶

 

「美英,我要上場囉!等我」太妍溫柔地看著龍貓

 

拿著網球拍往決賽的場地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