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阿!我真的是擔心死了阿!妳沒事吧?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妳不是在醫院休息嗎?怎麼會來這裡?醫生怎麼說?」太妍一臉擔心的問著身旁的美英

 

「呀!DaeDae 妳一口氣問這麼多是要我怎麼回答,我傷患耶」美英看著眼前的笨蛋的機槍式關心,又氣又好笑

 

「阿!對不起...」

 

「噗哧!逗你的,我沒事啦!傻DaeDae,當然是因為見你才跑來的阿!只是你那比數是怎麼一回事?我還以為大會把比數放反了」

 

「就...痾...秀英說我是靈魂出竅了...」太妍心虛地將目光看向別處

 

「妳喔!虧我還特別跟你說我要看到獎杯,結果你那是啥?0-5?什麼時候開始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了?」美英捏了太妍那不老童顏一下

 

「對不起!讓你看到那麼難看的分數,對不起!因為如果不是我的疏忽,妳...根本不會發生車禍...對不起...對不起...」回憶著,太妍又哭了,又開始微微顫抖

 

「DaeDae 妳再哭下去就要脫水了,什麼時候這麼愛哭了你。妳就別自責了,當我醒來請Sunny打電話問秀英妳的狀況,聽她說妳是發抖打網球,我有多不捨妳知道嗎?」

 

美英擦掉太妍眼淚,雙手握住太妍又發抖不停的雙手

 

「所以我拜託Sunny無論如何都要把我帶來球場,因為我真的很想罵妳一頓,妳這個笨蛋。妳看妳,手抖成這樣,我傷口不痛心都痛了。」

 

美英將太妍的雙手捧在彼此面前,親吻著太妍的手,笑著說:「別再發抖囉!我在這,別擔心。」

 

太妍突然慶幸自己剛剛已經把眼睛哭得又紅又腫,看不出來。不然這麼一親,照以往經驗就像把蝦子丟到滾水裡面,『瞬、間、紅、透』

 

「DaeDae,休息時間快結束了,比賽還沒結束,妳剛剛有理由說靈魂出竅,但現在我把妳的魂召喚回來了,妳敢帶鴨蛋回家,我絕對不會再理妳了」

 

「這是鼓勵,嗯......如果妳逆轉勝再給妳獎勵,但是輸了就天天給妳一記爆栗。」美英又親了太妍的手一下

 

「那豈不是天堂跟地獄嗎?」太妍苦笑

 

「不管天堂或地獄都有我陪妳,妳有啥好嫌的?」

 

「對耶!美英最好了」

 

美英心想眼前這個人也太好哄,無論如何,她終於恢復正常了。

 

兩個人手牽手離開休息室,往球場走去

 

 

比賽結束,太妍在收拾自己的包包,看著美英拿著剛獲得的獎杯在秀英跟Sunny的面前蹦蹦跳跳,完全就不像一個傷患

 

「太妍阿!妳今天真的給我很多第一次耶!第一次看妳開頭就雙發失誤送分...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邊哭邊發抖邊打球...第一次看到有人從0分即起直追,然後7-5逆轉勝的,從要死不活的喪家犬瞬間變成霸氣十足的母老虎,妳想嚇誰?」不知到秀英到底是要誇獎太妍還是損太妍

 

「我是不懂網球啦!但從我來看開始...太妍就沒有再失分過,對手除了自己發球外就再也沒打到球過,證實一件事...」Sunny把今天看到的毫不保留說著

 

「我果然是吉祥物!太妍感激我,請客!」Sunny很驕傲的伸手向太妍要謝禮

 

「哈!第一次聽到有人自稱吉祥物的,不過我真的要謝謝妳,謝謝妳幫我照顧美英,真的。不管妳是不是吉祥物我一定請妳。」太妍滿懷感激的看著Sunny

 

「還有我,金太妍,我照顧妳就沒有嗎?沒功勞也有苦勞吧!妳以為裁判是為啥身體不適的,還不是我為了拖延時間才...」秀英嘴巴馬上被Sunny摀住

 

「秀英妳...,艾一古,雖然好像不大好,但是多虧有妳。其實不管妳有沒有開口,今天一整天都是妳陪著我,我早就抱著就算破產也要請妳大吃一頓的心理準備了。」

 

「DaeDae那我呢?我是傷患要補充營養」

 

「當然有妳的分阿!妳的傷...歸根究柢是我造成的。責任上,我本來就該負責,就算沒責任,女朋友受傷了,我本來就有義務要照顧好阿!」

 

「阿~DaeDae」

 

「埃西,妳們兩個夠了喔!為了妳們兩,我跟順圭忙了一整天,妳們現在還在這邊放閃是怎樣?現在我們肚子餓了,吃!飯!啦!」秀英被閃光彈丟到開始抱怨

 

「對了,美英,我贏了請客我沒問題,那...我的獎勵呢?」太妍賊笑

 

「嗯...這個...我們先去吃飯好不好?吃完再說嘛!我是傷患,妳捨得讓傷患挨餓?妳捨得讓你女朋友餓肚子?」美英皺眉地看著太妍

 

「好好好,我知道了,咱們去吃飯吧!」說完便牽起美英的手,與秀英Sunny離開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