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炎炎夏日吃上一口冰淇淋,對金太妍來說是人間至高的享受

 

 

 這天,太妍拿著媽媽賞賜的零用錢走進冰淇淋店

 

 

「大叔,我要冰淇淋,口味你知道的」太妍一副老顧客的樣子

 

 

「唷,妳還真的是只要夏天就一定會來我這報到呢」老闆對於太妍的出現一點也不訝異

 

 

「當然,我還巴不得這世界上只有夏天就好了」

 

 

「呵。這樣我的店就能一整年生意興隆,我也求之不得阿」

 

 

「對吧,不聊了,大叔,我的冰淇淋...冰淇淋...冰淇淋...」

 

 

「好好好~這不就弄好了嘛!瞧妳急得跟什麼似的。喏!咱們小太妍是要草莓冰淇淋對吧!給妳」老闆把一碗粉紅色的冰淇淋山給太妍

 

 

「ICE CREAM!!! 大叔謝謝,這是給你的錢。還有,我才不小呢,我已經國中畢業,這暑假結束我都高一了。」把錢給老闆後,雙眼直瞪著冰淇淋,卻還不忘提醒老闆自己一點也不『小』

 

 

『叮鈴』門鈴聲響

 

 

「歡迎光臨」老闆親切的招呼著進門的客人

 

 

太妍在一旁的位子上,快樂的把眼前的粉紅山移到自己的口中,完全不理會旁人

 

 

「老闆,我要三碗冰淇淋,這邊用」

 

 

「好的,這位同學還有朋友在路上對吧?我要準備幾支湯匙給妳呢?」老闆細心的問著

 

 

「沒有,就我一個人而已,一支湯匙就好了,可以給我大支一點的沒關係。謝謝,這是錢。」

 

 

「好...好的,那請同學先找個位子坐著吧!一會幫妳送上」老闆心想『這小女孩絕對不是一般人』

 

 

沒多久,老闆把三碗冰淇淋端到這坐在太妍正對面的女孩桌上

 

 

專注在自己的挖掘工程的太妍,被自己眼前另外三座大山給嚇到

 

 

「艾一古,好壯觀阿」太妍瞪大著雙眼直盯著自己對面的位子

 

 

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剷平三座冰淇淋大山的女孩注意到有人直盯著她瞧

 

 

或著說是直盯著她的冰淇淋

 

 

「喂,妳的冰淇淋快融化光了,妳確定還要繼續看我吃嗎?」女孩拿著湯匙指向太妍

 

 

「嗯? 阿,都變草莓冰牛奶了,嗚嗚嗚」太妍回過神看著自己那來不及被移送口中的冰淇淋不由得悲從中來

 

 

「妳太誇張了吧,融化了還是可以吃阿,不然像我一樣再點就好了」

 

 

「媽媽給我的錢只夠我吃一碗...」

 

 

「真可憐...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什麼? 什麼? 我不介意!」太妍心想她一定是吃不完要分自己吃,哪個正常人會自己吃三碗的

 

 

「妳可以坐我旁邊看我吃」那女孩吞下一口冰淇淋後說出了這句話

 

 

「好好好!我很樂意跟妳一起吃...嗯?不對,妳剛剛說什麼...看妳吃?」太妍的表情從興奮到異常糾結

 

 

「對阿,望冰止渴,不錯吧」女孩壓根沒注意到太妍的表情變化

 

 

「還看妳吃咧,就是看妳吃,我的冰才融化光了,妳一個人吃三大碗,分我吃一點是會怎樣?」

 

 

「哈哈哈!很抱歉恕我無法,我自己都不夠吃了,實在無法慷慨別人」

 

 

「三碗還不夠,妳的胃是什麼東西做的?」太妍對於眼前的女孩感到不可思議

 

 

「怎麼每個人都喜歡這樣問我?能吃就是福!更何況是冰淇淋,幸福得不得了」

 

 

 身為冰淇淋狂熱者的太妍有一種找到同好的感覺

 

 

「哈哈哈!妳很有趣,妳也是這社區的人嗎?我叫金太妍」

 

 

「我就住這附近而已,我叫崔秀英,叫我秀英就好了」

 

 

 

 內容是劈哩啪啦的在腦海浮現

 

 

怎麼就標題難產了兩天XD

 

 

又是一股衝動讓我跳新坑   至於這個坑是否有補完的一天

 

 

我不知道(超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