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真有說不出的痛快」成功地將三座山夷平的秀英滿足地笑著

 

 

太妍看著眼前這個說話算話,真的一口都沒分自己吃的傢伙

 

  

「妳...我真是敗給妳了...」太妍一手撫著自己額頭,一臉無奈

 

 

「呵,妳習慣就好了。冰吃完了,時間還早,妳有要幹麻嗎?」

 

 

「沒事...應該就回家吧,也不知道要做啥」

 

 

「妳也太無趣了吧,小孩子放暑假就該四處跑四處玩」對於的太妍回答,秀英感到訝異

 

 

「誰在跟妳小孩子,我都要高一了,一點也不小」太妍大聲地向秀英抗議

 

 

「原來妳不是小學生喔,小學生的臉蛋,小學生的身高。相信我,不說不會有人知道妳是準‧高‧中‧生」秀英如實的把心中的想法一五一十地說出來

 

 

「呀!不准再說我小,我還在成長,說不定明天就瞬間抽高。相信我,到時我會把妳踩‧在‧腳‧底」太妍呈現暴走的狀態

 

 

「好啦,發那麼大脾氣幹麻,我要去RW女高,要不要去?」秀英拍拍太妍的頭

 

 

「RW女高?嗯...去看看自己未來上課的地方好像也不賴」太妍巴掉秀英放在自己頭頂上的手

 

 

「那走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秀英已經走出冰淇淋店

 

 

「學校又不會長腳跑掉,話說回來,妳怎麼會想去RW女高?」

 

 

「因為...那也是我未來的學校阿!金太妍同學」

 

 

「omo?暑假第一天我就認識了一個長腿大食怪同學」

 

 

「金短短,少給我亂取稱呼,誰大食怪了,是食神」

 

 

 

兩人吵吵鬧鬧地來到了RW女高的校門口

 

 

「比我想像的還要大間,我居然要在這念三年」太妍第一次到RW女高

 

 

「我姐姐也在這念書,今年高三了,我經常跑來這裡找姐姐」秀英完全不像新生,當起導遊來了

 

 

「怪不得妳像在走自家廚房一樣,不過這裡未免大得太誇張了吧,一個不小心就會迷路」

 

 

「迷路喔,倒不至於...」

 

 

「話別說這麼早,妳看,前面不就有一個人在那邊慌張地轉來轉去,八成就是迷路了」太妍手指著正前方一個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女孩

 

 

「那個...同學,妳怎麼了嗎?」太妍輕拍了一下那女孩的肩膀

 

 

「阿!嚇我一大跳」女孩跳了起來,隨即回頭看著太妍

 

 

「痾...抱歉,我不是要嚇妳,只是看妳好像迷路的樣子」女孩的反應,也讓太妍嚇到

 

 

「沒關係,我的確迷路了,請問妳知道教務處怎麼走嗎?」

 

 

「我也是第一次來...不過沒關係,這裡是秀英家的廚房,秀英一定知道」太妍看了一下身旁的秀英

 

 

「什麼我家廚房,是我未來的學校啦!」秀英白了太妍一眼

 

 

「教務處嗎?妳沿著這條路直走,先右轉,過兩個路口後左轉,坐電梯到5樓,出電梯後右轉直走右手邊第3間就是教務處了」秀英很詳細地向女孩解釋

 

 

「好複雜」太妍和女孩異口同聲

 

 

「會嗎?不然,我們跟妳去,太妍順便認識環境也不錯」秀英完全無法理解教務處複雜在哪

 

 

「這樣太麻煩妳們了,不然妳寫個便條給我就好」女孩不好意思耽誤太妍秀英的時間

 

 

「不會啦,我們本來就打算來學校四處逛逛,而且對秀英來說寫字還比較麻煩。秀英,我說得沒錯吧」

 

 

「對,手是要拿刀叉筷子湯匙的,拿筆什麼的太麻煩」

 

 

 太妍和秀英明明才剛認識不到幾小時,已經像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一樣,這是冰淇淋狂熱的奇蹟?

 

 

「呵!妳們兩個講話好好笑喔,那就麻煩兩位帶路了」

 

 

「我叫崔秀英,叫我秀英就好了」

 

 

「我是金太妍,妳可以叫我太妍」

 

 

「我叫黃海帶,英文名字是Tiffany」

 

 

「阿?海帶?」太妍跟秀英很困惑地看著那眼睛跟嘴巴一起笑的女孩

 

 

「不是海帶,是美英,黃美英。剛從美國回來,發音還不是非常標準。」

 

 

「我未來將在這裡就讀,請多指教囉!」美英很開心地對她們倆笑著

 

 

 

這一天,三人分別認識了兩位新朋友兼未來的同學

 

 

這一切都要謝謝冰淇淋帶來的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