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到現在,已經接近尾聲

 

 

這段期間,太妍帶著美英在這個社區附近四處晃,一方面帶美英熟悉環境,一方面又多個玩伴陪自己玩

 

 

美英也在太妍的陪伴下,少了初來乍到時的陌生,反而對這社區有更多的認識

 

 

她知道哪有在賣龍貓週邊商品,她知道哪家店的鰻魚飯最好吃,她知道哪裡的草莓牛奶最香濃...

 

 

而秀英,在她們第一次見面那天結束後沒多久,全家到日本去旅遊,一直到前天才回國

 

 

「DaeDae,後天就要開學了,我們再去學校逛逛如何?」美英向太妍提議再來逛一次校園,畢竟RW女高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好阿,反正我們上次逛不到1/3吧,當做是去探險也不錯」太妍想都不想直接答應

 

 

「那要不要找秀英一起,後天都要開學了,她總該回國了吧」

 

 

「崔食神?好阿!反正學校就在她家隔壁,那麼近」說完太妍就拿起手機搜尋秀英的電話

 

 

『長腿黑洞崔食神』在通訊錄找到秀英的號碼,按撥出

 

 

 

『hello hello moshi moshi ?』電話一接通就傳來英日夾雜的問候語

 

 

『喂,是我金太妍,明天我跟美英想要去RW女高,再來一次校園探險,我們需要導遊,不知道妳有沒有興趣應徵?』太妍直接說明目的

 

 

『可以阿,我逛到閉著眼睛都不會迷路了。那本小姐就大發慈悲地陪妳們逛吧,誰叫我這個人是佛心來的』

 

 

『妳...,好,我們就這麼說定啦,明天10點在校門口等如何?』太妍忍住想要摔手機的衝動

 

 

『OK,阿!那我可以再帶一個人一起嗎?我怕她這暑假宅到要發霉帶她出來曬曬太陽好了。她跟我們一樣是新生』秀英突然想到什麼連忙跟太妍說要再帶一位朋友

 

 

『嗯,那就明天見囉!』

 

 

 

「搞定,明天10點校門口」太妍掛了電話後給了美英一個OK的手勢,表示明天的導遊已徵到

 

 

「Nice,這一次一定要好好得逛完整個校園」美英回送太妍一雙迷人的笑眼

 

 

「那DaeDae,明天我們要幾點出門?」

 

 

「嗯...9:40好了,慢慢走去就好」

 

 

這暑假都是太妍帶著美英在街上到處逛,美英已經很習慣跟太妍一起出門一起回家,美英的媽媽也很放心太妍這個小鄰居帶著自己的寶貝女兒四處跑

 

 

對太妍來說則是就算晚回家,媽媽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狂念,因為媽媽只要看到看到美英的笑容,什麼怒火也就全消了,美英萬歲!

 

 

 

 

隔天早上10點,太妍美英準時出現在校門口,望向秀英的家門,好奇秀英怎麼還會比她們兩晚到

 

 

正準備要打電話而已,就看見秀英從自己家對面的屋子裡走出來,還牽著一個女孩

 

 

秀英回頭對屋子裡的人說:「阿姨,我跟順圭出門囉」

 

 

「嗨,太妍帕尼,好久不見」秀英走到她們面前打招呼

 

 

不只太妍,秀英也沒法標準地叫她Tiffany,秀英覺得硬要糾正自己發音太麻煩,索性就給美英取『帕尼』這個暱稱,美英也很乾脆地接受

 

 

「秀英,妳怎麼會從妳家對面的屋子走出來?還有這位是?」美英看著眼前這位身高跟太妍差不多,一頭短髮的女孩

 

 

「喔,跟妳們介紹這是我從小學就認識到現在的鄰居,順圭,剛剛走出來的地方是順圭的家...」

 

 

「呀!跟妳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叫我順圭」秀英身旁的女孩毫不客氣地給秀英一記肘擊

 

 

「妳們好,我叫李順圭,妳們叫我Sunny就好了,我是這個笨蛋的鄰居」Sunny很有禮貌的像太妍美英自我介紹

 

 

「妳好,我是金太妍,叫我太妍就行了」

 

 

「妳好,我是黃美英,妳可以叫我Tiffany或是跟秀英一樣叫我帕尼」

 

 

「順圭阿,幹嘛動不動就打我,會痛阿。我可是擔心妳在家打電動打到長蜘蛛絲,特地邀妳出來的,不體會我的用心良苦就算了,還打我」秀英一手按著肚子在抱怨

 

 

「崔秀英,妳再吵,我這禮拜的零食連碎屑我都不分給妳」

 

 

「我錯了,請原諒我的無禮...,拜託妳別那麼做...」秀英一臉快哭的樣子

 

 

「那個...,不好意思,我知道這樣不禮貌,實在很不想打斷兩位,但是我們已經在這站了快半小時了...太陽有那麼一點點大...」太妍慢慢地通知在鬥嘴的那兩位時間

 

 

「艾一古,對不起對不起,顧著罵這笨蛋,都忘了時間。走吧,今天換我帶妳們逛,那個笨蛋就別理她」Sunny連忙道歉,便帶著太妍美英走進學校,還不忘白秀英一眼

 

 

「順圭,別丟下我阿。我一個人,我好怕怕」

 

 

 

 三人走在校園裡,約5公尺後頭還有一個秀英跟著

 

 

「呵呵,DaeDae妳不覺得她們兩個鬥嘴跟妳和秀英鬥嘴完全是不同層次的,好有趣」美英像發現新的粉紅色系商品一樣地興奮

 

 

「我也有同感,秀英完全弱勢,看得我心情非常好,原來那傢伙有剋星阿,太好了」太妍則是發現稀有武器可以打敗大魔王似的,雀躍無比

 

 

「妳怎麼一臉像找到對付秀英的方法的得意樣,不過秀英真的完全被壓制了」美英看穿了太妍的表情

 

 

「是啊,大概是因為鄰居一起久了,非常熟悉彼此吧」

 

 

「那...DaeDae,以後我們也會變這樣嗎?」美英突如其來的一問

 

 

「嗯...我不知道,妳覺得呢?」太妍愣了一下

 

 

「呵,我也不曉得,但變成這樣很好阿,這是感情好的證明。所以,我很希望我跟DaeDae以後也可以這樣」

 

 

「哈!我們現在感情不就很好嗎?」太妍一派輕鬆地回答

 

 

「我的意思是可以更好嘛,像是知道彼此喜好什麼的,還有像是DaeDae的弱點在哪之類的」

 

 

「喂喂~什麼知道我的弱點,妳是想恐嚇我威脅我不成?不過很抱歉妳要失望了,我‧沒‧有‧弱‧點」太妍一臉自信

 

 

「是嗎?我本來還想說等等逛完,回家路上要請妳去吃冰淇淋的,但現在不想去吃了」美英裝做一副很失望的表情

 

 

「美英啊!等等逛完一定會累的,我們去吃冰淇淋嘛。既然妳都有打算,身為妳的好朋友兼好鄰居,我更應該支持妳,妳說是不是?」太妍一聽到冰淇淋,馬上換了一副表情,雙手拉著美英的右手晃呀晃

 

 

「那個...不好意思,我知道這樣不禮貌,畢竟剛剛是我跟秀英吵鬧在先,但是從剛剛進校到現在我們只走一條走廊,然後已經過了20分鐘...」Sunny緩緩地像兩位通知目前進度只有一條走廊

 

 

「我說,兩位的學習力相當好,現學現賣耶」秀英不知何時已經走到Sunny旁邊,手裡拿著一包爆米花

 

 

「我跟順圭在旁邊看妳們兩鬥嘴,已經快吃完一包爆米花了」秀英雙頰鼓起,嘴裡塞滿爆米花

 

 

「痾...呵呵....不好意思...兩位久等...我們...繼續逛吧」太妍尷尬地笑了笑,臉色微微泛紅

 

 

 身旁的美英的臉也是紅通通的

 

 

「看吧!就說我們感情明明就很好,居然鬧了跟她們一樣的笑話,哈哈」此時太妍臉上的笑容,無疑是代表著『我就說了,現在信了吧』

 

 

「嗯!走吧」美英回以燦爛的笑容

 

 

Sunny秀英突然間有一股想戴墨鏡的衝動

 

 

 

這個早上,在RW女高,四人的歡笑聲都沒有中斷過

 

 

 

每次都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太跳越式了   或者根本看不懂我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 =

 

 

哈!  或許我是異次元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