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下午,適合逛街的好天氣,sunny難得不宅在家打電動,想約美英跟ssica去街上走走

 

最難得的是ssica居然沒有因為想睡覺而拒絕,欣然答應了邀約,反而是美英吵著說要睡覺不想出門,最後是在sunny跟ssica強拉硬拖才換好衣服出門

 

三人坐在一家咖啡廳

 

「等一下陪我去前面路口的那家店好不好,我期盼以久的電玩上市了...」突然覺得sunny好像渾身散發著耀眼光芒,還真變成一顆小太陽了

 

「怪不得今天不打電動,原來是出來補貨的阿你...」ssica對sunny翻白眼

 

「......」美英點著頭,但看起來不像是對ssica表示贊同,反倒像是...在打瞌睡...

 

「呀!黃帕尼,你睡神附身啦,怎麼在睡覺」ssica推了美英一下

 

『你好意思說別人,你才是那個所向無敵,世界末日也叫不醒的睡神啊,俞利也真夠辛苦的...』sunny在心中暗道

 

「omo?怎麼了?要走了嗎?」美英被突如其來一推給嚇醒

 

「唉~帕尼阿,我們才剛來...,你是怎麼了?怎麼這麼疲倦...」ssica看美英難得這麼沒精神的樣子,不免擔心起來

 

「對阿,那個總是充滿活力的黃帕尼跑哪去啦?」sunny也對美英這樣子感到擔心

 

「沒事啦,還不是因為...昨晚...都...沒什麼...睡...」美英的臉突然漲紅,講話也支支吾吾

 

「嗯?有問題喔,好好的怎麼沒睡覺,該不會是...」聽到關鍵字的ssica挑起眉毛看著美英

 

「該不會是某個很久沒回自己房間睡的家伙昨天又......」同樣沒聽漏重點的sunny一臉賊笑

 

美英聽了臉上的紅整個蔓延到脖子,耳根後,跟煮熟的蝦子沒兩樣

 

「其實是這樣的...」

---------------------------------------------------------------------------------------------------------

昨天下午,美英回到自己房間,想找本書來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看見桌上放著讓自己感到陌生的一本書

 

「好像是DaeDae今天早上在看的書...看起來...像武俠小說,DaeDae何時對武俠小說感興趣了...」

 

美英對手中的小說感到好奇,隨意翻到書籤所夾著的頁數,開始讀著手中的小說。不知不覺讀一整個下午,只是看到某個段落,太妍標記了一句話。美英一直看不懂句子想要表達的意義,對小說皺起眉毛

 

「onni,我想跟你借你的英文小說...」此時徐賢剛好敲門進來

 

「啊,小賢你來的正好,這小說裡面有句話我看不懂,你可以解釋給我聽嗎?」美英看到隊裡最用功的徐賢,像看到救星一樣,把書拿到徐賢面前

 

「omo?這不是...,想不到onni會看這類型的小說,這作者全系列的小說我都有看過,onni喜歡的話我可以推薦你...」徐賢看到美英居然看起武俠小說,感到驚訝

 

「其實這是DaeDae的書,我也沒想到會看了一下午,先跟我說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美英指著書中的句子

 

「喔~它的意思是『事物發展到了極端,就會向相反的方向轉化』,簡單說就是任何事情剛剛好即可,太超過就會出現反效果」徐賢一臉正經的解釋

 

「喔...原來如此...超過會出現相反的效果...相反的效果...咦?超過...相反...呵呵呵....」美英思考這句話涵意,突然想到什麼,自己竊笑起來

 

徐賢看到美英奇怪的樣子,想說是不是自己解釋的不夠好,美英混亂了。徐賢決定先回自己房間翻字典找資料,留下美英在房間裡傻笑

 

晚上,太妍習慣的走進美英房間,準備要睡覺。看美英已經睡著了的樣子,太妍也掀開被子鑽進被窩裡,才剛躺好,美英突然起身坐在太妍身上,看著身下的太妍

 

「美英...你..?」太妍看著眼前不同於以往的美英,她的笑眼少了平日的天真爛漫,反而多了一股......慾望

 

「DaeDae,你怎麼了?心跳的好快阿」美英故意趴在太妍胸前,裝作在聽她心跳的樣子

 

「你...這驚人的...舉動...我....不...心跳加速...才怪...你今天...是怎麼了?昨天不是才...」太妍強保有自己僅存的理智對抗美英的反常

 

「DaeDae」美英突然抬頭看著太妍,在太妍耳邊說「給我」,短短兩個字,輕到不能再輕的聲音,卻給太妍重重一擊,僅存的理智完全粉碎

 

「是你點火的...」太妍最後說了這句話,接下來她的嘴都貼在美英身上。著了火的兩個人,藉由在床上來回翻滾熄滅自身的熊熊火焰。

 

幾次的野火燎原,再加上幾次的氾濫成災後...

 

一張床,經歷了所有天災肆虐而凌亂。床上的兩個人,經歷了在仙境才有的極樂而幸福相擁著。太妍順著還在調整自己呼吸的美英的秀髮,正要緩緩地閉上眼睛,卻發現自己胸前有一股濕潤而溫熱的觸感直衝自己腦門。

 

「美英...別玩...是你說...我總是要太多會把你累壞的...雖然我還是照吃不誤...」

 

「...」美英沒有回話,繼續在太妍的胸前蓋章

 

「美英...今天次數真的有點多...我怕你明天下不了床阿...」

 

「...」

 

「黃美英...你再繼續點火...我會把你燒成焦炭的...」

 

「DaeDae」美英終於停止,太妍的胸前被蓋了滿滿的只屬於美英的印章,美英對太妍笑了一下「我還要」

 

相較於一開始的點火,美英這次根本就是投了一顆核彈到太妍腦中,理智什麼的都被炸到九霄雲外了。本來還擔心美英的太妍,再次把美英吃乾抹淨。

 

就這樣,太妍把美英吃了又吃,吃了再吃,吃到天亮...,才終於疲憊的抱著累壞的美英,兩人從極樂仙境進入甜美夢鄉

 

 

---------------------------------------------------------------------------------------------------------

 

 

sunny跟ssica兩人目瞪口呆看著美英把昨晚的事情從頭描述一遍

 

「所以今天太妍的手才會貼著痠痛貼布?」sunny想起今天太妍出門前貼痠痛貼布的樣子

 

「所以今天太妍才會跟俞利要痠痛藥膏?」ssica想起今天俞利拿痠痛藥膏給太妍,並叮嚀使用方法

 

「嗯!讓DaeDae累壞,這樣她就不會天天都要把我吃掉,我也就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只不過昨晚讓我的腰快斷了...」美英驕傲的說著自己計畫成功,卻雙手扶著自己的腰

 

「黃美英,你怎麼這麼天真...」ssica對眼前的笨蛋搖搖頭

 

「唉~帕尼阿,你真的是笨到家了...」sunny更是無奈地嘆了口氣

 

「嘎?為什麼?DaeDae真的累壞,接下來幾天都無法碰我了,『物極必反』了阿」

 

「你仔細想想,那本書為什麼在你房間?」sunny問著這傻到不能再傻的女孩

 

「是DaeDae的書」

 

「那標記起那句話的人是誰?」ssica接著問

 

「當然是DaeDae阿」

 

「......」

 

「......omo...該不會...」美英終於會過意來了

 

「你被設計了」sunny跟ssica兩人異口同聲

 

「啊啊啊啊~金太妍,你完蛋了,居然敢騙我,大變態大色狼@#$%^&*」美英睡意全消,取而代之的是滿腔怒火

 

 

 

遠在賣場買菜,打算今天好好下廚一番,給自己累壞的老婆進補的金太妍,不知道火山爆發,悠哉推著推車

 

「onni,想不到你也這麼賊,跟我有得比了呢」聽到要買吃的就跟著太妍一起到賣場的允兒笑著

 

「我這次可沒有霸王硬上弓,只是用了點小小小計謀......」太妍理所當然的回答

 

「你還說咧,你知不知道小賢查了一整晚的字典,你設計帕尼onni,為什麼我的小賢要失眠?為什麼你飽餐一頓我卻只能看著小賢發愣?」允兒對於太妍的計畫犧牲到自己的幸福而抱怨

 

「唉呀,我沒想到小賢剛好會出現,我本來以為美英會自己上網找資料的...」

 

「不管,傷害已造成。你害我餓了一晚,我就從別的地方敲詐回來,你這車食物還不夠我吃,給我多買些」

 

「是是是~」

 

「不過onni,要是帕尼onni知道你騙她,她會扒了你的皮吧」

 

「我沒有騙她阿,物極真的必反。但問題是...我...沒有極限阿」太妍自豪地笑著

 

 

 

哈,本來想寫反攻的,但後來改阿改阿就變成這樣了

本來要趕在12/25發文

但因為打字太慢,加上中途變調XD

就拖到12/26了

還是跟大家說聲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