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崔秀英,你給我滾出去」房間內傳出一震怒罵,隨後就看見秀英被趕出sunny的房間

 

「順圭啊,你別生氣嘛......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秀英敲著sunny的房門

 

「怎啦?小倆口又吵架」太妍聽到摔門聲後就從帕尼的房間門走出來

 

「唉......如你所見,又被轟出來了」秀英無奈抖抖肩膀

 

知道短時間sunny是不可能會開門,兩人便走到客廳的沙發上坐著

 

「說吧,發生什麼事了」太妍喝了口牛奶,看著眼前不怎麼耀眼的明朗公主

 

「...就是......」

 

-------------------------------------------------------------------------------------

 

下午,秀英在房間內陪著sunny打電動

 

「秀英你從正門突破,我爬上城門把投石機全部打掉...」sunny直盯螢幕,對自己身旁的人下指令

 

秀英其實不擅長打電動,但她喜歡陪著sunny打電動的感覺。往往都是sunny緊盯著螢幕,秀英專注看著sunny,結果總是因為秀英的關係輸掉遊戲,sunny總是罵她遊戲不專心,但眾多姐妹中她也只會邀秀英陪她玩。兩人總是可以在房間內打一整個下午的電動

 

「艾一西,又輸了。我們從上個月就卡關到現在...什麼時候才能破關阿...」sunny垂下雙肩無力的看著螢幕上Game Over的字樣

 

「別氣餒,再接再厲不就得了」秀英不安慰還好一安慰就招來sunny的白眼

 

「你還好意思說,你每次都不專心,我都快被打死了你還不來救我...」

 

「就...不小心又看你看得出神了嘛...」秀英用無辜的眼神直接把心理話講出來

 

「......你.....你這回答...我該生氣還是開心我都不曉得了」sunny嘴巴上是這樣說,但雙頰泛起微微的紅暈

 

「呵呵,看你的臉色,應該不會是生氣的樣子」秀英看sunny臉紅的樣子,開心的笑著

 

「但話說回來,我們這關已經打了十幾次了......」

 

「會不會是我們選的人物的問題啊?」不懂裝懂的秀英把罪怪到角色身上

 

「怎麼會,我們倆個人的等級都攻頂了阿,裝備也都是最好的...」

 

「可是你看你的人物,拿的是弓,攻擊力不如我就算了,重點是還那麼小一隻,兵一多就把你給埋掉了,更別說武將來一砍就要你半條命了,你要不要試試選較高大的...」秀英用無心的話語,真心的建議著

 

「呀!崔秀英,你現在是歧視短身歧視到遊戲裡來了不成?是誰說人嬌小就弱的,你就那麼在意身高嗎?既然那麼在意幹麻浪費時間陪我這個『短身』」聽到關鍵字的sunny瞬間暴走

 

「順圭,你誤會了,我沒有歧視的意思啊,我只是在想會不會換個角色比較好破關而已...」秀英知道她踩到她最不該踩的地雷了......身高

 

「你根本就是打從心底介意身高這件事...還介意到遊戲裡來了,該不會你也覺得其實我這麼矮跟你這個長身走在一起很不配很不搭...」sunny越講越生氣,不小心把自己從她跟秀英在一起後就一直很擔心的事脫口而出

 

「你是這麼想的嗎?你不覺得從頭到尾一直在意身高的人是你不是我嗎?」秀英不敢置信的看著她。秀英沒想到sunny居然會說出這種話

 

「是!我就是很介意,但我不會像你一樣歧視」sunny比起生氣,她現在更是難過。她覺得秀英連玩個虛擬遊戲都會提到身高,更何況是現實。越想越難過,眼眶的淚水也快潰堤傾瀉而出,她不想讓秀英看到她這樣,起身要把秀英趕出自己房門

 

「呀!崔秀英,你給我滾出去」

 

-------------------------------------------------------------------------------------

 

「然後我就被趕出來了...」秀英無奈的把事情原委告訴太妍

 

「艾一西,我得說...sunny這次發飆真的是有點莫名其妙了...」太妍一手搭著秀英的肩一手拿起馬克杯喝著牛奶

 

「是真的很莫名其妙啊!我又不是一夕抽高,她也不是一夜縮水。早在我們認識這身高差距就存在了,我真要介意一開始就不會喜歡上她到後來愛上她甚至追她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同樣身為短身我多少能理解她的心情...」太妍看了看杯子裡的牛奶,又喝了一口

 

「你要知道,對於我們短身的人來說,身高真的是很敏感的話題。尤其在情侶之間,如果跟對方有著很明顯的身高差距,會在不知不覺間給自己一股無形壓力,總是會想著『這樣的我...適合站在你身旁嗎?』『旁人會不會笑我們很不配,因為我是如此的矮...』之類的。跟帕尼在一起的我...就是矮的那一個,連我都會閃過這樣的想法,更何況你是隊裡最高,而她是隊裡最矮的人......」太妍訴說著只有短身才會理解的煩惱

 

「但何必介意這個,連我們兩個同性別這件事都不在意了,卻在身高上鑽牛角尖...」秀英還是不能接受

 

「呵,是鑽牛角尖沒錯。但對sunny來說就是很重要,很多時候吵架理由都很莫名其妙,但最初的原由都是因為愛啊」太妍一口氣喝光了她的牛奶

 

「好好的安撫她吧,她只不過因為對於自己身高的自卑感給她帶來了極大的不安...」

 

「但她現在鎖著門不讓我進去...」秀英無奈的看著sunny的房門

 

「這有啥大不了的,你忘了那也是我的房間嗎?」太妍拿出一把鑰匙在秀英眼前晃啊晃

 

「對吼,你睡帕尼的房間都睡那麼久了,我還真給忘了」開心地接過鑰匙

 

「那你加油,我回房間了」說完太妍就回到帕尼的房間

 

 

插入鑰匙,輕輕地轉動門把

 

秀英走進房間關起房門,看到sunny把自己捲成一團,隱隱約約還聽得到啜泣聲。秀英走到sunny床邊

 

「怎麼哭了?」說話的聲音很輕...很輕...

 

「......」

 

「理我一下嘛,好歹回個話...」秀英戳了戳棉被

 

「......」

 

「呀!你這個短身,我難得蹲下身來跟你一般高,你終於有機會可以跟我平行對視了,你卻要包在棉被裡...」秀英想說軟的不行來硬的,乾脆講話刺激她

 

「呀!崔秀英,你...唔...」sunny果然被氣到,馬上從棉被裡出來,只是剛要罵人的話還沒講完,嘴馬上被秀英的雙唇堵住

 

sunny極力的想推開她,但力氣實在是比不上秀英,乾脆放棄任由她吻著

 

「你也真是的,非要我故意氣你才肯理我...」秀英稍稍拉開自己跟sunny的距離

 

「那現在你可以滾出去了嗎?不用委屈自己蹲下來...」

 

「李順圭,聽我把話說完,你再把我趕走也不遲」秀英很正經的看著sunny

 

「我從來就不介意我們之間的身高,不管身高差距有多大,我們的心不是沒有距離嗎?我從來就不介意別人怎麼看我們,因為我眼裡只有你,別人的眼光我一點也感受不到。我只關心你是哭還是笑,是難過是開心,是痛苦還是幸福,剩下的我管不著,也不想管」此時的秀英眼神有著無比的堅定

 

sunny看到秀英的雙眼映著自己的樣子,是啊,這個笨蛋無時無刻都看著自己,不然打電動怎麼會一直打輸呢?

 

「如果你還是很在意,逛街我都背著你逛,這樣就一樣高了...講話時我可以蹲著,這樣你不用抬頭...還有...唔...」秀英越講越著急,sunny看她這樣破啼為笑,雙手捧著她的臉,雙唇也直接覆上她的

 

秀英知道眼前人終於消氣了,起身坐到她的床邊,兩人相擁著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身高給你這麼大的壓力...」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居然無理取鬧發了這麼大脾氣......」

 

「不過你怎麼突然開竅了?還有你怎麼進來的?」sunny突然想起她門是鎖著的

 

「我記得你好像是有室友的吼」

 

「那個金太妍喔,她除了惹帕尼生氣被轟出房門才會回來,搞得她的房間像是旅館一樣...」sunny不屑地說著

 

想起太妍上次用計讓帕尼上當好讓她『縱欲過度』,帕尼足足三個月不讓太妍進房間,還得天天跪在帕尼門前罰寫『我以後再也不騙黃美英』寫10000次才能起身,那時的太妍每天都寫到手快斷掉,算是讓美英累到腰快斷掉的報應......

 

sunny想到太妍的糗樣,忍不住笑了出來

 

「順圭啊,你果然還是笑著好看多了」秀英又看sunny看得出神

 

「那當然,再陪我玩一場,也許我該換個角色試試」sunny把遊戲搖桿拿給秀英

 

「不用換也沒關係的...這次我會專心玩的...這樣就不會輸了」秀英想起剛剛的提議帶給自己的災難還心有餘悸

 

「真的?不用高大的...?」sunny故意戲謔的反問

 

「真的真的!不管是現實還是遊戲,不論身材高大或嬌小,只要是你就好。我只要李順圭,其他什麼的我根本都不在意」秀英強烈表示著

 

「其實啊...這關我自己很早就破了,也不是非贏不可,我只是想要你陪我而已...」sunny越講越小聲,臉卻越來越紅

 

「呀!你早說嘛,這樣我可以全神貫注的一直看著你了啊」秀英索性把搖桿丟到一旁

 

「崔秀英,你現在是不想陪我玩了嗎?」

 

「當然陪你啊,陪你一輩子」

 

 

 

 

打電動一直打輸,整個超火大     乾脆更文來抒發一下心情

 

以前真的都覺得留言又沒啥大不了的...  

但當我發現部落格有留言時   我好開心啊    原來有留言鼓勵的感覺是這樣的好

其實我是個話超級多的人   很喜歡跟人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   什麼都行啊~

看倌們不介意的話 聊個天吧 ^^

 

天氣變冷囉~   各位看倌要多注意保暖喔

提前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