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走進美英指名要吃的鰻魚飯專賣店,店員迎上前,然後聽到「呀!這是我的鰻魚」,嗯?不是歡迎光臨嗎?循著聲音來源方向看過去,只見一個短髮的女孩很努力的想從高個子女孩的碗裡夾走鰻魚...

 

「艾一古,美英妳看,那兩個傢伙也在這」太妍指著那搶食搶到要人不注意也難的那一桌

 

「呵呵,她們又吵起來了,DaeDae我們也過去吧」

 

兩人跟店員點了餐後就走到整間店裡最吵的那一桌

 

「妳們兩個吵死了,一進來就聽到妳們的聲音」太妍首先開口吸引她們的注意

 

「秀英妳還真是行動派,昨天才介紹妳這家店,今天就馬上跑來了」美英笑著看嘴裡還叼著鰻魚的秀英

 

「在這裡遇到還真巧,坐下來一起吃吧」Sunny暫時不理旁邊一直埋頭吃東西的人,招呼美英跟太妍入座

 

「早知道妳們也出來逛街,昨天就先約了,人多逛起來特別熱鬧」美英笑著說

 

「其實我本來想待在家裡打我的電動的,可是旁邊這個無底洞一早就來我家說要帶我去吃一間超好吃的鰻魚飯,所以我們就在這啦」Sunny從秀英的碗裡夾走她的鰻魚往自己的嘴裡塞

 

「啊!我的鰻魚...」秀英用可憐的眼光目送鰻魚被吃掉

 

「是我的鰻魚,妳的妳老早就吃光...」

 

「艾一西,妳們兩個連吃飯都要這樣吵啊...」太妍無奈的搖搖頭

 

『不好意思,妳們的鰻魚飯3份』剛好店員送餐來

 

「omo?我們點兩份而已啊...」美英正疑惑是不是店員送錯了

 

「還有一份是我的」秀英馬上幫忙解惑

 

太妍跟美英瞪大了眼睛看著秀英,原因不為別的,秀英的位子已經有兩個空盤了,現在又一盤是...

 

「秀英啊,妳把飯當冰淇淋吃啊?還是妳不管吃什麼東西都要乘以3...」太妍想起第一次見面吃掉三大碗冰的女孩

 

「太妍啊,久了妳就會習慣的,還有真心奉勸妳們,趕快吃飯,不然等她吃完......」Sunny見怪不怪的解說,並語重心長的要太妍美英趕快吃飯

 

想起剛剛進門看的搶食畫面,太妍美英馬上會意過來,如果吃得比秀英慢會發生什麼事

 

「幹麻把我形容的像怪物一樣,我不過就是吃了妳的鰻魚而已...」

 

「妳還好意思說,說什麼帶我來吃,我的鰻魚有一半都被妳吃掉了,妳是帶我來吃白飯的嗎?」Sunny伸出她的食指奮力地戳秀英的腦袋

 

「順圭,會痛啊...還有妳妨礙到我吃飯了...」

 

太妍跟美英完全無視又吵起來的兩人,低頭享用著桌上的佳餚

 

「DaeDae,妳覺得如何?很好吃對吧」美英的笑眼無論何時何地都電力十足

 

「嗯!很好吃,虧妳找得到這家,我住這麼久都不知道」太妍還以一個肯定十足的眼神

 

「哈,我很厲害吧,既然好吃妳多吃一點吧」得到稱讚,感到開心的美英大方分一塊鰻魚給太妍

 

相較於對面你爭我奪戰火猛烈,太妍美英這邊倒是和樂融融,形成強烈對比

 

「啊,美英妳不是很喜歡吃嗎?妳就自己吃就好了,還分給我...」

 

「沒關係啊,我這邊還有嘛,難道妳要拒絕我的好意?」

 

「當然不是,只是...」

 

「艾一西,帕尼都這樣說了,妳不要那給我好了,我很樂意」秀英看兩人把那麼好吃的鰻魚讓來讓去實在看不過,直接拿起她的筷子要中途搶劫

 

「呀!崔秀英,妳敢搶我的鰻魚是不想活了嗎?」反應快的太妍趕緊把鰻魚塞入自己口中,怎可能讓美英的好意被這只想到吃的人搶走

 

「我以為妳吃不下,我幫妳吃嘛」秀英擺出一看就知道是假裝無辜的雙眼,說著瞎話,手也片刻不得閒的繼續往太妍碗裡進攻

 

「我剛剛就說了,要妳們吃快點,虧我剛剛還幫妳們拖延時間,誰知道妳們還在那邊上演不知道哪一齣的戲碼,我已經仁至義盡了」Sunny攤著雙手

 

搶食的戰火燒得比剛剛還旺盛,不過這次換成是太妍跟秀英的戰爭,美英跟Sunny兩人反而很悠哉在一旁聊著天,絲毫沒有要阻止她們的意思

 

『店長,她們已經吵兩個小時了,怎麼辦?』

 

『呵呵,年輕真好,你瞧她們多有活力啊,快去把這畫面拍下來』

 

『嗯?店長,你沒搞錯吧?她們這麼吵,不去阻止她們,還要拍下來?』

 

『普通人當然要轟出去,但是你看她們四個又可愛又漂亮的,你怎捨得趕出去,沒有客人抗議就由她們去吧!而且她們這麼活潑,為了我們家的鰻魚搶成這樣,毫無疑問是最佳代言人。不拍下來當廣告可惜,快去快去,然後叫一個工讀生再送一盤鰻魚過去說是本店招待,記住,是一盤,不是四盤,讓她們繼續搶...』

 

店員經過店長如此精闢的解析後,深感佩服,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店長交代的任務。

 

【後來這家鰻魚店因為在店裡播放了  "某四個女孩在店內用餐搶食的畫面"   當廣告,營業額果然如店長預期,翻了好幾倍的成長...】

 

 

 

呵,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有去看最新的MV了嗎?

我今天下午三點半開始就一直在等待

每隔幾分鐘就刷新 youtube的頁面

終於讓我等到了!!!!!!

 

少時 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