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一頓午餐,四人吃到下午快三點才離開

 

「三點了,我們來去喝下午茶怎樣?」

 

「崔秀英,我們好像才剛從餐廳出來吼」Sunny白秀英一眼

 

「秀英啊,你真是個神祕的生物...」太妍想起剛剛搶鰻魚搶輸她,然後她現在居還有餘裕下午茶

 

「那不然要去哪?假日不四處逛逛吃東西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美英你接下來有想要去哪嗎?」太妍看了身旁美英「粉紅玩偶屋?Hello Kitty主題館?...」太妍列了一堆美英喜歡去的地方

 

「呵,DaeDae,我零用錢已經花光了,再去那些玩具店我只有乾瞪眼心碎的份,還是留著下次吧。再說...我現在有它了啊」美英抱著手中的龍貓開心地在太妍面前晃來晃去

 

「那不然...冰淇淋...」太妍不死心的再一次提起冰淇淋

 

「呀!我說過了,不行」

 

聽到這句不只太妍失望的癟嘴,連一旁的秀英也無力地垂下雙肩

 

「我說你們兩個,有沒有這麼難過啊」Sunny對這『大初丁』跟『小初丁』的反應感到好笑

 

「......」

 

「既然這樣,我們來去打電動吧」Sunny好像期待這一片靜默時刻很久了

 

而其他三人也沒什麼好反駁的就陪著Sunny玩了一個下午

 

「艾一西,我手好痠。還好作業都先寫完了,不然這打了一個下午的地鼠,我哪來力氣寫啊...」太妍邊甩著她的右手邊哀號

 

「誰叫你要打那麼大力,打地鼠是要快不是使勁亂打」Sunny認真的教太妍打地鼠的訣竅

 

「拜託,我當然要使勁拼命啊。我跟秀英賭了5碗冰淇淋耶,要是輸了我下禮拜都沒得吃了」

 

「可是...DaeDae...你...好像輸了...」美英小小聲的提起太妍不願面對的事實

 

太妍一想起剛剛跟秀英的對決7戰7敗的慘狀,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臉快哭的樣子...

 

「哈哈哈,誰叫你小看我,不要以為我只會吃,為了吃我可以變成萬能秀英。何況...打地鼠這遊戲,我都不知道陪順圭打過幾百次了,想贏我,練個幾百年再來吧。」秀英神氣的拍拍她手下敗將的肩膀

 

「呀!你走著瞧,我會讓你知道冰淇淋的怨恨將給你帶來多大的惡夢」被激到的太妍幼稚的再向秀英下挑戰書

 

「我等著,你這麼想請我吃冰淇淋,我怎麼能拒絕你的好意呢?」秀英故意眼神亂飄不把太妍放在眼裡

 

「好了,你們兩個幼稚的小朋友。回家時間到了」Sunny出聲制止這一大一小的戰爭

 

「DaeDae,我們出來一天也該回家囉」美英完全無視現在氣得暴跳如雷吵著要再比一場的金小朋友

 

「哼!」

 

「哼!」

 

於是美英跟Sunny各自拎著自己的鄰居往回家的方向走去。在回家路上,太妍仍在生著悶氣,一想到接下來一個禮拜都吃不到冰淇淋,就亂踢路上的小石頭出氣。美英看太妍這樣小孩子氣,真心覺得這個人真的唸高中了嗎?

 

「DaeDae」

 

「......」

 

「DaeDae」

 

「......」

 

美英看太妍都不理她,乾脆到她耳邊喊「吃冰淇淋啦!」

 

被這突如其來的巨響,太妍耳膜差點被震破「艾一西,耳朵好痛啊...嗯?...吃冰淇淋?」痛歸痛,但太妍完全沒聽漏剛才美英講的話

 

「你現在耳朵只聽得到冰淇淋嗎?」美英無奈的撫著自己額頭,小小皺起眉來

 

「真的?真的真的?」太妍眼中再次出現耀眼的光芒

 

「看你沮喪成這樣,再不帶你去吃你都要失落到吃不下飯了吧。反正你下個禮拜完完全全無法吃,就讓你彌補一下遺憾,但是只能吃半碗」美英雖然讓步,但也只讓半步

 

「好」對於現在的太妍來說,能吃到一口已經比世界末日沒有來還要開心

 

太妍踩著輕快的步伐來到冰淇淋店門口

 

「omo?」太妍看到店裡坐著兩個熟悉又陌生的人「美英,你看,那就是我跟你說的權俞利跟鄭秀妍」

 

 

 

這幾天幾乎都專注在少時的回歸

現在腦袋完完全全被IGAB給洗腦了

也一直狂聽Lost in love

TaeNy啊!!!!!!!!

 

然後我想說的是... 

有人跟我一樣期待下一支MV

Sunny的頭髮會換什麼顏色嗎?   我現在每支MV第一個先看的都是她的頭髮XD

五顏六色的順圭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